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總統大選日臨近 各地警方均做準備應對騷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2日訊】隨著總統大選日臨近,美國各大城市的警方幾乎都在做準備,以應對可能在11月3日夜以及之後出現的騷亂

據美國保守派媒體「每日電訊」(The Daily Caller)10月31日報導,兩名警察工會的官員透露,隨著大選日臨近,警察部門將取消休假,準備戰術反應小組,並收集關於可能發生騷亂的情報。

報導稱,紐約州警察慈善協會(Sergeants Benevolent Association)副主席文森特·瓦萊隆(Vincent Vallelong)告訴「每日電訊新聞基金會」(Daily Caller News Foundation, DCNF),自從2001年「9.11」恐襲事件以來,他從未在自己的城市看到過這樣的災難準備。

國際警察協會聯盟(International Union of Police Associations)名譽副主席丹尼斯·斯洛克姆布(Dennis Slocumb)也表示,「每個城市都在為此做準備,不僅僅是紐約和明尼阿波利斯。我想任何一個大都市的警察局長可能都已為此準備了一段時間了」。

斯洛克姆布是加州洛杉磯縣警察局的一名老兵。他說,除了取消休假和進行戰術警戒外,他相信,每個執法機構都在監控社交媒體,並可能部署了臥底人員參與社交媒體和一些團體的活動,以蒐集有關暴亂的情報。

另據《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10月24日報導,紐約市警察局(NYPD)當天已通知該市各行政區內的企業,需為可能發生的政治暴力做好準備。據稱該局已經準備了好幾個星期,以確保紐約市在由選舉引發的災難中保證安全。

福克斯新聞(Fox News)10月21日也曾報導,邁阿密、波特蘭、西雅圖、明尼阿波利斯、奧蘭多、芝加哥和其它一些主要城市也都報告,他們正在為選舉日後可能發生的暴力事件做準備。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