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日洛華人呼籲: 一人一票改變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5日訊】11月3日大選之日,洛杉磯部分民運人士來到柔斯密市投票站觀摩美國大選,並呼籲中國早日實現憲政民主,一人一票改變中國。請看報導。

大選之日,洛杉磯民運人士也來到柔斯密市投票站,呼籲中國要一人一票改變中國。在中國從事法律工作20多年的李毅表示,中國老百姓沒有人為他們爭取權益,就是因為沒有選舉權

前大陸法律工作者 李毅:「沒有選舉權,其他權利都將是一句空話,都將得不到任何的保障,我們大多數的中國人都不明白這一點,其實我們絕大多數的中國人都被判了一個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因為我們從來沒有選舉權。」

法律工作者鄭存柱表示,中共體制下的人大代表都是內部挑選出來的,民眾甚至不知道他們是誰,什麼主張。

法律工作者 鄭存柱:「中國的改變將來也是會從選票開始,我相信中國人有一天將來也一定會行使自己的政治權利,選舉自己所支持的政黨,選舉自己所支持的候選人,我相信中國的領導人最後是老百姓一人一票選舉出來的。」

與會者還表示,希望美國的民主制度可以給中國帶來啟發,結束中共暴政。

中國民主黨洛杉磯黨部輪值主席 葛坤:「台灣已經實現公選了,香港也要求普選,只有我們大陸還在黑暗當中,我們要改變中國,一人一票,我們也要覺醒,我們要擺脫、推翻中國共產黨的黑暗統治、專制的統治,我們要通過民主、憲政來實現我們真正建國的目標。」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