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全球最大五金企業撤出中國/習接班人成禁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直播預告】美大選日 17小時接力直播

【疫情更新31】中國疫情恐大爆發 天津專家:病毒變異 傳染性強

大紀元獨家:中共開發南海「祕密武器」
最近,《大紀元》獲得的中共內部文件顯示,中共為應對南海局勢而開發「祕密武器」,從俄羅斯引進地效翼船的研製、裝配、維修和試飛等成套的專家團隊,並利誘俄軍方專家成「海南人才」。

福克斯主播驚爆:拜登家族大量證據不翼而飛
美國大選進入倒計時,拜登家族電郵門醜聞近日成為輿論焦點。福克斯新聞主持人塔克·卡爾森(Tucker Carlson)28日晚又爆出驚人消息,他透露一批與拜登家族有關的機密文件,在寄給他的過程中詭異地消失了。

中國各地疫情復燃 河南濮陽人心惶惶
進入秋冬季節,大陸各地陸續爆出中共病毒疫情。近日,河南濮陽市也出現確診病例,官方尚未通報疫情,當地民眾已經人心惶惶。

專家曝習近平目標 想垂簾聽政到2049年
剛剛閉幕的中共五中全會,審議所謂2035年遠景目標。有專家說,此次全會是習近平固權的大會,暗藏習要直接掌權至2035年,垂簾聽政到2049年的目標。不過,一名和習近平關係密切的中共高層幕僚曾透露,中共政權非常清楚它已經死到臨頭了。

習近平南巡前腳剛走 全球最大五金企業撤出中國
習近平近日南巡在深圳發表講話,聲稱要擴大開放。然而習前腳剛走,全球最大的五金企業史丹利百得(Stanley Black & Decker)就宣布關閉深圳廠房,撤離中國,數千工人一夜間失業。

又有「大老虎」?王岐山舊部帶隊赴內蒙抓人
中共五中全會敏感期,王岐山的舊部寧延令,帶領巡視組進駐內蒙古。內蒙古官方27日一天內公布4名廳官落馬。巡視組進駐至今共有15名省管官員被密集查處。

習近平「獵狐」反被獵 被美起訴八人逮捕五人
習近平的「獵狐行動」在美國反而遭到美方的圍獵。美國司法部28日發布文件,指控八名被告接受中共指使,參加「獵狐行動」,脅迫被害人回中國。文件曝光了習近平在美進行的「獵狐行動」內幕,以及中共在美獵狐行動的「活動基地」,其中休斯頓中領館已被關閉。

中國疫情恐大爆發 天津專家:病毒變異 傳染性強
近日,中國大陸多地爆出中共病毒疫情。天津中醫藥大學校長張伯禮28日表示,中共病毒已發生變異,傳染性增強,產生的無症狀感染者越來越多,導致秋冬季恐爆發第二波疫情。目前,新疆、青島、上海等地已先後出現疫情,且無症狀感染者激增。

習近平接班人成禁忌 五中全會北京指令曝光
誰是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接班人選?外界一直猜測不斷,但在中共十九大五中全會召開前夕,「接班人」這個詞兒已經成為一個新的禁忌,被中共當局列為媒體管控內容。

孟晚舟被抓細節 電腦手機進特製袋 美國早有防範
孟晚舟引渡案近日再度開庭,加拿大皇家騎警(RCMP)警員在庭上揭示孟晚舟被捕時的細節,美國方面曾指示把孟晚舟的電腦手機等電子設備,放入特殊金屬袋內,以防止數據被遠距離刪除。

兩岸已是準戰爭狀態?中共發言人被問懵沉默41秒
週三(28日),在中共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國台辦)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發言人朱鳳蓮被記者問及台海是否處於「准戰爭狀態」。朱竟然當場沉默數十秒,然後講了一段針對台灣問題的中共官方套話,被指答非所問。

四川化工廠疑毒氣洩漏 30萬人恐慌大逃亡
兩個月前,四川省樂山市五通橋區化工廠洩漏有毒氣體,導致30萬民眾緊急大逃亡。近日,這一幕再次上演,當地一家廢棄的稀土廠房發生大爆炸和冒出滾滾黑煙,民眾害怕場內洩漏毒氣,再次大逃亡。

為何稱習近平是總書記?蓬佩奧解釋原因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日前訪問印度,他對印度媒體表示,習近平是中共的總書記,全球面臨的麻煩、挑戰都是中共帶來的,而不是中國人民。美國正聯合全球盟友共同對抗中共的威脅。

任正非說漏嘴:國內造不出先進芯片 教育不行
華為公司創始人任正非近日說漏嘴,稱中國國內造不出先進芯片,是因為教育不行,缺乏人才。他早前還說過,芯片光砸錢不行,還要砸人,「得砸數學家、物理學家、化學家……」。

數字幣尚在試行已現假幣 網民:還未見過真的
26日有關「市場上已出現假冒數字人民幣錢包」的消息,一度衝上了微博熱搜第一名。中共急推數字人民幣,尚在試行階段,已出現假幣。不少網友表示,還沒見過真的,假的都已經出來了?!有學者說,數字貨幣比紙幣更容易偽造,成本更低。

美國安顧問:川普應對中共威脅 成就超過歷屆政府
白宮國家安全顧問羅伯特‧奧布萊恩(Robert O』Brien)近日演講時表示,川普總統成功地建立了應對中共威脅的新的國際共識,在應對中共威脅方面取得的成就,超過以往歷屆政府。

中國經濟惡化民眾出逃 成批人偷渡越南謀生
受美中關係惡化及中共病毒疫情影響,中國經濟形勢嚴峻,許多中國人找不到出路,為了活命被迫偷渡越南打工。消息稱,近日,越南公安邊防局在中越邊境地區先後抓獲100多名來自廣西的偷渡者,他們打算到越南尋找工作機會。

前合夥人:亨特幫助中共收購俄石油股份
拜登家族的前商業合夥人托尼.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週二(10月27日)向媒體爆料,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Joe Biden)的兒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曾擔任中國華信能源公司董事長葉簡明的「私人代理律師」,以幫助葉簡明收購一家受到美國制裁的俄羅斯國有石油公司的股份。

亨特疑違反《外國代理人登記法》 參院正調查
美國司法部資料顯示,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在促進外國商人與白宮政府官員、包括其身為時任副總統的父親喬•拜登(Joe Biden)會面的同時,並沒有註冊為「外國代理人」。參議院財政委員會正在就亨特的行為是否違反了《外國代理人登記法》(FARA)展開調查。

中國失業大軍蜂擁越境 越南一日抓逾百偷渡客
中共不遵守國際規則引發美國經濟制裁,製造業大舉外遷到越南等東南亞國家。中國南方的失業大軍,為了生計紛紛湧入越南。儘管中共建造邊境牆封堵,也無法阻擋。日前,越南官方在一天內就抓捕了逾百名中國偷渡客。

五中全會出異象 石家莊現「兩個太陽」(視頻)
中共今年舉行「兩會」時,北京曾出現「白晝如夜」的異象。日前,中共五中全會正在進行,離北京不遠的河北省會石家莊市又出現「兩個太陽」。一些網友稱,自古「天無二日」,兩個太陽可能是改朝換代的徵兆。

傳4港人進入美領館求庇護 中共專家威脅閉館
週二(27日),3名香港前「學生動源」成員被捕,該組織原召集人鍾翰林曾試圖赴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但在領館附近被捕。數小時後,傳另外4名香港社運人士成功進入了美領館。截至目前,駐港美領館尚拒絕對相關傳聞予以置評。

影評:用悽美的故事詮釋憂傷 用傳神的藝術傳遞希望

【遠見快評】證人再發聲 揭拜登「中國秘密」

【熱點互動】專訪陳光誠:中共對美國的腐蝕和滲透有多深?

【十字路口】小拜登錄音 爆大料

【新聞看點】中共密謀顛覆美國 對美媒操控公開

【拍案驚奇】台海準戰爭狀態?中共獵狐FBI在後

【新聞嘲點】人們為何討厭川普?我們是不是都被主流媒體給騙了?!

【腦洞黑洞】中共何時垮台?劉伯溫預言給答案(下)

【今日點擊】美國會兩黨議員推出決議案 認定新疆人權侵犯為種族滅絕

【西岸觀察】川普政府內鬼現身 拜登陣營分裂

【中國禁聞】10月28日完整版

【新唐人晚間新聞】美起訴8名獵狐行動中共特工

【江峰時刻】拜登父子都被中共買斷!合夥人福克斯再爆猛料

【天亮時分】大選中最焦慮的人 離奇的故事與震耳欲聾的沉默

【老北京茶館】絕密亨特錄音爆出,搖擺州翻紅?

【今日點擊】美國會兩黨議員推出決議案 認定新疆人權侵犯為種族滅絕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五中全會恐慌中召開/習接班人泡湯
相關鏈接:習不定接班人 /王岐山自爆家醜
相關鏈接:五中全會開幕 黨媒報導僅112字
相關鏈接:王岐山露面江澤民老巢/江蘇政法頭子投案
相關鏈接:高層集體反習?/京西賓館重警密布
相關鏈接:習對美喊話「中國人民惹不得」/亨特合夥人緊急發聲明
相關鏈接:習力推抗美援朝 分析:北京已亂方寸
相關鏈接:美禁共產黨員移民 入籍多年也被揪出
相關鏈接:習近平砸錢出事 發改委緊急發聲
相關鏈接:五中全會要動中南海大人物?/川普模仿拜登 笑翻華人網民
相關鏈接:拜登醜聞又一樁/華人倒戈支持川普
相關鏈接:習近平匆匆回京 三大意外待解
相關鏈接:絕筆信控訴校長 成都大學書記遺體已找到
相關鏈接:美國務院首個報告 制裁林鄭等10名中港高官
相關鏈接:習近平南巡咳嗽 /權貴移民路斷
相關鏈接:李克強再爆經濟困局/ 世衛警告各國不要再封城
相關鏈接:任志強案18年徒刑另有原因/習南下深圳不太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