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推特投降 解封《紐約郵報》賬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1日訊】【今日點擊】(3919-1)

提要
《蘋果日報》黎智英捲入「抹黑拜登風波
推特終於讓步 解封《紐約郵報》賬號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節目中跟大家介紹過,在今天的環境中,在真正的天滅中共的過程中,很多人的最大的問題,就是有神論跟無神論當中,對神的那種敬重的程度,跟判斷事物本身上。很多人按照自己的利益角度,在塑造著英雄,塑造著英雄,甚至呢在自己個人的,在一些公開的場合下,表達自己個人的那種愛恨情仇。很多是反共的,在反共的過程中,他同樣是在這個基點上。我們節目中不只一次跟大家講,會帶來危險的,而這一份的危險,是在你無可奈何的背景之下,你根本無力抗爭的。中共是魔鬼,這是大家講的,那東西不是形容詞,那東西是真真正正的魔鬼。

《蘋果日報》黎智英捲入「抹黑」拜登風波

幾個小時之前,蘋果日報的黎智英被人家做手,做了局了,在我眼睛裡是做了局了。NBC 美國的大媒體嘍,NBC是堅決打擊川普的,不惜營造任何虛假的東西,面對拜登家族的醜聞,隻字不提。昨天晚上大概7、8點鐘披露出一條消息,說在網上流傳了一個68頁的,有關拜登家族醜聞的一切都是假的,是編造的。我個人我們每天做8、9個節目,在所有相關內容當中,多細節的東西幾乎,我不敢說百分之百知道,但幾乎我都看過,從來沒有聽說過有一個68頁的資料。

然後說這68頁資料,其實是根本不存在的,裡面爆料的人也不存在的,是電腦合成的。然後就抓著了一個最早放料的人,找到了一個最早放料的人,之一,沒說絕對,之一,這個人是越南人,越南的一個大學的教授,副教授。你上哪兒找越南去,誒,這是逼瘋了瘋了。結果到了這個越南人這兒出了是真的,這個越南人又跟蘋果日報的,黎智英的私人助理聯繫上了。這黎智英的私人助理,從黎智英的帳號上拿了一萬美金給他,要這份資料。那資料沒要來,被人家給曝了光,那蘋果日報這事就不好辦了。

人家NBC說那是假的,你蘋果日報涉嫌造假。黎智英不知道,黎智英不知道,今天早上才知道聽說,黎智英說跟我沒關係,我一點兒都不知道。然後,他的私人助理辭職了,他承認了那你沒招了吧。錢呢是從蘋果日報的帳號上撥出去,1萬美金,不需要經過黎智英通過,黎智英根本不知道,他的私人助理自己就把錢給撥出去。錢到哪兒都沒人核對,到他這兒這骨節給對上了。我們節目中我提過,我說蘋果日報對川普是有微詞的。蘋果日報在報導川普的時候,是蔑視嘲諷的口吻,今天遭此禍端,那黎智英一點招都沒有。

他祕書辭職了,他私人助理辭職了,錢從他帳號撥走了,人家打的就是你。那打你的原因你招的是中共的魔鬼,然後你又在這個過程中採取一種,真的真的是不應該的東西,把自己塑造成人中的英傑,在他的媒體的報導當中,觸及到川普的時候是嘲諷的態度。當你媒體用著嘲諷的態度去描繪的時候,人家就藉此一箭雙鵰,那是假的,做局打的是你,美國的大選拜登的醜聞,是從越南溝裡頭出來的,那媒體是人家的啊對吧 ,但這時候能炒成什麼樣估計夠嗆。

推特終於讓步 解封《紐約郵報》帳號

結果昨天同樣幾乎是同樣時間,推特,推特,推特投降。把紐約在半個月前,10月14日早晨5點多,紐約郵報報出來的消息,拜登父子的醜聞,在推特上發表之後,早晨5點鐘到了12點鐘,中午12點到1點的時候,推特就把紐約郵報的帳號給封掉了。它前後發出了6篇文章,這件事情就鬧大了,所有轉推那篇文章的帳號都被封鎖了。那這件事情一直鬧到美國參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召集了Facebook老闆、谷歌老闆跟這個推特老闆,質詢他們。

推特老闆在回答,美國參議院的國土安全委員會的主席,Ron Johnson的詢問的時候,兩人急了 Ron Johnson急了。說你現在面對參議院,聽證會你都敢直接撒謊、直接胡說,那是犯罪的,那是代表國家利益的,那是對國家撒謊,那是犯罪的。因為參議院的聽證會之前都必須發誓,你講的是真的,所以鬧到這分上。結果昨天在推特一開始的時候說,你紐約郵報把前面6篇文章刪了,我就給你放活。那紐約郵報也厲害,我就不刪,我就等著你耗死你。

昨天晚上6點半,推特沒有任何解釋,也只能說叫沒有任何解釋啦,它解釋那東西都是推託之詞,放行了紐約郵報。然後放行紐約郵報,整個紐約郵報在推特上被扣了15天,結果紐約郵報在推特上被扣的15天的過程中,增加的這個粉絲19萬。原來紐約郵報每天能夠拿到890幾個,不到1000個的這個增加的粉絲,結果在它被封殺的過程中,每天一萬多,這是真正的民意,這是真正的民意。

我們說的民意調查全是假的,今天的民意調查的人,跟今天的 ABC、CNN、 NBC是一夥人,完全是一夥人。這是英國原來的叫什麼,英國原來脫歐大臣,明確講: 他說我查過所有東西,他們都是一般,一般人馬兩個牌子,合夥騙大家,只要不符合它的利益。所以推特的抽身而去,放行了紐約郵報,證明今天推特的老闆,在他的角度來講拜登輸定了。如果他判斷拜登是贏的,他一定堅持封殺到大選,他將是拜登進入白宮的功臣;如果他判斷拜登輸定了,如果贏了那就是功臣,如果拜登要輸了他就是罪臣,他得罪了川普。

所以這些利益者,一定從這個角度去考慮,在昨天晚上他扛不住了,他就給放行了。放行了什麼意思?大家伙一塊砸拜登,就這麼回事。你不用把他們想太高,沒什麼的,就是錢、就是肉,你鑽在裡頭沒完了,那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對不對,搔搔這耳朵眼,都是你自個兒的東西,那你還研究得了,你看不明白了對不對。你鑽在耳朵眼裡去研究它鼻子,急死你,倆都是空眼,沒用,但你站在生命的角度一看,你就這個東西,連看都不看,看你髒了我的眼睛對吧。

所以在今天的環境中一切,其實所有內容都集中在美國大選。習近平的五中全會,基本就瞎掰了,根本就沒有人去關注他。美國大選,決定了今天全球人類當中的未來走向。而這次的美國大選是美國社會中,社會主義陣營下至普通的年輕人 Antifa,上自今天的拜登、歐巴馬、柯林頓,社會主義陣營的群體們,要奪得美國的天下,這是今天美國大選。就是人類社會進入了一種生死,生與死的抉擇。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