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驚奇】重磅錄音:拜登與葉簡明直接往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8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新聞拍案驚奇》,我是大宇。

大家看過我們上個週六節目的朋友,應該有印象,我在節目裡提到,美國很多宗教信徒,在支持川普,為他祈禱,而宗教因素是美國大選中,一個重要的影響因素,因為在美國,很多人是有信仰的。有的觀眾會說,我不相信這些。但是您不相信,我們生活中可是經常會出現一些特別有意思的現象,您說那是巧合也好,那背後有超自然力量也罷,但是它引起了人們的注意。

川普當選要雷劈兩次 《華日》一語成讖還「+1」】

《華爾街日報》10月20日刊登了一篇專欄文章,作者是「Jason L. Riley」,他是華爾街日報編委會的成員。文章題目是《川普要想贏除非閃電劈兩次》,內容大意就是說,民調2016年錯了,2020年還能錯,你拿那些民調專家是吃素的嗎,他認為不可能,所以在文中他還說,如果川普想當選,除非閃電劈中同一個地方兩次。「被閃電劈兩次」,意思是比喻一件事情不太可能重複發生。

結果,這篇文章發出不久,10月22日凌晨2點14分,位於芝加哥的川普大樓真的被幾道閃電擊中。芝加哥ABC電視台稍後在推特上轉發了一張專業攝影師當時拍下的照片,我們能清楚看到在照片上有粗細不同的三道閃電,同時擊中了芝加哥川普大樓的頂層避雷針,比華爾街日報說的兩道閃電還多了一個!

有些網友就議論紛紛,說這「雷神索爾」都表態了。而拜登陣營這一邊,雖然沒有得到雷神索爾的支持,但是持續爆出的醜聞,也比得上是萬鈞雷霆。

【重磅錄音:拜登葉簡明有直接往來?】

10月27日下午,川普的大兒子「小川普」在推特轉發了一段錄音,他說講話的人是亨特拜登,在錄音中,亨特拜登承認,自己與被稱為「中共間諜頭目」的「何志平」有合作關係,而且他的父親老拜登是知情的。

但是,這段錄音是什麼時候錄的,源頭是從哪裡來的,小川普並沒有介紹。

我爸爸給我打電話說,紐約時報記者打來電話諮詢,但是我的老搭檔Eric,真的把我害慘了,不知道多久了,實際上是他接的紐約時報電話,因為我爸爸總是把電話轉給他。另一個紐約時報記者還打電話詢問我所代表的何志平,他是中共間諜的頭目,他發起的這個公司,然後我的搭檔Eric,身家3230億,創建了這家公司,但是現在他消失了!

小拜登在接下去的錄音中說:他還接到了紐約南區檢察官親自打給他的電話,告訴他,他的生意夥伴Devon,沒告訴他就把他指定為一件刑事案件的證人,而他的父親老拜登,也沒告訴他。這說明,老拜登不僅對與小拜登有關的刑事案件知情,而且很可能是重要參與者之一。

在錄音中的my partner, 很可能就是前中國華信能源董事長「葉簡明」。紐約時報先後打電話,跟葉簡明和何志平都有關係,很可能牽涉的是同一個案子。那麼,小拜登跟何志平還有葉簡明是什麼關係呢?

根據目前已有的資料,2017年8月2日,亨特拜登收到了葉簡明的電郵,亨特與葉同意共同建立一家控股公司,兩人各持一半股份。

而就在這項交易之後的一個月,2017年9月,小拜登獲得一份「律師委聘書」,是何志平以中華能源基金會常務副主席兼祕書長的身分,向小拜登支付100萬美元聘用定金,諮詢有關美國法律方面的意見。

<<刪除 但整個錄音聽下來,其實並不很明確能聽出,刪除>> 小拜登後面說的他被指定為證人的「刑事案」,提到的Devon,很可能指的是德文·阿切爾(Devon Archer),他與小拜登共同開辦了投資公司Rosemont Seneca,這家公司與烏克蘭和中國的企業,都有過來往。

至於,這件刑事案,與前面說的紐約時報諮詢的跟何志平與葉簡明相關的項目,有什麼直接關係,錄音中並沒有說明。但是老拜登很可能對這兩件事都知情,而且是很重要的參與者。

而何志平被外界認為是幫主葉簡明在國際上行賄的「代理人」,兩人關係密切。也就是說,根據現有爆料,亨特拜登在2017年8、9月份的時候,先後與葉簡明和何志平達成交易,而亨特拜登清楚知道何志平是中共海外特務。如果老拜登是對相關的交易知情並且參與深入,那可能問題會很大。但是因為這一則錄音是我們今天趕節目的時候,突然被爆料出來的,由於時間關係,我們暫時跟大家介紹這些。而小川普的指控,仍需要更多的證據來支撐。我們繼續觀察,看接下來,還有哪些內幕會被拋出。

而這裡需要說到的一點是,小拜登說何志平是中共間諜頭目,多少有些誇張。但是何志平確實為中共在海外積極從事間諜活動。現年71歲的何志平是前香港民政局局長,也曾是中共的全國政協委員,他因為替中國大陸「華信能源」公司爭取在非洲利益豐厚的石油生意及其它商機,賄賂乍得總統200萬美元,以及烏干達外長庫泰薩50萬美元,2019年被美國紐約南區聯邦法院,以國際貪污和洗錢等7項罪名,判處監禁,但已經於今年6月8日獲釋。

至少從10月14日美國媒體《紐約郵報》爆料拜登電腦門醜聞後,雖然主流媒體以及主流社交媒體一直盡力屏蔽相關的消息,但是因為美國畢竟是言論自由的社會,在網上還有很多其它網站和消息源,可以很輕易讓人們看到相關事件的存在。而主流媒體的忽視,只可能是為了減輕相關事件的嚴重性,但是只要選民稍微用點心去看,都會發現這些爆料出來的事件,涉及很嚴重的問題,甚至直接影響老拜登的參選人望。

【醜聞「壓裂」拜登團隊 宇航員太空投票】

拜登選戰團隊的工作人員10月25日在美國的一處社交網站上透露,雖然在拜登選戰內部沒有人談論拜登的醜聞,但是大家都知道,從他們的臉上可以看到答案,拜登競選結束了。這名工作人員說,他曾為給拜登競選感到恥辱,其他人也有這種感覺,有幾個拜登競選團隊的成員和義工,已經幾天沒有去工作,這裡像鬼城一樣,這名員工說,發完這個信息,他也會離開,而且永遠不會再回來,他說拜登不會贏得大選。

這是來自拜登競選團隊工作人員的一段話。看了他的心聲,我們也不難明白,為何拜登選戰團隊連續不止一天暫停了新聞發佈,而且谷歌上很多人在搜索改變投票。

而今年的美國大選,無論川普陣營還是拜登陣營,都說這場選舉事關重大,美國的選民們可能也發現了本次選舉對國家方向的重要影響,所以人們的投票熱情特別高。在國際空間站上的宇航員,都積極參與。

距離地面200英里上空的美國宇航員Kate Rubins,近日在國際空間站上參與了提前投票。那這張選票是怎麼投的呢?這位宇航員是德克薩斯州選民,1997年德州通過法律,允許在外太空的人員投票,方式就是位於德州的NASA約翰遜太空中心,會請當地政府職員辦公室,將給太空人的選票做成電子版的,發給太空人,然後太空人以特殊的加密認證方式打開選票,然後投票,最終這個選票會以電子郵件的方式發回到在地面上的政府職員辦公室。

因為大選後,美國華盛頓特區的政治版圖可能發生一些變化。即便白宮沒有變化,但是國會的議員席位,也會有些許改變,因為這次大選,國會同樣面臨換屆。

【巴蕾特火速就職!民主黨揚言報復 左派稱要控制拜登】

10月26日晚上,美國參議院共和黨以火速通過了大法官巴蕾特的提名確認表決,投票結果是52比48,全體共和黨除1人投票反對外,全部支持巴蕾特的提名,而全體民主黨投了反對票。隨後,當晚巴蕾特就在白宮宣誓就職最高法院大法官。更有趣的是,參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在巴蕾特就職後,隨即繼續投票表決另外的保守派法院提名人,在大選前,參院共和黨彷彿變成了「加工流水線」,全速超時運作,讓保守派的人盡量就位。目前因為是參議院共和黨席次多,他們必須趕在換屆前,盡量做完要做的事,以防大選後,參議院席次出現變數。現在他們成功了,但是民主黨很不爽。

民主黨在參議院領袖舒默就撂下狠話,對於共和黨火速任命巴蕾特,舒默很不滿,他抱怨,2016年奧巴馬任期最後提名了一個左派大法官,共和黨當時連考慮都不考慮,最後硬生生把這事拖黃了,現在如此任命保守派巴蕾特去做大法官,舒默說:你們會後悔的!我們民主黨拿到參議院權力後,我們會報復的!

哇!這話聽起來,一陣滿滿的酸氣和寒意。

而在國會眾議院,民主黨「極左四人組」之一的聯邦眾議員奧馬爾,近日發聲,宣稱等到拜登一旦當選,她們會把拜登推向極左,促使他支持更為激進的政策,包括全民健保、綠色新協議、提高最低工資、以及禁止水力壓裂去採石油和天然氣等等。

國會兩院的民主黨代表人物,在大選前發出這樣在很多選民聽來感到「驚悚」的聲音,不知道對民主黨來說,是福是禍。

除了在美國國內的反對派,在國際上,也許還有一股勢力不太希望川普連任,就是中共當局。

【習「分身」600干擾美選舉 中共目標是撕裂民主社會】

美國媒體《新聞週刊》10月26日發布獨家報導,題目是《習近平密謀顛覆美國》。文章揭露在美國有600個跟中共有關的團體,試圖影響美國政治,包括但不止於總統大選。

寫作這篇文章的作者是德國外交政策協會的資深研究員,中文名是狄雨霏(Didi Kirsten Tatlow)。她經過四個月、採訪了包括分析師、官員等在內的24個人,寫出了這篇報導。她指出,這六百個團體,有一部分是中共統戰部利用留學生、商會以及華裔移民組織,在美國替中共宣傳,另一部分,是中共利用網軍在美國網絡上攪事,以達到干預選舉的目的。

這篇文章還提出了幾個相關團體的類型,包括中國援助中心、商會、傳媒、專業者協會、同鄉會以及統促組織、文化團隊、留學生組織等,而美國前國務卿基辛格協助前華裔建築師貝聿銘建立的華裔精英組織「百人會」也被點名,這個組織還會定期與中共黨魁習近平見面。

此外,文章還舉例說,有中共人員偽裝成美國人的推特帳號,在網上散布消息製造混亂。

最近,台灣民主實驗室也有一份報告,名為《2020大選中國在台信息操作》,作者之一的李旻臻指出,中共信息戰的目標不是影響一場選舉的輸贏,而是在內部造成分裂,想要強化世代之間以及價值觀之間的分裂。李旻臻說,在干擾台灣大選和美國大選中,中共的這個目標都是類似的。

《自由亞洲》引用了台美專家的話報導說,中共的信息戰,是要讓人們「懷疑」西方民主制度,為的是推銷中共體制。

但是,中共雖然在暗地裡和公開喊話中反美、反西方的民主制度,但是卻不敢主動地、徹底跟西方國家撕破臉。

【中共騙中騙!在大陸反美 在美國毀美 對話時舔美】

10月23日,習近平在紀念朝鮮戰爭70周年的講話中,對美國發出了幾乎是史上最具威脅的講話,提出要「以戰止戰、以武止戈」,說什麼「惹不起、不好辦」,但實際上,最近中共副總理胡春華還頻繁會見美國商界,主動希望繼續履行美中貿易協議的相關條款,釋放出希望維護美中關係的願望。

北京為什麼在國內公開跟美國叫板,但是當局在跟美國人的實際接觸中,又試圖討好美國呢?

威爾遜國際學者中心的專家Robert Daly說,北京是想給美國人傳遞信號,就是在國內表現出的強硬喊話,只是做給中國民眾看看樣子,他認為,習近平在10月23日的講話中,提到的「必須堅持中共領導,把黨鍛造地更加堅強有力」,才是習要表達的重要訊息,最終目的是想通過對美強硬,給中國人製造危機感,從而進一步鞏固中共在大陸的權威。

當然了,這是欺騙。但是,像我們剛才資料揭示的,北京騙國內民眾會對美國強硬,跟美國交往中又跟美國示好,而
在美國國內,又在暗地裡試圖顛覆美國,這就是「騙中騙」,「局中局」。

特別是,習近平10月23日的喊話是在五中全會前喊出的,這更有可能是為了樹立黨內權威而做出的樣子。

【港媒透露五中動向 習不定接班人 又啟用王岐山?】

目前,五中全會開幕,香港《蘋果日報》10月27日援引獲取的消息報導說,雖然歷史上五中全會都作出過重大人事調整,但是本次五中全會不會有重大人事任命,而尋求繼續連任的習近平,也不會公布自己的接班人選。這一消息與此前外界的預測都不同,此前有中共大外宣媒體放風,提到在中共歷史上,至少八次五中全會涉及重大人事調整,包括毛澤東、華國鋒、鄧小平、習近平等等,這些大人物的興衰,都在五中全會上發生過。

也許,習近平是考慮局勢因素,不想過早「立儲」,加劇權力鬥爭甚至危及自身。但是,本屆五中全會上將通過一個《中共中央委員會工作條例》,意味著習近平可以對處於中共領導核心的200多名中央委員和100多名候補委員進行直接約束,在掌握軍權的同時,進一步鞏固政治權力,這算是本屆五中全會上,習近平的一個比較醒目的動作。

而此前傳出地位不保的王岐山,根據香港專欄作家顏純鉤的最新分析,可能反而在近期「復出」並獲得「重用」。顏純鉤說,王岐山有個外號叫「救火隊長」,廣東的粵海集團財務困難和北京sars疫情,都搬出王岐山去解決。從最近公布的王岐山與習近平共同參觀抗美援朝紀念館的照片看,王岐山跟七常委站位不同,獨自站在角落。這不是要故意冷落,那樣的話就不用王岐山露面了,而是王岐山要符合黨內規矩,讓七常委走在前面,因為現在他連中央委員也不是。

很快,王岐山獨自出現在上海,在一個金融論壇上發言。顏純鉤認為,王岐山最近頻繁現身,直到在上海現身金融會議,說明習近平再次搬出了這個救火隊長「王岐山」,而金融不是人人都懂,當前國內金融危機日漸顯露,王岐山有這個領域的經驗,所以頻繁讓他現身最後派他來做這個事。這一方面是王岐山可能在黨內有這個特長,另一方面,也說明中共黨內「朝中無人」,危機時刻都要搬這個救火隊長去解圍。而王岐山也要依靠習近平體制保障自己安危,所以啟用他了,他就要去做。

不過呢,王岐山在上海喊出了歧路、歪路、邪路的話,又明顯跟習近平「雙循環」的主張有出入,甚至是對立的。所以,王岐山到底是代表哪一方,出現在上海呢?因為中共都是暗箱操作,內部的機關算盡,外界只能靠他們的表現去摸索分析。從現在的表徵來看,中共黨內應該是主張向左的一派,還有抵制繼續向左轉的一派,互相之間在暗中較量,他們內部對於未來的中國社會發展方向並沒有定論,所以傳達給外界的信息,也莫衷一是。一會兒李克強擺地攤,然後又被收回成命;一會兒習近平搞雙循環,王岐山又好像在隔空喊話,批評這是「歪路」。

但是啊,重慶市的一個小區,卻給中國社會指出了一條明路。

【重慶小區自治的啟示 喀什上海都現疫情 江西也緊張】

在推特上,有人發布一段視頻,顯示重慶市璧山區瑞湖名苑小區,業主們組織起來辭退了物業公司,開始進行業主自治,業委會所有成員都是無薪的,互相奉獻,而自治之後,物業管理費大幅度下降,一年下來還多賺了10多萬,這筆錢不用交給物業公司,因為是業主自治,這筆錢就拿來給業主們發年終福利了。

這個小例子,我們往大了看。這個中共黨官體制就好比是物業,大家知道,每個中國城市有市長,同時還有個市委書記,市委書記就是黨的職務,黨領導一切嘛,市委書記權力很大,但事情其實市長一個人做就好了,而上上下下所有的黨委組織形成一個巨大的官僚系統,除了市委書記還有縣委、省委、各個大大小小黨支部,誰養啊?老百姓啊。所以,如果沒有了這個附著在中國社會上的官僚體系,就像趕走了那個物業一樣,中國人自治,不需要黨來管,那可以省下多少開銷,可以解決多少社會問題呢?所以,重慶這個小區的案例,給人們的啟示,大家應該明白了吧。

目前,中共體制內積弊難返,好多問題重複出現。年初的武漢疫情瞞報,造成了巨大的後果,但是如今,疫情消息仍不透明。新疆喀什封城,官方又上演了闢謠然後實際上確實發生了疫情這樣一個戲碼。10月27日,喀什再增5例確診。與此同時,有大陸人傳消息說,中國上海10月26日再出現5人確診,有關的超過30戶人家被隔離,而官方公布的數據,只有1例。

而在江西省豐城市,也在10月25日前後發布重要通知,要加強防疫,嚴查入境人員,這裡已經連續238天零確診。突然加強防疫,至少說明這座城市的周邊環境,已經不那麼安全,這是一個訊號,說明當前季節,大陸防疫可能又面臨緊張。還是提醒大陸的朋友,多多注意自己的衛生安全。

~~~新拍互動~~~

現在是「新拍互動」。

昨天節目我們提到,拜登家庭的更多醜聞曝光後,有很多選民開始在谷歌上搜索如何改投選票的問題,就是他們不想再投拜登了。拜登拜登,白等一場!這真是應了這個名字的諧音。那麼有觀眾看到這個消息後,也在問,說真的可以改投票嗎?哪些州可以給改呢?每個州的情況不一樣,有些州是可以改的。我先跟大家介紹一下相關的新進展。

根據谷歌搜索的數據,截至美東時間10月27日週二早6點,「can I change my vote」詞條的搜索次數,達到頂峰。最早搜索這個詞條的州,就包括拜登的老家德拉華州,老拜曾代表這個州在參議院做了36年的參議員。此外,搜索該詞條比較多的還有緬因州、賓州、佛羅里達、俄亥俄、密歇根州等等,很多是民主黨州或者是搖擺州,這更加說明問題,很可能是這裡的民主黨選民,選擇候選人的傾向發生變化。

川普在10月27日發推特說:谷歌趨勢顯示,很多人在問能不能改選票,在大多數州是可以的,去做吧。這是最最重要的一次選舉了。

但包括福克斯新聞在內的美國媒體,普遍的說法是,在一些州,改選票是可以的,但有一些條件,很多是指出,你投的是「缺席選票」,才能更改。

比如,在紐約州,你如果是不能去投票站投票,只能用郵件投遞「缺席選票」,你提前投票,改主意了,那麼你在大選日結束前,都可以到投票關係所在地的已經開放的投票站,再投一次票,你在投票站投票後,先前郵寄投的缺席選票,就不算數了,以你親自在投票站投的為準。現在很多州,特別是民主黨州,鼓勵郵寄選票,其實這種形式主要是給缺席的投票者使用的,但同時,這種郵寄選票,也許給人們改主意,提供了條件。但像剛才說的,不是所有州都允許改主意。

除了紐約州,在新罕布什爾、威斯康辛、明尼蘇達、密歇根、康涅狄卡,也可以在一定限制條件下更改選票。比如明尼蘇達,有明確的時間限制,改主意的截止日期現在已經過了,無法更改。

而在賓夕法尼亞州,只有在郵寄投票沒有寄出前,才可以親身去投票站投票,選出心儀的候選人,如果選票已經寄出,就沒戲了。在德拉華、愛達荷、伊利諾伊、印第安納、新墨西哥州,情況跟賓州類似。

但是最方便地去核實,您所在地區是不是能改投票,您可以聯繫您所在地的clerk office,就是政府職員辦公室,那是地方政府跟當地市民直接打交道的辦公室,市民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先聯繫這個clerk office。

好了,有關改選票的問題,我們就說這麼多。

那麼昨天節目我們還提到很多拜登家庭醜聞的細節。觀眾「VS」留言說:超限戰的核心是敗壞人的道德,再用壞人去一步步毀滅人類,而中共善於利用各種手段來誘惑人違背道德和良知,讓人主動或被動地跟從邪惡。

因為有消息說,拜登家庭的一些醜聞影像,涉及中共的腐蝕或是滲透行動,所以這位觀眾發表了這個觀點。

觀眾「Jessie」說:上一次民調不准,這一次應該改進了才對。我希望川普贏,但總說民調不准就是自我安慰了。

好在,民調準不準,下週就有結果了,到時就知道了。

觀眾「Mr. 碎碎念」說:多數媒體、民調機構與矽谷大亨們,
寧支持一個『準失智老人』與『小紅衛兵』的組合,也不願支持讓美國再次偉大且神志清醒的川普…Wake Up!Americans!!

感謝所有觀眾的留言。

好,如果您有爆料信息,可以息給我們發郵件,我們的節目電郵是:[email protected]。歡迎您訂閱和分享我們的頻道,在訂閱的時候,不要忘了點擊訂閱按鈕旁的小鈴鐺圖案,在第一時間收到我們新節目上傳的通知。也歡迎您加入我們的會員。這期節目就到這裡,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期再會!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