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華盛頓郵報報道稱,Facebook最早將於11月面臨美國政府的反壟斷指控。紐約州檢察長一直以來都在審查Facebook可能對競爭構成的威脅,並已進入準備起訴的後期階段。

2.可口可樂公司的歐洲裝瓶商以92.8億澳元的價格收購了澳大利亞可口可樂阿馬提爾公司。這筆收購是澳大利亞今年以來最大筆收購案,但由於疫情導致經濟衰退,收購價格比2月的市值低。這筆交易將把兩家包裝可口可樂飲料的公司聯合起來,提供規模效益和更大的地區分佈。

3.由於疫情感染數量激增使人們停止旅行,德國漢莎航空計劃冬天停飛更多航班,並裁減飛行時間。漢莎航空及其子公司歐洲之翼、瑞士、奧地利和布魯塞爾航空公司停飛的飛機數量比預計多出125架。而集團大多數行政人員都將計入政府資助的減少工時的計劃中。漢莎航空本月透露,公司第三季運營損失達12.6億歐元。

4.孩之寶週一公佈第三季收入。由於疫情使人們困在家中,大富翁和其他棋盤遊戲的需求激增,第三季淨收入上漲到17.8億美元,優於分析師預期。公司股票今日盤前交易中上漲3%。

新唐人記者杰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