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拜登「硬碟門」內容曝光會點燃中國人的怒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3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大家好,我是趙培。今天讀到了一個惡搞拜登和中國關係的笑話,說的是美國有個網站,根據最新的民意調查表明拜登幾乎贏了中國每一個省,只有吉林、寧夏、新疆、貴州四個省外加一個天津直轄市沒有選拜登。看來美國人還是不瞭解共產黨,黨中央看中的人選怎麼還用「幾乎」呢?一定要100%當選的。

然後它下面說,拜登兒子的中國少女色情門曝光出來也沒有影響選情結果,因為中國的選票都是郵寄出來的。這個本來的目的呢,是想諷刺郵寄選票作弊,但是他不瞭解的是,中國是沒有新聞自由的,拜登兒子硬碟門的新聞也根本就不可能被報導出來,所以問題不在什麼方式投票,而是中國人根本就不可能知道。

說到中共的網路封鎖,為了阻止中國人特別是黨員幹部接觸到海外的消息,中共是會不遺餘力的控制的。2020年10月29號,湖南長沙市委常委陳澤琿被開除黨籍。可能臺灣朋友想問,常委是個什麼官級,常委是中共黨內的一個級別,一般是在政府職位,陳澤琿就是長沙副市長。他為什麼被開除黨籍了呢?是因為他「國(境)外購買、攜帶有嚴重政治問題的書刊入境並長期閱看、私藏」。

什麼海外書刊讓中共會這麼大動肝火呢?國內媒體沒有說,咱們也能猜的出來,這裡面有兩個線索,第一是反共的書籍,第二是長期閱看、私藏,這就不是那些短期刺激人眼球的中南海秘聞、高層緋聞,我能想到的就是像《九評共產黨》這種能直擊共產黨靈魂的理論級著作。中共黨員長期學習的理論著作不是共產主義而是揭露共產暴政的著作,這說明共產黨的信仰早就崩塌了,反共的思想已經被省會城市一級的官員接受,共產黨對官員的控制已經不那麼容易了。

共產黨能做的事情就是建立長城防火牆、打擊新聞自由、封鎖微信、微博上新聞的傳播,讓它的謊言臭味多飄一會兒。我們從中共對拜登兒子硬碟門新聞封鎖來看,中共有什麼貓膩都不會讓中國百姓知道,中共官方媒體提都不提硬碟門涉及的內容,只有海外的一些自媒體在國內的論壇可能會透露一點,但是只限於拜登與川普的選情,也是不敢說硬碟的內容。因為這裡面有兩點會點燃中國人的怒火。

第一,中共統戰部的商人掌握大量的資源,普通中國人想靠自己努力成功機會渺茫。硬碟門涉及到中共統戰部商人葉簡明,他的生意都是按照「一帶一路」來布局的,也就是情報部門讓他發了財。2017年葉簡明(Ye Jianming)與亨特達成協議,除了每年一千萬美元的「諮詢介紹費」,亨特與葉簡明分享另一家控股公司50%的控股權。對比來看,中共給非洲撒的錢就是小意思。

第二,拜登兒子亨特的艷照中是否包括中國少女?她的身份呢?咱們用疑問句是因為艷照內容沒有完全公布,現在只是媒體人聲稱看過圖片。但是這個消息應該讓中國人知道,這個事情加上大陸的嫖宿幼女案、大學生伴讀事件,中共把中國人的子女當什麼了呢?真是忍無可忍!

好因為時間有限,我們在微視頻YouTube頻道上,會分析中共對拜登硬碟門事件會如何應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