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好奇號火星上拍到「女孩人臉」 輪廓清晰

原標題:NASA好奇號第1087天拍攝到火星上「女孩人臉」,輪廓清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7日訊】火星是在太陽系的八大行星中一顆看似不起眼的神祕星球,卻有著非常鮮明的特點在宇宙中獨立存在。按照目前科學家的定位,這是一顆有著惡劣氣候並且沒有生命孕育條件的星球,因爲在火星表面都是一望無際的沙地,加上沒有水資源以及舒適的大氣,在火星上根本就是寸草不生。而在這樣的情況下,火星依然還在宇宙中安然無恙地存在著,與其說其在太陽系中死氣沉沉,不如說其在宇宙中有著特殊的位置。

進入2020年後,星際移民成爲了大家討論的一個熱門話題,馬斯克在今年提出試圖改變火星環境,讓人類可以逐步實現在火星上居住。美國也再次向火星發射了探測器,目前好奇號是唯一在火星上的人類探測器,它陸陸續續向地球上傳回了很多珍貴照片,正是這些照片讓衆多科學家們發現了端倪,甚至有衆多陰謀論者猜測是地外文明的活動軌跡。

國外有一個非常著名的UFO獵人,叫斯科特·沃林,他特別熱愛尋找UFO及外星文明證據。前段時間他在好奇號傳回的照片中意外發現了一張奇特的照片,這張照片上顯示有一張類似人臉的結構,乍看起來不太明顯,甚至還有人以爲他看錯了,可是當我們仔細觀察時卻發現面部輪廓非常清晰。

斯科特·沃林把這張照片公佈到社交平臺上,迅速引起了人們的注意,這張照片是好奇號第1087天拍攝到的,從圖片上來看還認爲它只是一個岩石丘罷了,並沒有任何特別之處,正是這張照片卻隱藏了和外星人有關的痕跡。沃林先生特彆強調,雖然看起來像是一塊石頭,可是擁有非常清晰的女性面部輪廓,當我們仔細觀察後發現她長相甜美,臉部非常細膩,有捲髮,像現代人類女孩的面貌。

人臉結構(Scott C. Waring/ufosightingsdaily.com)

儘管如此,但沒有其他證據能夠證明這位UFO愛好者的說法。隨後NASA研究人員宣稱在火星上難以出現任何地外生命,即便有微生物也很難在火星表面生存下去。這樣的觀點已經在科學家心裡根深蒂固的時候,突然探測器在火星上拍攝到了人臉結構,讓科學家感到驚訝,因爲這樣一顆沒有生命力的星球,人臉的出現打破了長期的寂靜。

人臉結構(圖片:Scott C Waring/ufosightingsdaily.com)

其實這並不是第一次在火星上發現疑似外星文明的痕跡照片,比如在此之前還發現了鑽戒、人類禮帽等等。如果說科學家在地外星球上尋找了那麼久的地外文明,在沒有任何進展的時候,這張在火星上的人臉很可能就是地外星球上的物種代表。目前火星是科學家們密切關注的星球,對火星的探索不會停止,直到徹底瞭解火星的一切。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