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威州集會 選民:百分之百支持警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9日訊】10月27日,川普總統來到了威斯康星州的西塞勒姆(West Salem)參加競選集會。當地的氣溫很低,但是支持者們的熱情不減。在場的選民表示,他們支持警察,並希望主流媒體關注對亨特·拜登電郵門」的調查。

這裡是美國威斯康星州的West Salem,美國總統川普在這裡舉行了競選集會

美國總統 唐納德·川普:「我們派遣了國民警衛隊,我們解救了基诺沙。」

Derrick Van Orden是威斯康星州第三選區的國會議員共和黨候選人,他100%支持警察。

眾議員候選人 Derrick Van Orden:「我是海軍海豹突擊隊的退役高級首長,我有過八次派遣任務,五次是去戰場上。我曾在無政府管理的地方生活過。人們不會想要那樣的。我們永遠都不想那樣的事情在美國發生。我100%支持警察。」

當地居民Mark Brickl表示,我們需要法律和秩序。

當地居民Mark Brickl:「我們需要法律和秩序,在邊界上我們需要法律和秩序,在街區裏我們需要法律和秩序。當他支持警察時,我100%支持川普。我們很幸運有他們的保護,我們每天都應該感謝他們。」

集會上,川普總統譴責了主流媒體對拜登父子的“電郵門”緘口不提。

當地居民Mark Brickl:「我希望媒體可以開始談論更多關於亨特存放的筆記本電腦。那裡發生的事情似乎並不是真正的大秘密。我希望他們開始爲之做廣告,並停止掩蓋它。希望大型互聯網公司開始他們的本職工作,並支持應該了解所有事實的美國人民。」

眾議員候選人 Derrick Van Orden:「臉書(Facebook),Instagram和推特(Twitter)以及所有這些平台已經成為了大眾傳媒,所以我們就必須開始關注這些人,他們正在已經被普及了的私有平台上利用官方審查制度來試圖改變大選的結果。」

2016年的大選中,川普總統雖然贏得了威斯康星州,但在La Crosse縣川普總統明顯落後於當時的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裏,這也使得在今年大選中川普總統對這裡尤為關注。

新唐人記者李惠臻美國威斯康辛州West Salem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