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68)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8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68):漢密爾頓創紀錄,92冠超舒馬赫。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0月24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5輪的爭奪,萊比錫隊主場戰勝柏林赫塔隊,以積13分,繼續名列榜首,拜仁慕尼黑隊主場大勝法蘭克福隊,以積12分,仍然排在第2位,多特蒙德隊主場戰勝沙爾克04隊,同積12分,排在第3位。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0月25日,奧特拉瓦網球公開賽在捷克首都布拉格落下帷幕,白俄羅斯名將薩巴倫卡在決賽中,以2:0輕鬆戰勝同胞、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阿扎倫卡,奪得她職業生涯中的第7個女子單打冠軍。

10月25日,在比利時安特衛普舉行的歐洲網球公開賽上,法國選手亨伯特以2:0戰勝澳大利亞選手米納爾,成為第3位奪得歐洲網球公開賽男子單打冠軍的法國選手。

10月25日,在德國科隆舉行的世界職業網球巡迴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德國名將茲維列夫以2:0輕鬆戰勝阿根廷名將施瓦茲曼,繼上周奪得科隆網球賽冠軍之後,再次奪得冠軍獎盃。

現在是賽車方面戰況:

10月25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12站的比賽在葡萄牙落幕,奔馳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92個分站冠軍,超過了德國著名車手大舒馬赫,成為一級方程式歷史上奪得分站賽冠軍最多的選手。

10月25日,在西班牙阿爾卡尼茲舉行的世界摩托車大獎賽第12站的比賽上,雅馬哈車隊的意大利車手莫比德利一路領先,奪得他本賽季的第2個分站賽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10月25日,佐佐高爾夫球錦標賽在美國加州落幕,美國選手坎特雷以領先一杆的優勢,戰勝西班牙名將拉姆和美國名將托馬斯,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3個美巡賽冠軍。

10月25日,環意大利自行車賽結束了第21賽段,也就是最後一個賽段的比賽,英力士車隊的英國車手哈特奪得總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