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晚間新聞】中共統戰組織 密謀顛覆美國

如何更改投票成谷歌熱搜;了解美國大選選舉人團、搖擺州情況;巴雷特上任將處理議題速看;感恩節近,紐約市長不鼓勵民眾外出旅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8日訊】美國總統大選在即。美國「新聞週刊」發專文﹐揭露中共指使至少600個海外組織,對美國進行滲透顛覆。

谷歌熱搜顯示,在過去一週,「可以更改我的投票嗎?」上榜。那麽,已經提前投票的美國選民可以更改投票嗎?帶您來了解。

再過一週,就是美國總統大選日。我們給您介紹美國的選舉人團制度,以及關鍵的搖擺州情況。

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巴雷特就職後,保守派和自由派的比例為6比3。最高法院接下來將處理多項議題,包括這次總統大選的爭議選票結果、奧巴馬健保等。

紐約市週二為開放提前投票的第三天,選民投票熱烈,已有至少35萬人提前投票。選舉局為了應對大排長龍的情況,週五開始,將延長投票所開放時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