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力挽狂瀾! 川普對搖擺州計票接連提起公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7日訊】【今日點擊】(3924-2)

提要
力挽狂瀾?川普搖擺州計票接連提起公訴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川普發推文:最高法院見,跟我們昨天的節目當中講的基本就類似。因為事情的開始,開始於金斯伯格最高法院,將結束在最高法院。那中間的敗落,就是整個民主黨勢力的這種包括大媒體敗落的內容,就是拜登兒子亨特的那個電腦醜聞內容,那種敗落的過程。你看到在亨特電腦裡有多麼的醜陋,你將看到在這次的大選中,在這次大選中極左勢力,大媒體有多麼醜陋,他們是對等的。亨特在肉上,那今天我們看到的故事,他們是在精神層面。跟大家分享這一集節目的下半部分。

進入最高法院,基本上是肯定的了,因為就目前來講,我們現在看到的,川普在五個州到六個州都提出了法律訴訟。它法律訴訟是有程序要求的,所以他們只能在州政府,在州裡面提出法律訴訟。那州裡面的大法官,通常是被州長來認定的,州長認定國會批准。其實就跟我們看到川普提名大法官,然後給參議院去討論對吧,討論完之後參議院批准,這是一種相互制衡,州的很多法官同樣是這樣。所以他在底特律就遇到了一些阻力,他的觀察員包括他的律師團,在各州目前提出相應的法律訴訟,目的是把案子推到最高法院。

力挽狂瀾?川普對搖擺州計票接連提起訴訟

昨天其實他已經在賓州獲勝了,在賓州向州法院提出了,要求共和黨人可以進入到點票中心。那法官下達了命令,法官下達了命令允許他們進入點票中心,結果呢警察不許他們進去,大家打仗打到這份上了。這就是說與其說美國分裂,你不如說美國在淨化。那這些東西呢它會出現什麼狀況呢,就是各州的大家看到的失敗也好,這些都是準備的過程,這是必須經過的程序,最終的決定在最高法院,
最終的決定在最高法院上。這裡面出了一個故事,川普曾經把自己對比成林肯,很多媒體嘲笑他。林肯當年推翻的,在美國實施的,就是廢除了奴隸制度。林肯當年是推翻了當時美國最大的一個勢力,那個勢力是在理念上對不對,是在理念上。

那今天川普在兌現自己的比喻,他面對的是完全,生活在肉上的極大的勢力,所以他的對比是那樣的。1860年,當時的林肯,同樣最終走到了最高法院,法院判定了林肯獲勝。五年之後林肯被殺,五年之後林肯被殺,但是呢他成為了美國歷史的轉折點。川普在很多預言當中說,他最終會獲勝的,但是後面可能會遇到生命之憂。透過最高法院獲勝,民主黨人所代表的力量,包括外面的安提法,包括暴力的一切,包括黑人命貴。黑人命貴,人們以為黑人的選票會完全脫離他,
不是,川普獲得的過去60年裡面,黑人的票數最多的總統。

都是笑話,大家看到的東西跟實際的東西完全是反的。所以有道理相信,那個預言的說法,在給著人間的道理。最終法院最高法院如果裁決他,州法院做假,就是州裡面在做假,它的程序是違法的。在這樣的背景之下,當川普獲勝的時候,他是有生命之憂。這是對方會不幹的,勢力在那裡,錢財在那裡,就會出現美國出現這樣的淨化。大家也看到美國總統的至高的權力,在美國社會相互的這種制衡之下,不是大家想像的。所以任何一個真正的貪權者,任何一個真正的貪權者、獨裁者,沒有人想要美國總統。今天你讓習近平說你到美國做總統,他要是這樣的話肯定不做,你看看川普你就知道,不是那麼回事兒。

川普今天凌晨發推文,他說如果按照正常的合法的程序投票的話,他很容易贏得美國總統。那現在呢不是這麼回事,很顯然不是這麼回事了,情況已經完全改變了。在這種完全改變背景之下,出現了大批的非法的票,所以打到了最高法院就成為了他的決定,今天做出的決定。這條推文就被推特給封了,你看,被封了和警告。所以這是公開,這他一種表達嘛,但他認為就已經如何了,那已經如何了。
所以推特提供了技術跟大規模封殺。那這裡面就出現了一個問題,民主黨涉嫌造假的東西,太幼稚,太幼稚太幼稚,它的時間的控制性和它的數量之大,我個人都覺得很難想像,很難想像。

這是一個,所以它的手法之簡單,它的數量大、參與的地方多,五個州到六個州了,參與的地方多,號召性強。它的起始、結束,跟它的步調太一致,這就提出了問題,裡面很容易被識破。很容易被掩蓋,就是很容易被掩蓋,因為它的勢力可以促成,但很容易被識破。就是說裡面存有大量的證據,存有大量的證據。這個東西不是拜登他兒子自己去幹的對不對,不是你們家誰到哪兒,挖個坑撒泡尿不讓人看見,不是。這是集體裸奔,天安門廣場集體裸奔,對吧,時代廣場集體光屁股。然後它把,到了時代廣場裡頭的外牆,全都給封上,它幹的是這事對不對。

然後呢你要一個時代廣場還行,沒有,它在華盛頓DC,在LA對不對,在芝加哥都有。走向法律,大選走向法律,川普已經在5個州,賓州、密西根州、佐治亞州、內華達州,其實還有威斯康辛州,全都提出了挑戰。郵寄選票是這一場罪惡的開始,誰最先想出郵寄選票那個人,是真正背後的黑手。那是上面的,那是這份黑惡勢力真正的人,因為在他的角度已經看到川普會贏,然後他同樣看到將如何處理。所以那個人,那幾個人是真正的罪惡,下面的人不一定看得到,州裡面都會看不到的。這是在這種,當出現爭執的時候,就會打官司,主要是在票務上出現爭執。

那牽扯到六個州造假票,那就州的法院不接受,要拒絕,川普的律師團已經在密西根跟賓州,已經走過這個程序了。因為內華達,內華達州還有其他幾個州最後結果沒出來,所以他要等結果出來才能走程序囉,所以他要等這些程序,需要時間的。在需要時間的這樣一個背景之下呢,我們就會看到最終的案子都會轉到最高法院。2000年,當時小布希贏了戈爾6張票,戈爾本來已經打電話給小布希承認敗選,一個小時之後都推翻了。推翻的一個關鍵問題,他說在佛羅里達州,佛羅里達州29張票,小布希贏了,但是呢戈爾不幹了。

戈爾提出的說法在佛羅里達,它有太多的縣,一個縣一個縣一個縣,每個縣點票的狀況,每個縣點票的狀況不是統一的,所以他提出質疑。本該執行統一的他沒有執行統一,戈爾以這個理由撤回了他敗訴的說法,撤回了他失敗的說法。如果他不宣布自己失敗,他不承認,這事不好辦,這事不好辦,所以在當時就打到最高法院。結果最高法院就判戈爾失敗,後來戈爾接受了這個東西,這就是一個最大的爭執。所以小布希真正被承認的時候是到12月底,2000年的12月底啦,事就這麼來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