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郵差車載郵寄選票 闖美加邊境被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8日訊】美國大選籠罩作弊疑雲,許多疑案涉及郵寄選票。近日,紐約州一名郵局員工駕駛個人汽車前往美加邊境,被查獲載有郵寄選票。他還供稱此前多次將必須郵寄的選票放在個人汽車上。

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引述當地媒體報導,紐約州邊境城市水牛城一名郵差週二駕駛個人汽車穿過美加邊境時,被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衛局發現車上載有多達800封郵件,當中包括伊利郡選舉委員會發出的郵寄選票,而這些郵件都沒有完成寄送。

除了郵寄選票之外,車上還有大量政治郵件、普通郵件和標準郵件。

這名27歲的郵差威爾遜(Brandon Wilson)被捕之後,聲稱是要給他母親送信,在洲際公路迷失方向,才開上美加邊境橋梁。

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衛局探員表示,威爾遜從2020年9月起,從執勤路線上蒐集郵件並放到自己的車上存放,這麼做已介於4至9次。他否認知悉被查獲時車上有郵寄選票。

承辦此案的檢察官表示,威爾遜已被控延誤、銷毀郵件,一旦定罪將面臨5年有期徒刑與25萬美元罰款。

(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