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川普陣營發聲明:總統將再度贏得勝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大選更新11.7】川普票給拜登 美30州用同款軟體

【疫情更新31】印度破841萬確診 莫迪:中共病毒如二戰

大主教三發公開信:川普不可擊敗 好人都要為他祈禱
美國大選出現選票舞弊問題,川普總統指控他的選票被竊取。天主教前任駐美大主教發第三封公開信,譴責大選中的巨大欺詐,並稱這場博弈中,川普沒被擊敗,像他的神聖職責一樣不可擊敗,好人們都要為他祈禱。

川普票計給拜登 美國大選30州使用同款軟體
美國大選出現嚴重「故障」的問題軟體,把川普的選票計給拜登,僅在密歇根州的一個縣,就有6000張川普的選票計給了拜登。據悉,全美30個州都在使用該軟體,包括所有的關鍵搖擺州,對選情公平性造成嚴重影響。

川普陣營宣布:總統將再度贏得勝利(視頻)
美國大選夜的次日凌晨,川普總統在多個關鍵州穩穩領先。但這一優勢瞬間詭異蒸發。之後,拜登陣營選舉舞弊的證據大量曝光。美東時間6日上午,川普陣營發聲明說,選舉尚未結束,川普將再度贏得勝利。

河南「瑪莎拉蒂撞寶馬案」 23歲富家女逃過死刑
備受關注的河南「瑪莎拉蒂撞寶馬」事件中,23歲的「富二代」譚明明醉駕瑪莎拉蒂連撞路邊8輛車,再撞一輛寶馬,釀2死4傷。11月6日,譚明明被以危害公共安全罪判無期徒刑,「逃過死刑」引發網民炮轟司法不公。

美最高法院頒布命令:賓州單獨計算遲到選票
11月6日,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塞繆爾.阿里托(Samuel Alito)發布命令,要求賓州將選舉日(3日)晚8點以後收到的郵寄選票單獨分開,「所有此類選票,如果計算在內,都應單獨計算」。

螞蟻「翻車」內幕曝光 馬雲成高層棄子
日前,螞蟻集團上市翻車,有消息人士曝光其中內幕,指馬雲在上海金融峰會一番暢所欲言,付出了高昂代價。中共金融監管高層將馬雲的批評言論提交給了習近平,中共高層下令徹查螞蟻,引發中南海頂級混戰,馬雲則淪為高層一枚棄子。

川普團隊初步勝利 賓州法院:逾期選票不予計算
賓夕法尼亞州民主黨人允許將逾期選票當作大選日選票計算而被川普競選團隊告上法院。周四(11月5日),賓夕法尼亞州聯邦法院做出對總統有利的裁決,命令賓州民主黨州務卿凱西·博克瓦爾(Kathy Boockvar)停止對逾期選票進行計票。川普競選團隊法律之戰取得初步勝利。

川普誓言「絕不放棄」 為美國及國民戰鬥到底
美國總統大選波譎雲詭,多地舞弊問題不斷曝出。川普(特朗普)6日發聲明表示,會透過一切法律手段,保住美國人對政府的信心。並誓言永不會放棄,為國民及國家戰鬥到底。

疑普京明年辭職 連提兩項豁免權法案
俄羅斯國會議員已向國會提出一項法案,該法案將賦予辭職後的普京(Vladimir Putin)享有終身免於被起訴的權利,這與近日普京計劃明年辭職的相關報導似乎相互呼應 。

重慶民眾挺川普連任 高喊「結束專制」(視頻)
美國總統大選選舉日當天罕見未出結果,並不斷曝出選票舞弊問題。大選牽動全球億萬人的心,尤其是中國人對大選的關注度空前熱烈。更有重慶公民拍視頻高喊:「結束專制,支持川普(特朗普)連任」。

馬雲為何惹中南海震怒?央行官員回應了
螞蟻集團上市計劃突然被中共監管機構叫停,震驚金融界。對於該集團創辦人馬雲為何惹怒中南海,眾說紛紜。6日,中共央行官員就此事回應說,這個決定是為了保護消費者和投資人的利益。但此說法引起質疑。

恆豐原董事長蔡國華被判死緩 涉案超100億
被查3年後,恆豐銀行原董事長蔡國華一案6日在山東省東營市中級法院公開宣判。蔡被控濫用職權、貪污、挪用公款等5罪被判死緩,終身監禁,涉案金額約103億元(人民幣,下同)。

川普警告拜登勿錯誤宣布勝選 最高法院或排除無效選票
川普總統週五晚上譴責他在總統大選當中的最初領先優勢神祕消失,並敦促對手拜登不要「錯誤宣布」贏得白宮。

美國大選多地舞弊曝光 投川普的票給了拜登(視頻)
美國大選至今懸而未決,川普(特朗普)總統指控選舉被竊取。有關民主黨候選人拜登陣營疑選票舞弊的證據不斷曝出,包括多地計票軟件出「故障」後,川普的選票投給了拜登。密歇根州共和黨主席揭露,軟件在該州一個縣就導致6000張投給川普的票給了拜登。

組圖:美國大選發現大量違規 川普陣營街頭抗議
美國大選開票日至今,各地出現大量違規現象,川普一度遙遙領先的選情,被大量湧入的拜登郵寄選票反轉。川普團隊指控民主黨在大選中作弊,已對多個搖擺州提起法律訴訟。連日來,川普的支持者在各地舉行抗議活動,要求大選公平公正。

中印邊境局勢萬變 印度防長:不排除更大衝突
中印邊境爆發軍事衝突的風險持續上升。印度國防參謀長比平·拉瓦特(Bipin Rawat)11月6日說,中印兩國軍隊在拉達克地區實際控制線一帶的局勢很緊張,有可能引發一場更大規模的衝突。

美國多地現「死人」投票 賓州一地就有2.1萬死者
今年美國大選多地出現「幽靈票」,僅賓夕法尼亞州就有至少有2.1萬多名已經去世的人「被投票」,網民指這些「幽靈票」都是投給拜登的,已有法律團體對此提起訴訟。

美國大選作弊接連曝光(視頻集錦)
今年美國大選計票發生許多異常和詭異現象,網絡上傳出不少視頻,顯示本次大選存在大規模舞弊現象。

川普團隊聲明不讓步 密歇根監票員揭可疑計票
週五,川普團隊在爭議州的選舉欺詐訴訟仍在進行。新唐人電視獨家採訪了其中一個爭議州——密歇根州底特律的一位計票監督員,她講述了自己在監票過程中出現的異常情況。

民主黨監票員實名舉報 控費城計票作弊 (視頻)
美國大選目前正陷於大規模舞弊的爭議之中,不斷有當事人或知情人出面作證,指控一些搖擺州發生的欺詐行為。日前,賓夕法尼亞州民主黨籍註冊監票員Brian McCafferty和密歇根州註冊監票員Patrick Colbeck先後發聲,分別揭發各自所在州存在的選票作弊情況。

南方公園釋舊片 暗示大選作弊及中共干預(視頻)
2020年美國大選被質疑嚴重作弊,證據正不斷曝光。在此敏感時刻,美國著名動畫喜劇《南方公園》,將其 8年前播出的一集諷刺民主黨大選舞弊的動畫片再次釋出,片中還直指中共幕後操控作弊。

參院共和黨集體聲明撐川普 週六聽取川普團隊簡報
美國大選仍未結束,川普陣營痛批民主黨作弊,已啟動法律大戰。週四(5日),參議院共和黨人在推特發布置頂推文,力挺川普,並將於週六聽取川普競選團隊的簡報。

費城不執行法院令堅拒監票員 川普陣營再提告無果
美國搖擺州賓夕法尼亞選情逆轉,川普團隊強烈抨擊舞弊並提出訴訟。賓州上訴法院週四(5日)裁定該州確保共和黨監票員監督計票,但費城依然將手拿法院令的監票員拒之門外。川普陣營隨後要求費城暫停計票,但遭聯邦法官拒絕。

支持川普訴選舉欺詐 參院司法委員會主席捐50萬
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林賽·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週四(5日)晚誓言,他支持川普總統對抗選舉欺詐,並為川普選戰的法律行動捐款50萬美元。他還宣布,參議院將於本週六聽取川普競選團隊的簡報。

【名家專欄】大選劫案 威州極高投票率的背後

【重播】點評:拜登計票「翻盤」 川普告急

【重播】拜登新聞發布會 即時點評(中文同聲翻譯)

【十字路口】十大疑點涉弊 拜登真的勝選?

【新聞大家談】舞弊頻發 美國的新危機

【遠見快評】「選票水印」辨析:川普有提前部署「大招」嗎?

【熱點互動】舞弊疑雲重重 美國憲政體制面臨危機?

【拍案驚奇】川普不交權會怎樣?

【天亮時分】為何封殺所有質疑聲?

【西岸觀察】加州是美國大選舞弊始作俑者?

【橫河觀點】一個充滿變數的選舉!大選必須保證程序正義

【思想領袖】紐郵編輯:科技巨頭封拜登醜聞

【新聞看點】數千起選舉舞弊事件 共和黨刑事提告

【新唐人晚間新聞】美郵差邊境被捕 搜出郵寄選票

關鍵2020新聞大破解:大選延長賽!誰在策劃選舉風暴?美國人民須覺醒自救!

【中國禁聞】11月6日完整版

【役情最前線】拜登失言?已成立最大選舉舞弊集團

【薇羽看世間】美國大選的變數與信念

【老外看美國大選】底特律監票員:無人點票 卻暴增十萬票!

【今日點擊】金斯伯格的死奠定這場大選風波最終停止在最高法院

《石濤聚焦》美國選舉政變:喬治亞州宣佈 – 重新點票!

【今日點擊】力挽狂瀾! 川普對搖擺州計票接連提起公訴

《石濤聚焦》美國選舉政變:突發新聞:川普法律行動第一大勝利

【老北京茶館】2020美國大選情勢回潮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美大選曲線圖驚呆網民/雲南數萬人罷市抗議
相關鏈接:馬雲懸了!/美媒:拜登深夜詭異獲得100%選票 川普0票
相關鏈接:習近平「掀桌子」/川普:我們贏了
相關鏈接:高層內鬥驚動元老?/馬雲突被約談釋何信號?
相關鏈接:美大選最新民調 川普將大勝拜登
相關鏈接:五中全會各派混戰 習未提永久執政
相關鏈接:王滬寧「接班人」突上位 專家揭習用意
相關鏈接:王滬寧罕見卸下一職/五中全會打破30多年慣例
相關鏈接:全球最大五金企業撤出中國/習接班人成禁忌
相關鏈接:五中全會恐慌中召開/習接班人泡湯
相關鏈接:習不定接班人 /王岐山自爆家醜
相關鏈接:五中全會開幕 黨媒報導僅112字
相關鏈接:王岐山露面江澤民老巢/江蘇政法頭子投案
相關鏈接:高層集體反習?/京西賓館重警密布
相關鏈接:習對美喊話「中國人民惹不得」/亨特合夥人緊急發聲明
相關鏈接:習力推抗美援朝 分析:北京已亂方寸
相關鏈接:美禁共產黨員移民 入籍多年也被揪出
相關鏈接:習近平砸錢出事 發改委緊急發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