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森推永久性郵寄選票 恐將導致選舉不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8日訊】加州州長紐森於週二表示,加州可能會永久性地採用郵寄選票,理由是為阻止疫情擴散。然而,本次大選中,加州各地的郵寄選票已出現許多造假、毀損、和丟棄的問題,影響著選舉的公正性。

週二(11/3),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表示,計劃讓郵寄選票成為永久性的投票方式。

根據美國選舉計劃(U.S. Elections Project)數據,在週二選舉日開始前,已有超過1200萬加州人投票。

然而,全面推行郵寄選票,恐將出現更多問題選票,導致選舉舞弊的可能性增加。因為郵寄選票可能被寄錯、缺頁、丟棄、篡改和造假,甚至是遭到冒名投票,所以向來被質疑是否足夠公正和透明。

加州聯邦眾議員共和黨候選人布拉德利(James P.Bradley),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目前擴展到其它州的選舉舞弊手段,最初就是由加州的郵寄選票開始。被視為民主黨票倉的加州,也有共和黨人提出要求對此次大選重新計票。

事實上,加州的選民冊並不可靠,全面郵寄選票將大大增加舞弊的機會。根據加州選舉誠信項目(Election Integrity Project California,EIPCa),有近42萬張選票郵寄給可能已經搬走或死亡的人,以及有20,000名選民可能收到了兩到四張選票。

此次大選的郵寄選票,自開票前已出現很多問題。如投票箱被燒毀,選民收到缺頁選票,再到如今開票計票,多個州都出現疑似作票的證據。

事實上,今年6月,加州州長紐森簽署了AB860法案,將全面郵寄投票行政令立法化。隨後遭到加州州眾議員提起訴訟,控告紐森在疫情期間濫用職權且違憲。

週一(11/2),薩特縣(Sutter County)高等法院法官赫克曼(Sarah Heckman)判決,紐森的行政令違憲,並發布了一項永久禁令,以阻止民主黨州長在疫情期間,做出其他違憲的行政令。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