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金斯伯格的死奠定這場大選風波最終停止在最高法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7日訊】【今日點擊】(3924-1)

提要
馬克思主义選票占領美國
金斯伯格的死奠定這場大選風波最終停止在最高法院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一轉眼到了星期五,就昨天來講,星期四我們看到了一些大家相互僵執的過程,就是拜登跟川普,主要是川普的行動啦現在。非常有趣的現象,在星期三晚上結束的時候,在6個爭議州當中,川普有5個在暫時領先,包括賓州賓州當時領先了70萬張票。等到了星期四,昨天一天拜登很緩慢的,很堅實、很緩慢的,一點兒非常有程序的在超過川普。等到今天的早晨,幾乎所有昨天爭議的州,全面的超過川普,基本就它點票就是這樣的。

給我的體會就是說,吸取了在頭一天 3日到4日時,突然介入,就是突然叫停點票,然後凌晨4點鐘突然票數又增加,它就是吸取了那個經驗。這個機器,這個點票機器的變化,吸取了那個經驗,所以就變成了非常緩慢的增長。原因在4日的早晨今天6日了,在4日的早晨6點多,在威斯康辛跟這個密西根州,出現了2根直條 90度上去了。那到現在州裡面的 ,密西根州裡面的選舉委員會說,那就是真的,裡頭就是沒有川普的票,只有拜登的票,大概13萬張吧,大概13萬張,一根條上去。

你昨天就看不到那一根條啦,昨天你可以看到非常簡單的,就是非常有次序的在走,非常有次序。昨天出現的一些,另外的一個爭執的場面就是,在費城就是賓州的中心,所有這些州裡面的競選的委員會,都被州長控制著。就是政府的官員,政府的官員全都是民主黨人,威斯康辛、芝加哥、賓州,還有喬治亞州這些都是的。所以在他們的點票中心,在底特律出現了、在費城也出現了,不許共和黨的觀察員進入點票中心,這就比較有趣嘍對不對。

這是一個選總統,那作為分票中心,那是政府的行為,那是政府控制的,那它不許共和黨人進去的話,就是政府在裡面可以隨便怎麼做嘍。所以大家就有一個問題就是說,我昨天講了道德,誠信跟道德。這一套選舉的辦法,是當初美國的開國元勳所建立起來的,華盛頓他們建的。你看到的現在的說法,說這套選舉人辦法已經不合時宜了,這句話很關鍵,不合時宜,那現在的環境不同了。那現在的環境不同了,男的還是男的,女的還是女的 對不對,但是呢他多了同性戀對吧。

曾經的呢,美國是單純的清教徒,基督徒,那今天什麼樣的都有對不對。不是法律變了,不是曾經他們所遵循的道德,應該遵循的道德的觀點變了,而是人變了,人完全改變了,而人的改變卻不適應於當時的道德。昨天在紐約郵報有篇文章直接提到說:當初的這一套的選舉團人的這個辦法,它的一個極大的基礎,它的基礎法制就是最高法院,法院的一套系統。法律和道德,它講叫政治道德,我以為那是他就這麼講了,政治道德的概念,這裡面就歸宿到政治團體。

一個個人談不上政治道德,他會有政治觀點,那一個個人是單純的一個,只能講他是單純的一個人道德的歸屬。但是一個政黨,一個政治團體,那他們要有一個完整的,大家一統的一個政治上的,一個道德上的標準對吧,這事該做這事不該做,它得有這個。所以在當時出現的概念,他解釋成政治道德,直接觸及到政治團體本身,他的生命認知問題,生命認知問題,因為談到道德就是生命認知了。

在這樣的一個認知的概念當中,民主黨在肉上,你看到的民主黨的一切都是在肉上。他在肉上表面的一切,來獲得權力者本身的他的好處跟榮耀,那他在這個團體中就成為了一個大老,成為了真正的權力的大老。但是在對應的傳統的觀念比較重的,那共和黨人,所以共和黨人有人說他叫富人黨。其實他的概念是強調個人,這些詞什麼富人黨、窮人黨,這都是共產黨話語權當中,給中國人營造的。我個人也僅僅是在這樣的,關注的新聞當中意識到那都是錯的。

富人黨,那窮人黨就得革富人黨的命了。什麼叫富人黨?它的基礎在於尊重個人的決定,尊重個人的財富對吧。那這一份尊重之下 ,所以你看到川普做總統到這份上,他就圖個虛名兒,對於很多人來講他圖的是虛名,我是總統。他一分錢 他拿一塊錢,他每年都把他的工資捐掉,大概捐20萬一個 20萬一個,捐兩個不同的地方。他的女兒他的女婿同樣一分錢不要,這是很有趣的。所以富人黨的概念,其實他突出一個人的道德,尊重一個人的尊嚴。窮人黨的概念是打土豪分田地,共產黨。

所以在這樣的一個背景之下,道德的約束就是關鍵了,沒有任何力量能夠控制它。在一個整體的環境中道德完整衰敗之後,人們完全去陷入到錢財之中的時候,那你就會看到這個團體的,代表的整體的衰敗。那如果有目的大範圍的造假,我個人就叫,這叫美國選舉政變,這是政變,政變的概念,一個團體以幾個團體為中心,促成了我們現在看到的場面。

今天應該是如果不出意外的話,今天拜登會宣布自己獲勝。因為那個票數有序的,人家是安排好的,4日早晨波動,到了5日非常有序的就像那慢跑似的,跑步機給設定了速度,我以多快的速度超過川普,我給設定好了,在大的高科技公司的技術的支持下,這不用太高技術肯定不用。在那些比如說像好萊塢、球星、大的財團,比如說布倫伯格(彭博)的老闆索羅斯,他們的錢財的資助之下。

有人說什麼叫錢財的資助之下?我們只是舉例子啊,說你到那兒去分票,去檢查那個選票嘍,我只是要求你的工作改選票,你給我把選票改了,把選票填了,一個小時給你30元。你根本沒錢,你這個人沒有什麼錢對不對,你都是住地下室的,一個小時給我30元我幹啊。有人說道德,我上哪兒找道德去啊!你就會看到在這個環境中大批的作惡者,大批的作惡,他們甭管是被動主動的,在參與著這樣的事情,所以這是我們今天看到的場面。

那跟拜登的等同價值觀的控制,就是大媒體。大媒體、推特,大媒體跟推特完全封殺掉,川普陣營的任何說法,完全封殺。包括昨天晚上川普的這個新聞發布會,ABC、NBC、CBS完全掐斷不轉播。當年在中國是槍桿子裡頭出政權,殺人對吧, 打土豪分田地。今天不是,今天用選票,在今天的美國以選票的概念,就選票的形式,馬克斯主義占領美國,馬克斯主義占領美國,基本就這樣。

打土豪分田地,那你跟那農民說了,你去,我給你槍我給你錢,你把那地主殺了,你殺完地主,地主那小老婆給你了。他肯定殺,這輩子都沒娶過那麼漂亮老婆,地主的小老婆歸我了,一樣的,一樣的,所以這是今天的美國。註定在這個層面上,川普一點辦法都沒有,有法律的約束著,那就回歸到法律了。所以我們昨天節目中講了,金斯伯格的死 ,奠定了這一場風波,最終截止在、停止在最高法院,這個圈必須在那兒畫圓。那拜登的醜聞,拜登兒子的醜聞,將在這個過程中,整個民主黨菁英跟這些財富菁英,在其中被揭露出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