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瑜:紅二代支持川普 批評拜登舞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6日訊】中美關係惡化,中國民眾史無前例地關注美國總統大選。有消息指出,中共的紅二代、軍隊和一些知識份子,多數傾向於支持川普,並斥責大選過程中的腐敗和舞弊現象。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多地爆出違法、舞弊現象。川普總統要求威斯康辛州重新計票,並就賓州選票延期問題,向最高法院提出訴訟。複雜局勢令隔岸「觀選」的大陸民眾,更加關注。

北京資深記者高瑜告訴新唐人,中共內部紅二代和知識份子在這次美國大選中,幾乎都支持川普,對大選過程中的腐敗、造假、破壞選票等事件感到氣憤。他們還發現,這些舞弊事件都是有傾向性的,都是對民主黨有利。

資深記者高瑜:「因為我在微信群裡,幾個群都是紅二代,有軍隊的,因為我先生、我弟弟他們都是軍隊的,有軍隊的子弟,還有一幫知識分子的,幾乎全是都是支持川普的。現在大家就是對民主黨有意的舞弊非常地斥責的。」

高瑜還呼籲,應該對中國和拜登家族之間的腐敗案件展開調查,如果拜登確實腐敗,又贏得這次選舉,實在是不光彩的事。

資深記者高瑜:「你看拜登家庭的醜聞、和俄羅斯、烏克蘭,也和中國密切聯繫。那些揭露出來的腐敗現象,不光是紅二代,中國老百姓只要了解的沒有人支持。而且中共現在利益輸送向全世界很厲害,不能把這種腐敗,隨著經濟利益蔓延全世界。」

一位不具名的武漢張先生說,他和身旁的朋友非常關心美國大選,並希望當選者能對中共施加壓力。

武漢市民張先生:「他能夠給中國現在的獨裁政府給他壓力,或是促使中國能有變革的機會,我們是希望有這樣的美國政府。國內有些朋友發微信朋友圈,說希望川普上台,被現任政府壓制,他發了這信息後,這個朋友圈就被封、信息就被封鎖,所以他(中共)是不希望這種聲音出現的。」

張先生發現,支持川普的訊息會被封鎖,更說明北京當局害怕川普連任。

新唐人記者林岑心、宇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