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席捲美東南 大紐約三州迎首場降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9日訊】接下來,請宇亭為我們帶來本期的新聞簡訊。

颶風席捲美東南 大紐約三州迎首場降雪

好的主播,首先來關注,將席捲美國東南地區的颶風「澤塔」(Zeta),這是大西洋颶風季的第27個被命名的風暴。颶風「澤塔」將在週三晚和週四早間,橫掃美國東南大部分地區,或造成樹木倒塌和電力中斷。

「澤塔」週三從新奧爾良登陸,迅速向北移動,據氣像中心數據,「澤塔」以每小時超過100英里的風速升級為2級颶風,或將在路易斯安那州掀起7英尺的風暴潮,在阿拉巴馬州和密西西比州達到9級。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已經對密西西比州和阿拉巴馬州,發布颶風警告和熱帶風暴警告。對佛羅裡達狹地發布了風暴潮警告。

預計週四晚些時候到週五早間,颶風「澤塔」的殘餘將抵達美東海岸大紐約三州地區,預計帶來1~3英吋降雨,在較北地區,還將迎來降雪。

紐約州確診破50萬例 死亡病例全美最高

再來關注中共病毒疫情進展。目前距離紐約出現首例確診病例,已經過去8個月了,週三紐約州長庫默宣布,確診病例突破50萬例(27日累積確診:129,660例),全美排名第四,僅次於德州、加州、和佛州,紐約州27日新增2,031例確診病例,是過去幾個月來的單日新高。另外紐約州的死亡人數則是超出各州,排名第一。不過庫默對他的防疫政策信心十足,援引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週三的數據,顯示紐約州的確診率是全美第二,僅在緬因州之後。

紐新港務局 11月2日起對拒絕遮面者罰款

再來關註一項新的舉措。紐約新澤西州港務局(The Port Authority of New York and New Jersey),將開始對沒有戴口罩或遮住口鼻的乘客進行罰款。

從11月2日,也就是下週一開始實施,拒絕遮住口鼻的民眾或將面臨$50美元的罰款。

實施範圍包括機場航站樓、AirTrains、巴士總站、Path列車,希望以此降低病毒的傳播。

美國房屋銷售 9月意外出現下滑
https://www.reutersconnect.com/all?id=tag%3Areuters.com%2C2020%3Anewsml_WDD1RNQFH&share=true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