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美國大選等待計票結果 亞洲股市走勢不穩

亞洲股市週三走勢不穩,標普股指期貨震盪。投資者最初押注民主黨獲勝以減輕政治風險,但川普在幾個關鍵搖擺州獲勝,市場人氣迅速轉變。日經指數收盤上漲1.72%;韓國綜合股價指數收盤上漲14.01點,至2357.32點,漲幅一度達到1.2%。香港股市收於24,886.14點,跌幅0.21%。該指數連續第三個交易日上漲。上證綜合指數週三小幅收高,上漲6.37點,漲幅爲0.19%,至3277.44點。

德國寶馬汽車統計,第三季度利潤增長了近10%,達到24.6億歐元,創下新紀錄,主要得益於寶馬8系和X7等豪華車的銷售。寶馬也警告,新一波中共病毒疫情對其業務構成相當大的風險,謹慎的前景導致寶馬股價週三下跌約1%。

AT&T正在和私募股權公司接洽,討論出售 DirecTV、AT&T Now 和 U-Verse 付費電視業務重大偏少數股權,可能包括合併付費電視發行業務的30%~49%。AT&T的傳統電視訂戶較去年減少40%,為68.3萬戶。

新唐人記者米西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