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郵寄選票計票限制觀察 選務人員擋住窗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5日訊】週三(4日),密歇根州最大的城市底特律郵寄選票計票點備受關注,數百名擔心選舉欺詐的非官方共和黨觀察員聚集在該點票點。

底特律市正在科博會展中心(TCF Center)計算該市的所有郵寄選票。社交媒體上發布的視頻顯示,選務人員把窗戶用擋板擋住,試圖限制外面的人觀察計票區域內的情況。

共和黨人和川普(特朗普)的支持者對當前的選情越來越感到不可思議,因為大選夜川普在密歇根州保持著強大的領先優勢,但隨著郵寄選票被統計,川普的優勢便瞬間蒸發了。

「福克斯新聞」(Fox News)製片人芬恩(Matt Finn)寫道,有些窗戶被擋住了。他向一些擋住窗戶的人詢問原因,但沒有一個人給出明確的答案。一些投票站工作人員和觀察員說,他們覺得計票室裏沒有相同數量的共和黨和民主黨的監督人員。

根據選舉規則,每個參加選舉的團隊都可以有134名觀察員參與監督點票的過程。

週三,底特律選舉官員稱計票室已經滿員,觀察員無法重新進入,人們聚集在計票區外,大喊「讓我們進來」,「停止計票」。

共和黨民意觀察員大聲疾呼,他們被不公平的拒之門外。因為更多傾向於民主黨的觀察員被允許進入。

其它一些視頻顯示,底特律警察參與阻止觀察員進入。

川普競選團隊已提起訴訟,因共和黨觀察員無法監督點票程序,因此要求停止計票,直到給予足夠的調節為止。

密歇根州州務卿本森(Jocelyn Benson)此前曾表示,計票可能要持續到週五。但她週三表示,她估計當晚可能就會完成。

據《底特律新聞報》(the Detroit News)報導,在99%的計票率下,截至美東時間週三晚上11:27,拜登超過川普130,000多票。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