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王岐山露面江澤民老巢/江蘇政法頭子投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31】新疆再爆疫情 喀什市全境封鎖不進不出

五中全會前打虎 薄王餘黨江蘇政法頭子投案
中共五中全會前夕,習近平再出重手打虎!江蘇省政法委書記王立科日前落馬,成為2020年中共官場第17個落馬的副部級高官。江蘇是江澤民老家,王立科曾被視為薄熙來、王立軍餘黨。

王岐山露面江澤民老巢 喊話牽出逾萬億金融詐騙案
中共五中全會前夕,有「救火隊長」、「反腐沙皇」之稱的中共國家副主席王岐山,24日突然現身江澤民的大本營上海。王岐山在外灘金融峰會上強硬發出三大警告訊號,並牽出一起逾萬億的金融詐騙案。

五中前王岐山高調致辭 陳敏爾後院再起火
中共五中全會月底舉行,照例或涉及最高層人事更替。會前政壇頗有些不平靜,被猜測或暗藏激烈內鬥。其中包括,被傳與習近平不合的王岐山突然高調為金融峰會致辭,陳敏爾曾主政的貴州再爆貧困縣奢靡工程醜聞等。

美國第一代華人為何力挺川普?
「如果社會主義好,我們又何必千辛萬苦到美國?」紐約唐人街番禺同鄉會主席張鈞對記者說。作為對社會主義有切身體會的美國第一代華人,他是力挺川普的「鋼鐵川粉」。

拜登與習近平多次私會講了啥?美國會要求解密
美國前副總統、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家族的醜聞越爆越多。美國會議員吉姆·班克斯(JIM BANKS)23日給美國國務院寫信,要求公開拜登與中共領導人習近平私會的所有信息,「美國人有權知道」。

五中前夕 朱鎔基突然「露面」
中共內鬥激烈,五中全會前氣氛詭異。中共前總理朱鎔基已多日不曾露面,但日前社交媒體上又傳出他在醫院慶祝生日的照片。

央行擬為數字人民幣修法 分析:逃避美國金融制裁
中共央行日前發布消息,擬修訂中國銀行法,為發行數字人民幣提供法律依據。專家分析,當局力推數字人民幣一方面是想控制資金流通,掠奪民眾財富;另一方面也是為了逃避美國金融制裁。

五中全會前 公安部十二局局長疑被貶
五中全會前夕,中共公安高層再次出現人事變動,公安部十二局局長曹忠平調任湖南民政廳任職,疑似被貶。

最新民調:若中共攻台 近八成台灣人願奮力一戰
近幾個月以來,中共不斷升高對台灣文攻武嚇的強度,台海戰雲密布。台灣國際戰略協會24日發布民調顯示,若中共出兵攻打台灣,有高達77.6%的台灣人願意為台灣而戰。

川普本人週六完成投票:我投了一個叫川普的人
美國總統大選的正式投票日為11月3日。但川普在社交網站透露,自己已於週六(10月24日)在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的投票站提前投票給自己。

亨特郵件再爆:拜登用克格勃間諜名字當化名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硬盤門」又爆新料。美媒刊登一封亨特·拜登電腦中的郵件,顯示拜登疑似使用藝術作品中打入美國的蘇聯間諜的名字,作為自己的化名。

新疆再爆疫情 喀什市全境封鎖不進不出
日前,曾大規模爆發中共病毒疫情的新疆,又傳出封城消息。喀什全境封城,飛機停飛。網上流傳各種猜測。稍緩官方宣稱「發現無症狀感染者」,顯示或又爆發疫情。

末場辯論後 川普陣營1天內在線籌款2600萬創紀錄
川普週四(22日)成功的總統辯論得到支持者的現金贊助。川普競選團隊週五表示,末場總統辯論當天創造了有史以來最大的在線籌款紀錄。

川普批「土狼」把移民兒童帶到邊境 左翼分子尷尬
川普總統在週四(22日)的辯論中提到,許多移民兒童是由「土狼」帶到美墨邊境。許多左翼激進分子開始攻擊川普將移民問題「歸罪動物」。川普支持者指出,「土狼」是邊境上對走私者的稱呼。左派分子陷入尷尬。

谷歌將拜登敗選翻譯成當選 共和黨大佬怒轟籲制裁
正值美國大選關鍵時刻,谷歌翻譯的英翻中功能被抓包將「拜登敗選」翻譯成「拜登當選」,而將名字替換成川普則翻譯正確。美國共和黨大佬在推特怒轟,要求取消谷歌公司中國人的H-1B簽證。

【十字路口】習近平講話充滿敵意與殺氣 美中台要開戰?

【拍案驚奇】五中會場突增軍警 美提前投票火爆

【橫河觀點】「硬盤門」水深 內曝吹哨人

【思想領袖】埃利斯:美多方面反制中共挑戰

【新聞最嘲點】獨家:美國大選提前投票人潮爆棚!光宇為您現場直擊!

【Jason快評】被媒體掩蓋的中共和拜登家族的交易

【傑森視角】「亨特門」洶湧 老賬新賬一起算!

【今日點擊】擧步蹣跚身體搖擺!習近平演説後步伐異常模樣曝光

【嚴真點評】拜登醜聞繼續發酵;習總加速戰爭動員:中國人民是惹不了的

【時事小品】放狗式

【天亮時分】左媒大反水 拜登的凶兆 CNN總裁即將離任 評論員也贊川普

【薇羽看世間】數據! 高科技公司和社交媒體為何跪共?

【地球旅館】古印度神話裡「孫悟空」帶領猴軍建造的橋樑 竟然被NASA拍到了 ?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高層集體反習?/京西賓館重警密布
相關鏈接:習對美喊話「中國人民惹不得」/亨特合夥人緊急發聲明
相關鏈接:習力推抗美援朝 分析:北京已亂方寸
相關鏈接:美禁共產黨員移民 入籍多年也被揪出
相關鏈接:習近平砸錢出事 發改委緊急發聲
相關鏈接:五中全會要動中南海大人物?/川普模仿拜登 笑翻華人網民
相關鏈接:拜登醜聞又一樁/華人倒戈支持川普
相關鏈接:習近平匆匆回京 三大意外待解
相關鏈接:絕筆信控訴校長 成都大學書記遺體已找到
相關鏈接:美國務院首個報告 制裁林鄭等10名中港高官
相關鏈接:習近平南巡咳嗽 /權貴移民路斷
相關鏈接:李克強再爆經濟困局/ 世衛警告各國不要再封城
相關鏈接:任志強案18年徒刑另有原因/習南下深圳不太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