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與《推背圖》預言的應驗與變換7

——九九大難,人間展現 作者:古金

前面幾篇,以天象精確展現《聖經‧啟示錄》預言「室女生子」、「撒旦受傷」的玄機,解開了「龍、獸、頭、角」的演變之謎;撥開錯解的迷霧,還原歷史的征途,原來《聖經‧舊約》預言彌賽亞的69個7,準確地指向了1999年。這些先知的預言與《推背圖》等經典殊途同歸,都聚焦到了當代的中國。

(十九)《舊約》七七,救主唯一

1. 數字設迷語,換位再解密

注意,《但以理書》說「7個7」和「62個7」,破解此謎要顛倒一下,因為62個7是434年,人間救世的「人子」壽命不可能那麼長。所以要換位解讀,以「7個7」的49年,來界定彌賽亞的兩個關鍵時間點。換位解讀在破解預言中很常見,如前文《金陵塔碑文》預言中的「二四八,三七九」,解讀為「六八」和「三九七」,三個9,一個7,指1999年7月,漢曆六月初八,對應西曆1999年7月20日,人間如期應驗。

圖1:《聖經》預言末世大救主彌賽亞70個7等舊天數安排圖示(部分)。(作者古金提供)

2. 《舊約》預言的「7個7」之謎

前文解開「69個7」天機,只是破迷的開始。《舊約‧但以理書》:「Dan 9:25你當知道,當明白,從出令重新建造耶路撒冷,直到大救世主彌賽亞(Messiah the Prince,中文本習慣性翻譯為受膏君,欠準確)顯現的時候,必有7個7和62個7。」62+7=69,那麼「7個7」意味什麼?

意味著彌賽亞出生的年份。前文解析過,《但以理書》預言從(1517年)耶路撒冷城重建算起,第69個7,是1999年,是彌賽亞的修行團體遭受大劫難的時刻。往前推7個7,第49年,是1951年,彌賽亞降生人間。

3. 《推背圖》與《舊約》的預言合璧

《聖經》預言彌賽亞1951年降生,在《推背圖》金批本第48象也有呼應。

圖2:《推背圖》金批本48象「龍蛇亂,聖人出」,喻聖人出生於1951年。(公有領域)

「水火既濟人民苦」:「水火既濟」卦名,上水下火,名為「既濟」,名利雙收、好景不長之象。迫害法輪功正應此象,迫害完全和利益掛鉤,很多人把這場運動當作升官發財的終南捷徑,表面顯得很成功,以周永康、薄熙來為代表的江澤民一黨貪官,都是靠迫害法輪功、效忠江澤民這樣飛速爬上來的。最終都被整肅,天罰使然。

「手持金戈不殺賊」:公檢法、軍武特掌握鐵腕的國家機器,不抓壞人、貪官,專門迫害善良的法輪功民眾。

「五十年中一將臣」:「五十年中(音:眾)一」,字謎,50+1=51,指1951年中國出來一個凝聚力頗大的人,喻千年期盼的聖人,出生於1951年。

《推背圖》金批本41象的「九十九年成大錯」,喻指1999年,本象「五十年中一」,指1951年,前後呼應,都是預言的西曆時間。

「青青草自田間出」:上文說過,「草」喻指法輪功群眾,此句指他們走出來反迫害,傳真相,這本身就是在救末世之劫。

卦為「同人」,是二人同心,合作共事之意。描述的是圖中的龍蛇,二者在祕密交流,而不是在鬥。此圖與下文《新約》預言的龍蛇不謀而合。

(二十)《新約‧啟示錄》中的九九大劫

1. 龍蛇同一

《聖經‧新約‧啟示錄》中的預言:「Rev12:3天上又現出異象來。有一條大紅龍,七頭十角,七頭上戴著七個王冠。

「Rev12:4它的尾巴拖拉著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摔在地上。龍就站在那將要生產的婦人面前,等她生產之後,要吞吃她的孩子。」

「Rev12:9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旦,是迷惑普天下的。它被摔在地上,它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

可見,這龍蛇是一回事,在天上是作惡的赤龍,在上界大戰被打垮,掉到地上稱王稱霸,變成了害人的古蛇。根據前文對「室女生子」、「龍獸頭角」的解讀,龍、蛇都喻指中共。

2. 《舊約》《新約》同一

《新約‧啟示錄》:「Rev13:1我又看見一個獸從海中上來,有七頭十角,在十角上戴著十個王冠,七頭上有一個褻瀆的名號。」第5篇已經詳細破解了。

「Rev13:2我所看見的獸,形狀像豹,腳像熊的腳,口像獅子的口。那龍將自己的能力,座位,和大權柄,都給了它。」

第5篇解析《舊約‧但以理書》異象中的四獸「獅、熊、豹、十角獸」顯然,《新約》的「十角獸」集《舊約》的前三獸的凶殘於一身(獅口、熊腳、豹身),喻指江澤民集團的迫害,集歷史邪惡之大成。

3. 九九迫害,三6登台

《啟示錄》:「Rev13:16它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

中共迫害吸取歷次政治鬥爭整人的經驗,搞清洗:「人人表態,各個過關。」要它操控體制內各機構的人,公開舉右手表態支持鎮壓。舉手支援,即被撒旦在高維空間,打上獸的印記。宣誓加入中共黨團隊的人,舉的右手上也被打有獸記。公檢法軍武,頭戴國徽帽,額上有獸記。這些人的支持,構成了中共強大的基礎。

「Rev13:17除了那受印記,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都不得作買賣。」

在迫害中不與中共保持一致,就被停職、除名,斷絕經濟來源。中共對法輪功群眾的政策是「經濟上搞垮,名譽上(以造謠方式)搞臭,肉體上消滅(拘禁、監禁、坐牢、酷刑,後來演變成虐殺)」。

「Rev13:18在這裡有智慧。凡有聰明的,可以算計獸的數目,因為這是人的數目。它的數目是666。」

「666」:共產黨的「共」字,筆劃為6;「產」字的簡體「产」,6劃;操縱中共的惡首江澤民的「江」字,6筆。

(二十一)人間表現迷人眼

上面講的,都是上界的定數,人間只是按照定數在演義歷史。天人合一,人間的表現,也要符合人間的因果。人間九九大劫的因果是這樣的。

1. 撥亂反正,氣功鋪路,正法傳出。

中共文革破四舊,以無神論剷除民間所有的宗教和對神的信仰,實踐中徹底失敗。文革結束,鄧小平撥亂反正,放鬆對信仰的管控,隨著民間宗教復蘇,健身的氣功,在大陸迅速流行起來。當時正道的氣功師明確表示,氣功傳出,在為大道正法鋪路。

1992年,法輪佛法以氣功形式傳出,迅速傳遍中華大地,五套功法簡單易學,「真、善、忍」的信仰深入人心。修煉者不但迅速恢復了健康的身體,道德隨之昇華,身心淨化。好人好事層出不窮,當時大陸很多媒體,都做過正面報導。

圖3:1998年5月15日晚10時,央視第一套節目《晚間新聞》和第五套節目中,分別報導了國家體育總局視察長春群眾修煉法輪功的盛況,時長約10分鐘,央視對法輪功做了正式、正面的報導。(明慧網)
圖4:1998年11月10日,《羊城晚報》以《老少皆煉法輪功》為題報導了廣州法輪功5000人的大型晨煉活動,其中介紹了高位截癱林嬋英女士煉法輪功後康復的奇跡。(明慧網)

2. 中共恐慌,恐怖鎮壓

因為祛病健身效果非常顯著,在國內發展迅速,影響日益擴大。1995年3月法輪功開始傳向海外,1998年,國內報導有上億人在煉法輪功。

中共就怕群眾人多心齊,生怕人民有信仰,危及中共統治。1997年,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干下令公安部對法輪功做內部調查,收集法輪功的犯罪證據。公安的調查結論非但沒有發現任何問題,很多公安和家屬還開始學煉法輪功了。1998年,退休的前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喬石,還上書中央一份調查報告《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時任國家副主席胡錦濤、總理朱鎔基、中紀委書記尉健行、政協主席李瑞環等,也都支持法輪功。

羅干為什麼要那麼做?如果他不搞出點大事來證明自己有價值,就不能躋身中共最高領導層(中央政治局常委,離休年齡晚),他就得離休了。所以,他要搞大事,繼續往上爬。

1998年,羅干在公安部內部定性法輪功為「邪教」,再次命令蒐羅證據。致使一些地區公安開始破壞法輪功煉功點,驅散煉功群眾,甚至罰款、查抄,愈演愈烈。直到1999年4月23日,天津市政府驅散、抓捕法輪功學員,而後指點法輪功群眾去中央反映問題。4月25日淩晨,羅干授意警察帶領上訪的法輪功群眾,把中南海對面街道站了大半圈,構陷法輪功圍攻中央,以激怒江澤民。

圖5:1999年4月25日法輪功群眾和平上訪中南海,中共謊稱為「圍攻」,為打壓炮製藉口。(作者古金提供)

4月25日一早,毫不知情的江澤民真被嚇了一跳。羅干想通過搞大事「升值」,江澤民感到帝位不保,想通過政治運動,培植黨羽穩固權力,樹立挽救中共的「豐碑」,兩人一拍即合。隨後,江召開常委會要求打掉法輪功,得到七常委投票的結果:朱鎔基、胡錦濤、李瑞環、尉健行、李嵐清反對,李鵬棄權。江澤民顏面掃地,遂繞開常委,親自抓政治局和中央,把他的《致政治局的一封信》,發行到全國各級黨組織,強令學習、貫徹他消滅法輪功的意志。

此時,羅干使出了撒手鐧。他唆使武漢電視台台長趙致真,拍攝一部惡意栽贓法輪功的電視片(簡稱「武漢台趙片」),把其它氣功、會道門甚至精神病,社會上其它惡性事件造成的危害,都栽贓給法輪功,片子聲情並茂地羅列偽證,長達六個小時。「武漢台趙片」在廣大中央領導會議上放映,起了決定性作用,迷惑了所有人,讓支持法輪功的常委們都不敢說話了。使江澤民迫害的獨裁意願得以貫徹實施。

上行下效,全國各地都有人跟風,也把其它氣功團體出偏差的案例,其它毫不搭界的惡性案例、病例,都栽贓給法輪功,成了所謂「1400例法輪功案」。

中共歷次政治運動,下級都是這樣效忠、升官的,而上級也是這樣以迫害人民,打擊異己,來樹立黨羽的。2003年換屆,江澤民把下一屆常委擴編為9人,把羅干也塞了進去,主體定成自己的人馬,自己在幕後做實權天子。應驗了《聖經》中《舊約》、《新約》預言的十角十王(9常委加1江)階段。(未完,待續)@*

-點閱【《聖經》與《推背圖》預言的應驗與變換】相關文章-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