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民主黨為何鋌而走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7日訊】大家好,我是唐浩,今天都好嗎?

今年的美國大選可以說是出人意表的驚心動魄、疑雲密佈,不但沒有任何一家民調機構準確預測投票結果,就連開票過程與開票數據也是充滿高度爭議,並出現選舉舞弊的嚴重亂象。可以說,今年的選戰,是在大選投票結束後才真正開始。

 

所以,今天我們要跟大家來聊兩個關於大選的重要話題:

話題一:史上最黑暗大選十大疑點待解

話題二:媒體政變 拜登真的勝選?為何民主黨鋌而走險?

不過,先提醒大家,請檢查一下您的頻道訂閱狀況是否正常?訂閱之後,記得按一下旁邊的小鈴鐺,選擇「全部」,就是要「接收全部信息」,這樣您才不會漏掉我們頻道的各項通知。

好,接下來,來看第一個話題。

話題一:百年來最黑暗大選 疑點重重 媒體政變

我們在上一次直播節目裡跟大家提到過,這次美國大選過程中出現了許多詭譎的疑點,這場選舉背後出現舞弊的可能性相當高,甚至可以說是過去百年來,最黑暗的一次總統大選。為甚麼這麼說?因為這次選舉實在有太多的詭譎疑點:

疑點一:川普搖擺州領先 一夕風雲變色

如果您有收看11月3日的美國大選直播節目,您大概還記得,當雙方陣營都拿下鐵票州後,幾個關鍵的搖擺州成為決戰戰場,但是突然間,包括賓州、北卡、威斯康星、密歇根等州,卻停止了計票,原因不明。但這些搖擺州,當時都是川普領先。

然而,到了隔天一早,這些搖擺州的拜登票數突然暴增,吞食了川普原先的領先優勢。這個詭異的現象,也讓川普相當不滿,質疑他在幾個搖擺州的領先優勢為甚麼會「魔術般地消失」?

接著,原本川普領先的威斯康星州、密歇根州都被「逆轉」變成了拜登拿下;而川普原本領先的賓州與喬治亞州,也都變成了拜登領先。

這一夕之間的風雲變色,拜登選票在短時間之內大幅暴增,川普選票的增幅相當微弱,這個不成比例的落差現象,確實相當不可思議,成為本次大選的最大疑點。

疑點二:非美國公民 竟然收到選票

這次大選投票日前,就已經有許多地區發生,沒有註冊要投票的選民,卻收到選票的事件。沒想到,就連不是美國公民的民眾,也收到了選票。

像我們節目的觀眾就有人留言反饋,他們身邊有人拿的是學生簽證,不是公民、也不是綠卡,居然也收到了選票;甚至紐約長島地區還有中國留學生也收到選票,讓人匪夷所思。

這也讓人不禁想起,在過去兩年來,美國執法當局在各地機場與港口,截獲了超過13萬張假證件,其中絕大部分來自於中國。大家想想,這13萬張是被攔截下來的,那沒被查獲的假證件還有多少呢?會不會被用來在這次大選裡冒名投票呢?

另外,為甚麼這大批的美國假證件,都來自中國?而且在美國留學的中國留學生居然有人也收到了選票?中共到底有沒有介入這次美國大選?這些假證件跟中共當局、跟民主黨或拜登之間,又到底有沒有甚麼關係?這都是接下來需要釐清的火線焦點。

疑點三:選民收到兩張以上選票

由於受到疫情影響,許多州採取了郵寄投票的方式,但卻也帶來許多弊端與疏漏。

已經有多個地區的註冊選民反映,他們收到了不只一張的選票,在加州甚至有人一口氣收到了三張選票,如果他把三張選票都拿去投,都是會算數的。

我們節目也有觀眾反映,她在加州註冊投票,但卻收到了兩張選票,她寄出了其中一張,另一張留在手裡。另一位加州觀眾也告訴我們,他收到了兩張選票,大家看選票右上角的編號,兩張選票編號都不一樣。

換句話說,如果真的有人把多張選票都投給同一名候選人,都會被列入計算,但是這樣的選舉,顯然已經違反了公平、公正的原則。

疑點四:選民已經提前「被投票」

這次美國大選的投票過程可以說是問題百出、相當混亂,不但有不該投票的人收到選票,還有人要去投票時,才發現自己已經提前「被投票」了。

疑點五:郵寄投票開票點 阻擋民眾監看

這次大選最具爭議、也最有舞弊操作空間的地方,就是民主黨全力推動的郵寄選票。但是,在部分地區的開票中心,卻試圖阻擋民眾監督郵寄選票的開票作業。

像民主黨主政的底特律,這座開票中心就試圖用木板遮住窗戶,阻擋其他民眾在窗外監看開票工作,這種作法已經涉嫌干擾大選的公開與透明度,不但無法減少民眾對郵寄投票的疑慮,反而更像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即便民主黨勝出,也勢必會更加深民眾對民主黨的不信任與反感。

疑點六:實際開票數 與對外公告票數相差懸殊

同樣在底特律,有一名華人監票員女士向海外媒體透露,她所在的開票點在4日凌晨五點前,工作了七小時,大約開出7000張票;而在凌晨4點,突然有一批1萬6000張的新選票進來,但是並沒有發給他們來清點開票。

然而,到了早上七點,開票點就對外宣布,他們當晚開出了13萬張票,讓這位女士震驚不已,因為這個數據跟他們當晚的實際作業數據差距太多。

而在底特律,當地也有多位民眾拍攝到神秘車輛在凌晨四、五點,運送類似行李箱的箱子。這個時間點,跟前面那位華人女士提到的送票時間點是幾乎吻合。這也讓人不禁質疑,這些現象背後,很可能涉及一場系統性的大規模舞弊。

疑點七:回魂拼大選 死人也要投票?

以賓州為例,當地提出的一項選舉訴訟指控,賓州當局涉嫌疏於維護、更新選舉名冊,導致今年賓州至少有21000名過世的人出現在選舉名冊上;同時其他地區也頻頻傳出已經過世的選民收到選票的情況。

這些選票會不會被濫用?這些過世者的身份會不會被有心人盜用投票?都是接下來需要司法調查的重點。

疑點八:郵局要求員工造假郵戳

大家知道,郵寄投票是有寄送日期的限制,有許多州規定,在11月3日前收到的選票才算有效;也有許多州規定,只要郵件上的郵戳日期是11月3日,不管哪一天收到,都算有效票。但也因此,傳出了弊端。

密歇根州的特拉弗斯城有郵局員工對外披露,郵局高層下令要讓所有遲到的選票,都打上11月3日的郵戳,讓這些選票保持有效狀態。

在賓州也有類似情況,當地郵局員工對外披露,賓州郵政局長下令將遲到的郵寄選票,都打上11月3日的郵戳,讓這些無效票變成有效票。這名爆料人坦言,他的主管是討厭川普的「川黑」,想藉此來打擊川普選情。

請大家注意,這些案例其實都透露著三個信息:第一,在投票日以前,郵局內部已經有高層預先向各地下令,安排這場「造假郵戳」的戲碼;第二,這些下令的高層似乎很有信心,知道遲到的郵寄選票絕大多數都是支持拜登的,否則沒必要冒險讓這些選票變成有效票;第三,這些高層在知法犯法。

那麼,大家可以看到,有一項疑點非常關鍵:為甚麼這些關鍵搖擺州的郵局高層們會知道,將有一大批選票會在11月3日投票日之後遲到呢?而且他們還知道這些選票絕大多數都是支持拜登的。

這是不是意味著,可能有一幫人、一幫勢力在背後盯著這些搖擺州的選情,再依據選情需要,緊急下令「生產」支持拜登的選票,送到計票中心呢?這一點,還有待更多的證據來釐清。

疑點九:軟件技術可疑 川普選票流給拜登

6日的最新消息傳出,密歇根州的共和黨黨部主席指稱,密歇根州至少有47個縣採用了一套有問題的計票軟件,會自動把川普的得票數判給了拜登。而且在其中一個縣,有6000張原本屬於川普的選票,最後給了拜登。

目前還不清楚,這些有問題的軟件,究竟是「有意」地、還是「意外」地把川普選票給了拜登。

但是,巧合的是,在大選投票前,美國前空軍中將麥金納尼(Lt. Gen. Tom McInerney)就曾經指稱,民主黨與中情局(CIA)合作,將在幾個關鍵的搖擺州的投票系統,植入一種特殊的應用程序,可以改變電腦的計票結果。

麥金納尼說,這種技術叫做「行動計分卡」(Operation Scoreboard),是中情局發明的技術,可以任意地竄改得票數據,確保民主黨的得票比對手高出3%。至於這次在密歇根州發生問題的軟件,是否跟中情局的應用程序有關?目前還無法確認。

疑點十:選務人員疑似造假選票

有攝像頭的畫面拍到,在某地區的計票點,選務人員疑似自己在填寫多張空白選票,並在選票上面蓋章。不過,因為美國50個州有不同的選票與投票規定,而且這段視頻的背景信息相當有限,所以目前還無法斷言,是不是選務人員自己造假選票。

不過,這個視頻也反映出,這次美國大選的作業程序處處充滿疑點,讓人無法充分信任這次選舉的可信度。加上各種疑點都是明顯有利於拜登陣營、不利於川普,甚至還有明顯的人為斧鑿痕跡,因此,這次選舉背後到底有沒有選舉舞弊?我個人認為,的確是有的。

當然,以上我們談到的疑點,可能不夠全面,也許只是冰山一角,相信接下來還會有更多的疑點與內幕會相繼揭露出來。

我們再重複一下,這次美國大選疑雲重重,至少有十大疑點:

疑點一:川普搖擺州領先,一夕風雲變色。原本川普領先的幾個搖擺州,隔天突然變成了拜登領先。

疑點二:非美國公民,竟然收到選票。甚至拿學生簽證的留學生,都有人收到選票。

疑點三:選民收到兩張以上選票。我們的觀眾朋友也有人收到多張選票。

疑點四:選民已經提前「被投票」。有選民去投票所,才發現自己已經被人冒名投票了。

疑點五:郵寄投票開票點,阻擋民眾監看。在底特律等地,發生了開票點阻止民眾監督開票。

疑點六:實際開票數,與對外公告票數相差懸殊。有監票員發現,他們實際只開了7000票左右,開票點卻宣稱開了13萬票。

疑點七:回魂拼大選,死人也要投票?在賓州,至少有21000名過世者出現在選舉名冊上。

疑點八:郵局要求員工造假郵戳。賓州、密歇根州都傳出高層要求把遲到選票,打上11月3日郵戳。

疑點九:軟件技術可疑,川普選票流給拜登。密歇根州有47個縣,軟件系統會把川普的得票判給拜登。

疑點十:選務人員疑似造假選票。有監視錄像拍到選務人員疑似製造假選票,但還無法查證。

好,在進入下一個話題前,我們先輕鬆一下,帶您看一張相當風趣的政治漫畫。

相信大家應該都能看懂這幅漫畫要表達的內涵,暗示著如果拜登當選,美國的自由女神將不再高舉自由火炬,而是舉著中共血旗,手裡還捧著「習語錄」。而拜登身旁的習近平,則是滿意地看著這一切。

好,我想不用多做解釋,大家都能看懂,一切盡在不言中。接著來看第二個話題。

話題二:媒體政變 拜登真的勝選?為何民主黨鋌而走險?

儘管拜登陣營宣稱他們將贏得大選、入主白宮,但是目前恐怕還有一場艱辛的大戰得打,這場大戰可以分為三個層面:

第一,法律戰。川普陣營已經在賓州、密州、喬治亞洲、內華達州等地提出選舉訴訟,雖然在密州與喬治亞州出師不利,但是這場法律戰,短期內不會落幕。

特別是喬治亞州已經宣布,準備進行重新計票,而且全美各地仍在陸續出現新的選舉疑點與舞弊證據,很可能會促使川普陣營繼續延長法律戰。

第二,信息戰。信息戰又可以分為兩種,第一種是媒體戰。在美國的朋友們可能都看到了,過去四年來,從川普宣布參選開始,泛左派媒體們、也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主流媒體們,就對川普發動非常嚴酷的媒體戰,甚至將川普「戲丑化」和「妖魔化」。

舉個簡單例子,根據美國「媒體研究中心」調查發現,今年6月與7月兩個月內,美國三大電視網對川普的負面言論,竟然比拜登多150倍。今年選戰期間,泛左派媒體更是不遺餘力地攻擊川普、宣傳拜登,特別是到了投票日後,媒體的攻擊力度更是有增無減,幾乎到了「政變」的狀態。

5日晚間,川普在白宮發表直播講話,說明選舉出現許多疑點,川普陣營要繼續提出法律訴訟。川普話還沒說完,美國三大電視網就突然切斷川普的講話,並且批評川普說謊、言論沒有根據。

至於反對川普最用力的CNN,雖然播完了全程講話,但結束後主播Anderson Cooper卻嘲諷川普像「一隻胖海龜、四腳朝天」。請大家注意,在美國歷史上,除了林肯之外,幾乎沒有其他總統遭到媒體這樣的惡言攻擊與羞辱。

再從言論自由與憲政的角度來說,被憲法保障言論自由的新聞媒體,居然反過來切斷總統的發言,箝制總統的言論自由與政府的發言權,甚至還要公開羞辱總統,這種前所未見的不文明行動,已經可以說是一種公然的「媒體政變」。

第二種信息戰是社交媒體戰。大家知道,川普最擅長使用推特等社交媒體發言,但是從大選投票前夕,特別是拜登家族的醜聞爆發之後,包括臉書、推特、YouTube、Instagram等社交媒體,就紛紛主動審查言論,刪除一切不利拜登的信息,甚至封鎖、限制川普的網絡發言。

不但如此,就連民間質疑拜登、質疑選舉舞弊的言論,也都被社交媒體開始打壓屏蔽。比方說,有加拿大的觀眾告訴我們,他在Instagram上質疑民主黨可能作弊,他的言論很快就被刪除。

其實我們頻道也是,我們頻道日前製作的「川普預言」節目,就遭到了YouTube的限制;而最近我們在推特上發布一系列關於這次大選的種種疑點後,我們的推特帳號也被盯上、做了限制。所以社交媒體已經成為這場大選「信息戰」的火熱戰場。

最後,川普與拜登陣營可能還要打另一場「國會戰」。如果拜登與川普雙方陷入法律纏訟,直到明年1月20日前還不能確認誰當選新任總統,那麼按照美國憲法第20修正案,將由國會來決定代理總統人選,或者制訂選舉代理總統的方法。

也因此,外界也紛紛認為,如果真的走到這一步,眾院議長佩洛西不但可能會連任議長,還可能因此接任代理總統職務,成為美國第一位極左路線的女總統。當然,川普陣營也會極力阻擋這個情況,因此雙方接下來還會有激烈的國會戰要打。

不過,民主黨這次大選雖然目前在得票數據上是領先川普,但是這次選舉卻打得相當不光彩、甚至是醜陋。不但選前出現了拜登家族與中共之間的貪腐醜聞,投開票過程還出現各式各樣、千奇百怪的疑點與弊端,而左派媒體與幾個社交媒體巨頭也紛紛拋下面子,公然審查言論、為拜登護航。

更詭異的是,佩洛西在選前10月29日就公開宣稱,無論選舉投票結果如何,她非常有信心拜登會成為美國總統。接著他又宣稱,國會已經準備介入,決定下任美國總統人選。

佩洛西高度自信的發言,加上左派媒體、社交媒體全力審查言論、為拜登護航,再加上選舉期間發生的種種一連串詭異現象與疑點,合起來讓人不禁質疑,民主黨陣營這次為了拜登勝選,可以說是花招盡出、鋌而走險,不惜賠上媒體信譽與政黨形象,也要力推拜登登上總統寶座。為甚麼呢?

主要原因,不外乎是川普執政期間,全力反對社會主義與共產主義對美國的滲透與滋長,一步步地廢除前朝政府的左派政策,並且將美國社會大力度地「向右拉回」,也就是把美國拉回傳統價值的方向走,還把最高法院的傳統派法官增加到6位。

川普的施政,不但破壞了左派對美國的社會主義戰略,而且現在拜登家族與中共等海外政府的權錢交易相繼曝光,甚至還可能牽連到民主黨內部的其他政要,包括奧巴馬、克林頓夫婦以及賀錦麗等人,這些權錢交易不但是道德上的醜聞,還可能讓他們涉入牢獄之災。

因此,這批民主黨內部的極左派政客,勢必要想方設法阻止川普連任,否則他們就有可能身敗名裂、甚至身陷囹圄。

所以,這次大選,可以看到左派陣營幾乎「精銳盡出」,以鋪天蓋地的壓力撲向川普陣營,切斷所有不利拜登與左派的言論,甚至還不在意公眾的眼光,目的就是要搶奪政權,先謀得自保,接著再繼續推動他們的社會主義戰略,盡快地蠶食美國,讓美國變成少數權貴統治的社會主義國家。

但是,這個超級黑暗的社會主義戰略,真的能讓他們如願以償嗎?會不會有新的轉機或力量,扭轉這個局面?我們拭目以待。

好,今天就先聊到這裡,如果你喜歡我們的節目,請記得訂閱、留言、按讚,跟你的親朋好友分享。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再會。

不驚

惡浪騰湧天地覆

黑霾蔽目眾生怵

守正不驚善德存

回首悄然神光護

唐浩

加入會員: https://bit.ly/CrossroadsJoin
支持「世界十字路口」: youlucky.com/crossroadtang
歡迎訂閱 : bit.ly/SubscribeCrossroadsOfTheWorld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