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選舉結果 共和黨義工為川普歡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5日訊】美國總統大選之夜,北加州一群共和黨義工硅谷苗必達舉行觀看選舉結果派對。看到川普大贏關鍵搖擺州,他們為總統歡呼,相信川普會連任會有更多事要做。來看報導。

經過多個小時的等待,11月3日美國總統大選之夜,當川普的粉絲們看到他贏得了主要搖擺州佛羅里達州和賓夕法尼亞州時,爆出歡呼聲。

加州共和黨副主席郭宗政:「川普總統工作非常賣力,你看他昨天舉行了五場集會,前天也是五場集會,再前一天三場,三天舉行13場集會,對於一位74歲的老人來說非常不容易。」

聖縣社區領袖Shane Patrick Connolly:「總統為贏得連任表現出色,重要的是他激勵了硅谷幾百名志願者,與當地候選人努力競選。」

參加當晚選舉之夜派對的民眾有越南裔、華裔、西語裔挺川團體代表。他們認為川普當選對於世界和平,言論自由與信仰自由都會做出貢獻。

聖縣社區領袖Shane Patrick Connolly:「他將有助於復甦我們的經濟,他已減少了規章以及稅收,讓我們的經濟在疫情後復甦更具彈性。」

舊金山灣區台灣商會會長周信結:「在2016年,他提出的政見到目前幾乎所有都實現了,所以不是一般典型的政客,是一個說到做到的政治人物。」

舊金山灣區台灣商會會長周信結讚賞川普總統四年勤政治國,頂住來自國內、國外的政治勢力的壓力。

舊金山灣區台灣商會會長周信結:「我也非常失望主流的媒體一面倒的支持那個拜登,他家的醜聞這麼大,也沒有人再追究。」「里根過去推翻了蘇俄的共產政權,那麼川普在做類似的事情,要把中共這個暴力政權,把它圍堵,不能讓它繼續在世界上擴散,危害人類,我覺得這一點是我支持他的最重要的一個原因。」

加州共和黨副黨代表宋貞:「我四年前並不看好川普,但是我今年我覺得他做得非常的出色,可以從他的孩子們,你就可以看出來他們這個家庭的影響是很大的。」「希望他能夠在加州的教育,經濟,還有醫療方面可以給我們更多的一個支持,給我們更多的一個關注。」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景雅蘭硅谷苗必達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