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67名智障投票 美社工被控選舉欺詐等134項重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7日訊】選舉欺詐是真的,週五(6日),德克薩斯州總檢察長肯·帕克斯頓(Ken Paxton)宣布,社會工作者布倫納(Kelly Reagan Brunner)犯有134項重罪,涉及選舉欺詐和其它相關指控。

帕克斯頓宣布,調查選舉欺詐的部門協助石灰岩縣(Limestone County)警長和地方檢察官起訴布倫納犯有134項涉嫌選舉欺詐的重罪,布倫納在墨西哥州政府支持的生活中心(Mexia State Supported Living Center,SSLC)工作,為智障和發育障礙人士提供服務。

在沒有得到簽名或有效同意的情況下,布倫納假借代理人的身份,替她的67位服務對象提交了選民登記申請。

根據得克薩斯州法律,只有合格選民的父母、配偶或孩子有資格充當代理人,在被指定後才可代替選民註冊投票。沒有經過SSLC患者的實際認可,被法院宣布為精神上完全無行為能力的人,沒有資格在德克薩斯州投票。

檢察官認為,由布倫納註冊的選民登記申請,並沒有得到SSLC患者的同意,並且許多患者已被宣布為精神上無行為能力,因此他們沒有資格在德州投票

帕克斯頓肯定了參與調查的執法人員的出色工作,強烈讚揚他們在當前選民欺詐泛濫的情況下,努力致力於確保選舉的自由公正。並表示他的辦公室已做好準備協助德克薩斯州的所有縣打擊這種陰險的欺詐行為。

德克薩斯州州長格雷格·阿伯特(Greg Abbott)在一份聲明中說,他們正在進行調查和起訴,選舉欺詐是真實的。今天,德克薩斯州石灰石縣的一名社會工作者被指控犯有涉及選舉欺詐的134項重罪。所有州都必須認真對待選舉欺詐,確保選舉的信譽。

如果布倫納被定罪,她將面臨最高10年的監禁。

9月,帕克斯頓宣布逮捕了4名涉嫌在2018年德州民主黨初選中非法獲得選票的人。他們一起被指控犯有134項涉及選舉欺詐和選票篡改的重罪。如果被判有罪,他們每個人將面臨6個月至99年的監禁。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