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介入底特律選票欺詐案 內華達數千起選票造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8日訊】FBI介入底特律選票欺詐案,內華達州共和黨呈交司法部長巴爾數千個選票造假案。來看一組大選相關新聞簡訊

密歇根吹哨人揭郵寄選票舞弊 FBI介入調查

密歇根州底特律市的一名市府員工聲稱,選舉工作人員被要求,將選舉截至時間之後收到的選票日期提前,以作為合法選票計算入內。

密歇根州共和黨官員要求對此進行調查,一名華盛頓高級執法官員向「Just The News」新聞網站表示,聯邦調查局已經開啟針對此案的調查。

川普陣營忙訴訟 猶他州檢察總長加入支援

川普競選陣營正在積極對選舉舞弊發起大規模法律訴訟之際,猶他州檢察總長雷耶斯(Sean Reyes)週五(11月6日)表示,會加入川普陣營的法律團隊進行提告。

雷耶斯是共和黨人,剛剛在週二的選舉中,戰勝對手贏得猶他州檢察總長的連任。

至少發現3,062起選舉欺詐 內華達共和黨向司法部告狀

美國內華達州共和黨人5日發布聲明,表示已經向美國司法部長巴爾,遞交了一份刑事轉介(criminal referral ),涉及至少3,062起選民造假事件。

他們預計這一數字還會大幅增長,目前至少已經查出有數千例,從內華達搬走卻在該州投了票的人。司法部向《福斯新聞》表示,他們已經收到該案件轉介,將根據標準程序進行調查。

賓州郵寄選票日期造假 郵遞員實名舉報

獨立新聞記者詹姆斯·奧基夫(James O’Keefe)11月6日發佈一段採訪賓州郵遞員霍普金斯的影片(Richard Hopkins),郵遞員聲稱聽到主管談論將郵寄選票日期提前到大選日當天的事情,並表示聯邦調查人員已經和他聯絡過。

該推特視頻目前已經有超過410萬人觀看。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