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內人士翻牆表達心聲:牆內等天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7日訊】為了幫助中國人突破網絡防火牆,了解海外真實資訊,來自中國的新移民李鑫於2019年11月成立了「翻牆會」,目前已有2萬2千多人訂閱。

創始人李鑫表示,翻牆會成立以來,有很多牆內人士通過翻牆看到真相,其中有很多年輕學生也通過他的翻牆節點翻牆,表達了他們的心聲。

翻牆會創始人 李鑫:「『撒旦有何懼,你懼它就強,欺軟怕硬,無恥至極,翻牆是抗衡的第一步。』我覺得牆內的學生說的非常好。有的上初中的小孩就已經開始翻牆了,有的人是為了找教育的資源,各種各樣的目地,讓大伙走到一條道上來,翻牆真的是中國走向民主是第一步,也是最基本的東西。」

還有的牆內人士由於恐懼中共的白色恐佈,在衛生間才敢用廁紙表達自己的看法,這讓他很感動。

翻牆會創始人 李鑫:「『牆倒之日必是中共滅亡之時,自由民主,中國人民有權擁有,牆內等天亮。』你仔細看的話就會看到,他是在一張衛生間的一張紙上寫的,可以看出來,中共的白色恐怖有多麼厲害,我在讀他的文字的時候,我心裡非常的同情他,也是非常為中國的老百姓被關到牆內而感到悲哀。」

翻牆會創立近一年,電報頻道的訂閱數量就已超過2萬2千多人。
(https://t.me/cnhumanright99)目前,他每個月向大陸傳輸的數據超過100T,等於將中共的防火牆撕開一個大口子。

翻牆會創始人 李鑫:「我希望他們每個人都是一個種子,就讓這些翻出來的中國人,他們做一個自由民主的種子,哪怕你只告訴你身邊的一位好朋友或親戚,帶動身邊的一個人,那麼這個人數也是相當多的。」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