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美大選最新民調 川普將大勝拜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直播預告】美大選日 17小時接力直播

大主教致川普:神正排兵佈陣幫助您(附全文)
美國大選進入最後衝刺階段,天主教前任駐美國大主教卡洛.瑪麗亞.維格諾(Carlo Maria Viganò)日前向川普(特朗普)總統發出今年的第二封公開信,指一場善惡的生死大戰正在展開,邪惡勢力正在利用全球瘟疫大流行,實施進行「大重構」(The Great Reset)的全球議程,而全能的神正在排兵佈陣,幫助川普這位「守護者」。

【疫情更新31】世衛譚德塞宣布自我隔離 曾接觸確診者

美大選最新民調:川普將326:212大勝拜登
美國大選進入最後衝刺階段,有研究機構最新民調顯示,川普的全國支持度是48%,領先拜登的47%。預測川普可能會獲得326張選舉人票,大勝拜登的212票。

李克強再唱反調?稱十四五規劃要量力而行
中共五中全會閉幕後,中共國務院召開有關「十四五」規劃會議,中共總理李克強主持會議時強調,中國仍是發展中國家,規劃編制要立足國情、實事求是,「量力而行」。李此言被認為再次與習唱反調。

拜登遭堂弟潑冷水:他當總統太老了
美國大選臨近尾聲,78歲高齡的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爆出「電郵門」醜聞,加之在公開場合口誤連連,被質疑心智出問題,因此其選情不被看好。拜登在英國的一位遠房堂弟日前直言,「拜登太年邁,不適合擔任總統」。

中共密謀顛覆美國 汪洋為紐約統促會會長
《新聞周刊》(NewsWeek)歷時四個月完成的獨家調查報告《600多個中共統戰團體 野心遠不止美國大選》,揭露了中共對美國進行滲透、分化,甚至密謀長期從內部改變或顛覆美國。

釋何信號?中共推「家庭應急物資」清單惹猜測
中共國家發改委近日公布一份「擴內需促消費」方案,要求各地「在秋冬季推出全國家庭應急物資儲備建議清單」,引發網友猜測。有人認為可能是為疫情封城準備,也有人擔憂是為因應戰事。還有人猜測中國經濟要崩盤。

三峽工程26年後低調驗收 「領導人」消失
2020年夏天,長江洪水泛濫,三峽大壩持續超級洩洪,導致數千公里堤防水位超警戒,一度引發潰壩的擔憂。近日,中共官方突然宣布,三峽工程已完成整體竣工驗收。對此,有法媒說,詭異的是這一「世紀工程」當年高調開工,高調截流,26年後的今天靜悄悄「通過驗收」,不見領導人蹤影。

美老牌媒體倒弋挺川普 指拜登「又老又脆弱」
曾六度奪下普利策獎的美國老牌媒體《匹茲堡郵報》,從1972年開始沒有支持過共和黨總統,然而該媒體如今罕見地倒弋,力挺川普連任,並稱民主黨的總統候選人拜登又老又脆弱。

王岐山站穩腳跟?蔣超良亮相五中全會引關注
被免去湖北省委書記職務的蔣超良,日前在五中全會上亮相,引起外界關注。有分析認為,蔣超良是王岐山的親信,他被免職後依然留在中央,間接說明早前遭「剪裙邊」、情況不妙的王岐山,臨時站穩了腳跟。

家藏2億燒壞點鈔機 魏鵬遠案有新進展
中共國家能源局煤炭司前副司長魏鵬遠受賄案有了最新進展。近日,法院已追繳其涉案錢款1.28億元。魏案源於6年前,辦案人員在他家中清點出2億現金,當場燒毀一台點鈔機,最終他被判死緩。

大陸女在香港確診 傳涉黃被捕曾接觸23名港警
中共病毒疫情仍在香港蔓延,11月1日,香港新增7例確診病例,其中一名患者是等候遣返的中國大陸女子。港媒稱,該女是在掃黃期間被捕,拘留於旺角警署期間曾與23名警員接觸,其中4人被列為密切接觸者,需要接受隔離檢疫。

拜登家族醜聞曝光後 多家媒體支持川普連任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之子亨特·拜登的電腦硬盤內容曝光後,一些過去中立甚至反對川普的媒體,也開始相繼發文支持川普總統。最新進展是,曾6度奪得普利策獎的賓州《匹茲堡郵報》(Pittsburgh Post-Gazette)也發文為川普背書。

不做中共小白鼠!巴西民眾群起抗議中國疫苗
中共病毒疫情持續蔓延,迄今仍未有疫苗通過最後的驗證,但中共已經為數十萬民眾接種疫苗並輸出海外。近日,巴西民眾憤怒地走上街頭,高呼不願意當中共的小白鼠,拒絕接種中共疫苗。

大選前最後一刻 川普密集集會 民主黨人折服
目前距美國大選僅剩兩天,川普總統正進行最後階段的拼搏,以最大限度地爭取搖擺選民。週日(11月1日),他又出席了5場戰場州競選集會,而他前一天集會的場面也贏得了民主黨人的讚歎。

川普集會現場火爆 「沉默多數」發威(視頻)
美國大選進入最後倒計時,川普(特朗普)總統上週日輾轉5州造勢,集會現場火爆。支持川普的「沉默多數」選民開始發威,各地都有規模盛大的遊行活動。

美總統大選日臨近 各地警方都做準備應對騷亂
隨著總統大選日臨近,美國各大城市的警方幾乎都在做準備,以應對可能在11月3日夜以及之後出現的騷亂。

世衛譚德塞宣布自我隔離 曾接觸確診者
世衛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11月1日宣布,他日前接觸了一名感染中共病毒的確診患者,目前已進行自我隔離。

亨特電腦保密極差 資安專家:國家安全的噩夢
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硬盤門」事件正向縱深方向發展。儘管保存了不少美國政要的聯繫方式及特勤局特工的姓名和手機號碼等敏感資訊,但亨特的電腦保密性極差,可能威脅到相關人員及其家人的安全。資訊安全專家坦言,這是國家安全的噩夢。

【名家專欄】全世界對中共的態度越趨強硬

【名家專欄】美媒報導政治事件中的幕後交易

【重播】川普總統在愛荷華州發表演講(同聲翻譯)

【大選觀察】萬眾矚目 選舉夜四大看點和懸念

【拍案驚奇】8人缺席五中全會 內情不簡單 左媒突撐川普砸拜登

【新聞嘲點】特別節目:現場體驗 投票選美國總統!

【中國禁聞】11月1日完整版

【珍言真語】陳日君:教宗受控 梵蒂岡叩頭中共

【十字路口】解密《川普預言》:美國大選誰勝出?前總統們未來下場?

【天亮時分】五路圍剿,川普如何殺出重圍

【文昭談古論今】美軍兩路調兵聲勢浩大 蓬佩奧:印太人民惹翻了是不好辦滴!

《石濤聚焦》民調:川普將獲326票對212票 大勝拜登

【薇羽看世間】美國最準的女預言家怎樣預言2020年?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五中全會各派混戰 習未提永久執政
相關鏈接:王滬寧「接班人」突上位 專家揭習用意
相關鏈接:王滬寧罕見卸下一職/五中全會打破30多年慣例
相關鏈接:全球最大五金企業撤出中國/習接班人成禁忌
相關鏈接:五中全會恐慌中召開/習接班人泡湯
相關鏈接:習不定接班人 /王岐山自爆家醜
相關鏈接:五中全會開幕 黨媒報導僅112字
相關鏈接:王岐山露面江澤民老巢/江蘇政法頭子投案
相關鏈接:高層集體反習?/京西賓館重警密布
相關鏈接:習對美喊話「中國人民惹不得」/亨特合夥人緊急發聲明
相關鏈接:習力推抗美援朝 分析:北京已亂方寸
相關鏈接:美禁共產黨員移民 入籍多年也被揪出
相關鏈接:習近平砸錢出事 發改委緊急發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