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心聲】加州選民: 大選決定美國能否走回正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9日訊】距離11月3日的美國總統大選不到一週的時間。儘管加州是深藍的民主黨票倉,但比較2016年,眾多選民表示今年的總統大選至關重要,是美國能否走上回歸之路,繼續做神的子民的重大抉擇。來看報導。

加州選民Teresa Beukers:「大選很重要,我感到我們國家到了一個臨界點,分清誰是為了美國,誰不是為了美國。」

加州選民Brenda Wood:「能看到目前全美道德淪喪,特別是加州,擺在每個人面前當務之急的,是我們需要改變,扭轉我們的價值觀,政府需要革新,教育需要歸正。」

加州是民主黨的票倉,多年來一直受到極左思潮的影響,娛樂大麻合法化,治安狀況一路下滑,迫使許多人搬離加州。許多人認識到社會主義或共產主義不是美國的價值觀。

加州選民Teresa Beukers:「社會主義腐敗不斷,所以我們會看到世界上的社會主義或共產主義的國家總是有反抗。人們反抗壓迫,或逃離來到美國,遠離共產主義和社會主義,讓我感到沮喪,同時現在也讓我有種危機感的,是有人想把我們的國家變成社會主義國家,那不是我們想要的。」「2016年我並沒有選川普,但2020我一定會選他。」

加州選民Cornisha Williams-Bailey:「我認為馬克思主義,對我們的文化是有害的。我認為共和黨的價值觀比民主黨的更接近神的一邊,那是肯定的。」

看到加州政治局面離道甚遠,一群信神的民眾自發來到州府,希望通過他們向神的禱告,幫助加州以至美國渡過難關。

加州選民Brenda Wood:「我希望加州能夠翻紅,我相信,並禱告加州翻紅,我認為是時候了,對加州對全美都是如此。這裡不是共產主義國家,也不是社會主義國家,這就是我們的戰役,我相信我們正處於其中,但你知道嗎,我們一定會成功的。」

加州選民Robert Jones:「我們如果越不信神,就會分歧得越厲害,就那麼簡單。如果都信神的話,大家才能團結在一起,因為那不是自我為中心的,以人想的追求為準。」

加州選民Lydia Mitchell:「當真相被揭示出來,黑暗被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在真相面前民眾眼界大開,我們必須站出來,這是我們要做的,必須站出來。」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林驍然沙加緬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