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遭堂弟潑冷水:他當總統太老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2日訊】美國大選臨近尾聲,78歲高齡的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爆出「電郵門」醜聞,加之在公開場合口誤連連,被質疑心智出問題,因此其選情不被看好。拜登在英國的一位遠房堂弟日前直言,「拜登太年邁,不適合擔任總統。」

英國《泰晤士報》(The Times)10月31日採訪了拜登的遠房堂弟羅夫(Ralph Biden),74歲的羅夫住在英國薩里郡(Surrey),是一名退休平面設計師。

他不認為拜登應該被選為美國總統,「在我看來,他對於總統一職有點太老了,但(英國前首相)邱吉爾當年戰後上台也是差不多這個歲數,且幹得還不錯,所以誰知道呢?」

對於拜登勝選機率,羅夫表示,「民調指拜登有優勢,但上次大選民調也說希拉里.柯林頓佔優勢,最後還是輸了。」

已經78歲高齡的拜登,在大選活動中時常出現口誤,已成為本次美國大選一大笑談,拜登被質疑是否健康出現問題。

根據福克斯新聞報導,11月1日,拜登在賓州費城的競選活動再度失言,他身上穿著帶有德拉瓦州州鳥藍母雞的外套,卻聲稱「我很了解費城,我現在身上穿的就是老鷹(NFL隊伍費城老鷹)外套」。

川普競選通訊副主任帕金森在推特上轉發拜登失言的視頻,調侃說,「拜登自稱穿上『老鷹外套』來證明和賓州間的深厚關係,可是這是德拉瓦州的藍母雞外套欸!」

拜登10月25日出席「我要投票音樂會」(I Will Vote Concert)在線競選活動時曾表示,選票會證明品格,不過卻將競爭對手川普說成了前總統布什

川普次日早上發推文說:「喬.拜登昨天把我叫成喬治。他不記得我的名字了。得到了主持人些許幫助,他才過了辯論。假新聞卡特爾正在加班進行掩飾!」

但隨後,拜登26日接受NBC5台採訪時,又出現口誤,將副總統搭檔、加州女聯邦參議員賀錦麗(Kamala Harris)的「丈夫」說成是賀錦麗的「妻子」。

拜登頻頻口誤,講錯人名,網民哄笑之餘也懷疑拜登的心智可能出現問題,他這樣能勝任總統的職務嗎?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