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五中全會恐慌中召開/習接班人泡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直播預告】美大選日 17小時接力直播

【疫情更新31】新研究:防新冠病毒 口罩和社交距離還不夠

法輪功信息中心:紐約時報散布虛假信息
10月25日,「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文回應《紐約時報》25日頭版攻擊英文《大紀元時報》的報導。大法信息中心表示,《紐時》在攻擊對手媒體時,對法輪功進行錯誤和誤導性報導,構成重大過失,令人痛心。

大紀元遭攻擊名聲大振 僑領:千萬美元買不來的廣告
《紐約時報》日前發表一篇關於《大紀元時報》的文章,用不合事實、含沙射影和歪曲報導的方式,試圖抹黑競爭對手。但該文刊出後反而令大紀元名聲大振,紐約僑領恭喜大紀元,說這是「1,000萬美元買不來的廣告」。

五中全會恐慌中召開 黨媒內部通知曝光
中共黨媒一份內部通知日前被曝光,通知顯示在五中全會召開前,黨媒、網路平臺已被要求嚴控言論。觀察人士稱,中共在重大政治事件前加緊控制媒體已成為新常態,凸顯中共對其威權統治缺乏自信,五中全會實際是在一片恐慌中召開。

習近平接班人泡湯 兩下台高官意外成焦點
中共五中全會登場,外界關注高層人事調整及接班人等事宜。有港媒稱,尋求連任的習近平不會拋出接班人,但因中共病毒爆發而下台的前湖北省委書記蔣超良和武漢市委書記馬國強,意外成為此次全會的焦點。

習近平韓戰講話惹紛爭 美韓先後給習「上課」
習近平日前在抗美援朝70週年大會上聲稱,朝鮮戰爭(韓戰)是美國挑起的戰爭。習此言引來輿論對中共歪曲韓戰真相的抨擊。美國和韓國的外交部門則先後提出自己的版本,給習近平上歷史課,以正視聽。

美媒:習近平密謀顛覆美國 逾600團體干涉美大選
美國總統大選已經進入倒計時,有美媒披露中共通過至少600個在美團體,影響美國大選,並從多渠道企圖顛覆美國,轉移和反擊對中共的批評。

中共攻台無處下口 美台實施「刺猬」戰略
中共持續對台灣文攻武嚇,美國則加強向台灣軍售高端武器裝備,助台軍方提升軍事防禦能力。分析認為,美台正聯手實施「刺猬」戰略,使中共徒有攻台野心,卻無處下口。

山東男偷2箱口罩倒垃圾桶 只留紙箱賣錢
山東省濟南市近日發生一起奇葩盜竊案,1名男子偷了2箱口罩,卻把口罩全部倒進垃圾桶,只留下紙箱去賣錢,引發大陸網友熱議,「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拜登口誤連連:丈夫說成妻子 川普叫成布什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Joe Biden)在公開競選活動中口誤連連,已成為本次美國大選一大笑談。日前,拜登又把川普說成前總統「布什」,把副總統搭檔賀錦麗(Kamala Harris)的「丈夫」說成是賀錦麗的「妻子」,引發網民哄笑。

中共為何懼怕鬼怪?美駐華使館解讀真相
美國駐華大使館網站10月27日刊文,分析中國共產黨為何懼怕鬼怪?並認為中共怕鬼背後,包含著其對中國人民的根深蒂固的、由來已久的恐懼感。怕人民知道真相,怕被人民推翻。

蓬佩奧「國際宗教自由日」聲明 點名中共
10月27日是國際宗教自由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發表2020年「國際宗教自由日」聲明,點名中共試圖剷除所有宗教信仰。並提及中共病毒爆發以來,一些國家釋放了因信仰而被錯誤關押的人,「我們敦促其他國家也這樣做」。

同台演講談金融 馬雲「頂撞」王岐山
中共十九屆五中全會正在北京舉行,即將審議 「十四五規劃」。外界發現,中共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和阿里巴巴集團創始人馬雲,近日在上海金融峰會發言時幾乎針鋒相對。經濟學界認為,馬雲公開「頂撞」王岐山,顯示中國的金融真的出了大問題。

拜登醜聞讓選民後悔 美國7州允許重新投票
美中大選投票進入倒計時,由於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父子爆出「電郵門」醜聞,讓許多已經投票的選民後悔不已。據美媒報導,目前已經有7個州允許選民重新提交選票。

五中全會期間內蒙官場出事 4名廳官同日落馬
中共十九屆五中全會前夕,中共官場大震盪。會議召開期間,內蒙古官方連續公布4名廳官落馬。在此之前,習近平當局正在對內蒙官場倒查20年,引發外界對中共內鬥的關注。

亨特炫耀:中國億萬富翁親手為我做午餐
拜登兒子亨特•拜登的前商業夥伴托尼‧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日前對外界公開的簡訊顯示,亨特與有中共軍方色彩的億萬富翁葉簡明關係密切,亨特還炫耀說,「他親自動手為我做午餐。」

新疆疫情源頭未明 上海又曝5人確診逾30戶隔離
中國新疆喀什地區近日已確診164人感染中共病毒,且源頭不明。週一(26日),網民又踢爆上海疫情內幕,稱已有5人確診,多個街道的數十戶人家已被隔離,而上海官方卻通報只有1例確診,並稱接觸者經檢測「均為陰性」。

專家:如何以醫學倫理應對中共活摘器官
10月26日,美國北卡羅來納大學生物倫理中心舉行線上視頻研討會,題為「活摘良心犯器官:關於醫學倡導和醫學倫理交互的研討會」。

加拿大騎警出庭 還原抓捕孟晚舟24小時
華為副董事長、首席財務官孟晚舟案,10月26日在加拿大再度開庭。此次聚焦執法部門在拘捕孟晚舟過程中,是否存在程序濫用問題。負責行動的加拿大騎警隊(RCMP)與加拿大邊境服務局(CBSA)出庭,首度曝光了整個逮捕過程及細節,而孟晚舟一度被帶進小房間的畫面也曝光。

美媒稱想當選除非雷擊2次 結果雷擊川普大廈3次
有美媒最近發文「預言」,「除非雷擊中同一個地方 2 次」,否則川普(特朗普)很難勝選。不料此話放出僅僅2天,芝加哥市川普大廈就接連3次被雷擊中。許多「川粉」把相關消息貼到該文的評論區,並稱這是川普 「 天命所歸 」、必然勝選的徵兆。

美媒:亨特錄音曝光 承認與中共「間諜頭子」合作
美國保守派媒體《國家脈搏》(The National Pulse)於10月27日獨家獲得的錄音揭示,亨特‧拜登(Hunter Biden)與「中國間諜頭子」具有商業關係,另外,其商業夥伴德文‧阿徹(Devon Archer)曾將他列為紐約南區聯邦地區法院刑事案件的證人。

數千女巫網上集結 聲言「作法」擊敗川普
隨著「硬盤門」醜聞發酵,美國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的選情正走向低谷。據美媒報導,網絡社交媒體上有一群女巫正在串聯,聲稱要在選前「作法」,讓川普落敗。這些女巫聲稱,曾多次對川普「下咒」。

新世紀新片《鳳蘭花開時》網絡首播 互動熱烈
由新世紀影視攝製的新短片《鳳蘭花開時》於10月25日在網絡首播。主要演員鄭雪菲和王瑞雅現場與觀眾互動。許多觀眾留言表示,影片感動人心,數度落淚。

【遠見快評】巴雷特就職:美向右 習加速左轉

【十字路口】倒計時:九大理由 川普可望連任 拜登民調領先 藏何貓膩?

【拍案驚奇】重磅錄音:拜登與葉簡明直接往來?

【新聞看點】中共再施陰陽手 10指標測川普贏

【新唐人晚間新聞】中共統戰組織 密謀顛覆美國

【今日點擊】不報巴雷特上任 反攻擊大紀元 《紐時》定位是什麼?

【西岸觀察】大選最後一週 川普民調首超拜登

【中國禁聞】10月27日完整版

【今日點擊】巴雷特大法官上任 大選背後涉正邪較量

【天亮時分】永無可能實現的「十四五」規劃

【橫河觀點】「紐時」:大紀元如何創造了一個巨人引擎

【役情最前線】鍾翰林欲尋庇護 遭國安處拘捕

【老北京茶館】改投票風暴來臨,美國大選提前結束!

《石濤聚焦》天意 or 失意?拜登太太助選時 拜登標牌默聲落地!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習不定接班人 /王岐山自爆家醜
相關鏈接:五中全會開幕 黨媒報導僅112字
相關鏈接:王岐山露面江澤民老巢/江蘇政法頭子投案
相關鏈接:高層集體反習?/京西賓館重警密布
相關鏈接:習對美喊話「中國人民惹不得」/亨特合夥人緊急發聲明
相關鏈接:習力推抗美援朝 分析:北京已亂方寸
相關鏈接:美禁共產黨員移民 入籍多年也被揪出
相關鏈接:習近平砸錢出事 發改委緊急發聲
相關鏈接:五中全會要動中南海大人物?/川普模仿拜登 笑翻華人網民
相關鏈接:拜登醜聞又一樁/華人倒戈支持川普
相關鏈接:習近平匆匆回京 三大意外待解
相關鏈接:絕筆信控訴校長 成都大學書記遺體已找到
相關鏈接:美國務院首個報告 制裁林鄭等10名中港高官
相關鏈接:習近平南巡咳嗽 /權貴移民路斷
相關鏈接:李克強再爆經濟困局/ 世衛警告各國不要再封城
相關鏈接:任志強案18年徒刑另有原因/習南下深圳不太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