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解密《川普預言》:美國大選誰勝出?前總統們未來下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31日訊】解密《川普預言》:美國大選誰勝出?前總統們未來下場?美中對抗未來命運?(2020.10.31)|世界的十字路口 唐浩

00:00 10月31日影片
01:23 第一章 《川普預言》的緣起
05:10 第二章 哪些預言已經發生?
11:14 第三章 還有哪些預言值得關注?

一本神秘的書《川普預言》,曾在2016年準確預測川普當選美國總統,書中諸多相關預言也在川普上任後一一應驗。究竟這本《川普預言》是真是假?書中預言了哪些事情?哪些事情兌現了?哪些事情將在未來發生?川普是否會連任?美中對抗的未來命運又會如何?本集特別節目,與您探討。

註:本集節目原為「正義股東」的會員節目,但為了因應許多觀眾的要求以及會員朋友的慷慨建議,因此將本集節目進行刪節修改,做成本集特別節目,在美國大選前夕播出,為大家提供一個另類的、有趣的視角來觀察本次大選與世界趨勢,寓教於樂。

在此特別感謝每一位正義股東,本集節目完整版,只有在會員區才能觀賞。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