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老牌媒體倒戈挺川普 指拜登「又老又脆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2日訊】曾六度奪下普利策獎的美國老牌媒體《匹茲堡郵報》,從1972年開始沒有支持過共和黨總統,然而該媒體如今罕見地倒戈,力挺川普連任,並稱民主黨的總統候選人拜登又老又脆弱。

匹茲堡郵報》是美國大匹茲堡地區最大的日報,於1786年7月29日首次發行。1938年以來,該報共獲得過六次普利策獎。該報自1972年以來不曾替共和黨總統候選人背書,並在2008-2012年支持奧巴馬。

然而,該報於10月31日宣布,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特朗普)背書。

據福斯新聞報導,該報編政組表示,在川普的領導之下,美國經濟進入1950年代以後最蓬勃發展的時刻,只是後來受到中共病毒(武漢肺炎,COVID-19)影響。

疫情之下,非裔美籍人士的失業率卻比以往任何一位總統執政時都低,正如川普上次競選時所說的那樣,「他把美國放在第一位」。該報表示,川普「將兩黨的辯論,從完全不受約束的自由貿易,轉變成有序的公平貿易。」

「他把美國放在第一位,如同他所說的那樣,言行合一。」該報說,川普「在我們大多數人的有生之年中,第一次讓美國成為能源獨立的國家。」「多虧了川普,美國中部再次出現在地圖上,阿巴拉契亞人和時薪制勞工有了一些希望。」

「川普先生為這些苦苦掙扎的同胞做得夠多了嗎?沒有,但他知道他們,也許他不善言辭,但他知道他們的痛苦。」

該報還稱,川普總統對病毒大流行的應對並不完美,但沒有人可以掌控瘟疫,並且他「過去和現在的舉措都是對的,我們不能在疾病面前退縮,我們必須保持美國的開放和工作」,並警告,拜登和賀錦麗或使美國的經濟變得更加糟糕。

「拜登和賀錦麗的選票將給我們帶來更高的稅收,和一個向惡霸低頭的保姆國家,而不是以史為鑑,建設美國。」該報說,拜登和賀錦麗,對中共軟弱無力,並提出「瘋狂的加州夢這些夢想會讓經濟和現在最需要工作的人付出代價。」

但是川普知道中共是美國人民的敵人。該報寫道,拜登「太老了」又「很脆弱」,無法勝任總統的工作,「很有可能無法完成任期」,而他的副手賀錦麗沒有給出任何證據表明已經做好了當總統的準備。

相較之下,川普總統雖然有年紀,但看起來很健壯。他身邊還有副總統彭斯,如果需要的話,彭斯可以隨時接班。他是一位靠譜的副手。

總體而言,該報認為儘管川普有犯錯,但無疑是更好的選擇,對於那些反川的人士,該報則保持尊重的態度,並強調每個人都要依照良心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

除《匹茲堡郵報》之外,近一段時間以來,不斷有美國媒體力挺川普總統連任。包括《華爾街日報》、《紐約郵報》、聖塔芭芭拉新聞社、《拉斯維加斯評論報 》、《華盛頓時報》 、《波士頓先驅報》等。

就連一貫反川普的CNN也於10月31日發表署名文章指,川普總統值得第二個任期,理由簡單明晰,「他提振美國經濟,改善美國人的生活;使我們脫離了代價昂貴的新戰爭,讓中東簽署了和平協議。」

川普還堅決反對美國左派的最強烈衝動,試圖恢復被極左暴力分子破壞的公共秩序。

同日,《華爾街日報》發表評論文章歷數了川普的外交、內政業績,指出決定總統大選的仍然是業績,而不是如同奧巴馬那樣將美國視為問題。川普接下來的一個任期,將使美國進入持續的繁榮、和平、經濟增長,人民將因此得益。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