陸媒罕評美國大選 內容敏感被秒刪(附全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9日訊】大陸網易在美國大選前貼出一篇題為「2020美國大選:不是宮鬥劇,而是價值觀之戰,正與邪的最後較量」的網文,文中批評美國主流媒體「假新聞」橫行,以及民主黨大麻合法、男女同廁、同性戀、墮胎等等系列政策。

文章稱:「民主黨總統競選人拜登『硬盤門』事件,是美國建國以來最大的腐敗案,夾雜著性醜聞、毒品和諸多高官涉貪。」然而幾乎沒有一個主流媒體能顯示出起碼的公正性。

美國主流媒體朝著左派甚至社會主義方向的集體墮落,重創了國民(特別是幾代年輕人)的宗教信仰、家庭倫理和社會道德。而平民總統川普(特朗普)的出現,代表著美國的傳統價值。

文章直言,2020美國大選「已經不是荒誕的『宮鬥劇』,而是價值觀的聖戰,正邪的較量,國運的分水嶺,更關乎未來世界的命運!」

不過,網易和騰迅新聞最初發表的這篇文章目前已經被刪除。

下面是全文轉載:

我不擔心美國大選的結果,倒是挺關心川普連任之後怎麼「整治」那些左派媒體,包括推特、臉書等等。

直覺他們的行為嚴重失當,有違美國精神。

想當年為了學習寫作,大量閱讀了美國那些曾經獲得過「普利策獎」的大咖記者的新聞作品,也包括許許多多把他們的新聞作品作為寫作案例進行分析的書籍和關於新聞行業的電影,一度對美國的新聞自由、職業操守以及專業技能十分佩服和欣賞。

美國的媒體不僅僅是對新聞事件進行客觀報導,追蹤真相,也同時對政府工作起到了很好的監督作用,即所謂「三權分立」之外的「第四權」。

誰知道近幾年之間,美國的主流媒體竟然如此的墮落,「假新聞」橫行霸道。

有人說:這次川普連任成功之後,就看那些左派媒體還有沒有臉活著。

我說:放心,他們會像沒事一樣活著,但凡有點廉恥之心也不會那樣厚臉皮活著。

10月31日,川普總統在雷丁(Reading 圖)和蒙圖斯維爾(Montoursville )(人口約4,400)舉行兩場活動。(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2020年美國大選之所以從一場普通的總統競選演變成為席捲全國的「正邪之爭」,都是媒體自己一手造就的——越怕什麼就越來什麼,把自己架起來烤。

「硬盤門」事件最大的輸家除了拜登本人,就是傳統媒體——幾乎沒有一個主流媒體能顯示出起碼的公正性。

作為美國建國以來最大的腐敗案,夾雜著性醜聞、毒品和諸多高官涉貪,原本是新聞上無可比擬的焦點題材,結果呢?

主流媒體的偏見和遲鈍,導致公信力連二三流網站媒體的信譽都不如。對事實、民意和職業操守失去敬畏的主流媒體,已經名譽掃地。

敗壞他們公信力的不是別人,正是他們自己。讓我不敢相信這是曾經「仰視」的精英群體。

外圍的很多人可能不太理解為什麼美國人突然就開始排斥希拉里,開始排斥奧巴馬,開始排斥政客,開始排斥媒體?而去選一個商人做總統。

這種轉變可以追溯到2012年9月11日的「班加西事件「——美國大使遭遇恐怖襲擊而喪生。

根據這一真實事件,2016年拍成的一部電影,叫《13小時:班加西的祕密戰士》,被評價為向腐敗政府發出的一封強烈的抗議書。

正是主流媒體的集體失職和隱瞞,才造成了美國一部分政客無所顧忌的腐敗。

如果不了解這個過程就很難理解為什麼有人會高聲喊出:讓希拉里坐牢。

美國媒體被左派操控,圍攻支持川普。 (大紀元合成)

總感覺,川普的出現,就是要來料理這幫腐敗的政客和媒體的。秉承傳統價值觀的「保守主義」畢竟是美國的血統。

民主黨主張的大麻合法、男女同廁、同性戀、墮胎,同時否定家庭,否定宗教,抹黑神職人員,散布「恨」與「鬥」等等,這種思想很難讓我相信會成為社會主流,哪怕我並非基督教徒—會成為社會主流。

川普在競選中挑戰「政治正確」,付出了被左派控制的主流媒體全面妖魔化的代價,但也贏得了「沉默大多數」的人心。

這裡的「沉默的大多數」代表著傳統的美國價值。他們提倡傳統的婚姻、家庭和倫理;他們提倡勤勞自給,不好意思領取政府福利;他們是非分明,認為犯法就是犯法,不應該有灰色地帶。

川普發誓要讓美國回歸傳統價值、重塑美國的強大,他敢於挑戰政治正確。他敢說「所有人命都是命」(All Lives Matter),以對抗「黑人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而力挺警察;他敢批評劣跡斑斑的「犯罪非法移民」;他敢說「敘利亞難民必須先嚴格審查身份」。

川普本人和他的兒女們還有第一夫人連日奔波在各州拉票,你們誰見過拜登的兒子出來給他爸拉票?連拜登自己都幾乎整天躲在地下室裡。

川普最出色的女兒「10000卡」(Ivanka伊萬卡)在演講中深情的說到自己的父親:「我們都愛這個勇往直前的戰士,他永遠不會忘記他為什麼在華盛頓,為什麼出選總統,在為誰而戰!他為了你們!美國人民!」

試問拜登的兒子能說出這樣的話嗎?!

2020美國大選,已經不是荒誕的「宮鬥劇」,而是價值觀的聖戰,正邪的較量,國運的分水嶺,更關乎未來世界的命運!

不是川普想贏,而是選民要他——非贏不可!

我覺得這已經不是川不川粉的問題了,我還真想驗證一下自己的價值觀,所以我也願意賭一次。所以今天早上4點多我就起床,去投票站排隊,6點開門我就為老川投下自己鄭重的一票:

我就是要現在寫下這段話,省得別人說我「馬後炮」!

(責任編輯:文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