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星戴月川普歸來 大選日白宮陽光初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4日訊】11月3日,美國大選當天的凌晨,美國總統川普結束了連日來密集的競選集會,返回白宮,而當天白宮沐浴在日出中的景象,更是值得銘記的時刻。

大選前一天,與2016年一樣,川普總統在密歇根州的大急流城結束了最後一場競選集會,也是當天的第五場大型集會。

乘坐海軍陸戰隊一號返回白宮時,已經是11月3日大選日凌晨,連續多日的馬不停蹄,終於可以在這一天迎來成果。

當這位不知疲倦的老人走下飛機,白宮草坪上頓時響起一陣歡呼聲,那是熬夜守候在白宮,迎接川普回家的支持者們,爲他們喜愛的總統送上一份冬日的溫暖。

在推文中,川普連發了三個大寫的「投票」,鼓勵美國人在這場美國歷史上最關鍵的大選中,作出自己的選擇。

同時,川普還貼出了幾天來自己在各地集會上的「舞姿」,這些舞姿已經被無數美國選民爭相模仿,也讓川普在大選之前,意外的當了一把網紅。

長夜將盡,旭日如往常一樣升起,白宮沐浴在陽光中,這是不平凡的一天,不但是美國歷史上最重要的選舉日,更是決定美國乃至全球命運走向的關鍵一天。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