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獨立學區本週恢復課堂教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5日訊】本週一,休斯頓獨立學區280個校園,恢復「面對面」的課堂授課,上萬的學生,回到校園裡,學區加強了防疫措施。一起請看報導。

休斯頓獨立學區秋季 學期從9月8日開學,在經過六週完全網絡授課以後,本週一,學區內280個中小學恢復常規的面對面課堂教學

所有返校的學生都需要遵守安全防疫要求,在課堂上和校園裡,老師和學生都必須戴上口罩,課桌之間保持6英尺的距離,教室裡配備了口罩和洗手消毒液等衛生用品。

不僅校車做每日和定期清潔,校園裡的環境也加強各處的清潔要求,防止病毒滋生。

學區的復課決定,參考了休斯頓的疫情,以及本地,德州和聯邦衛生官員的建議。

作為學生的家長,可以選擇讓孩子回到課堂上課,也可以繼續通過網絡,遠程參與課堂學習。

休斯頓獨立學區HISD代理教育局長Grenita Lathan強調,學區會每日監督各個學校是否出現病毒感染情況,如果感染案例只限於一個,會要求感染者和接觸者回家隔離,校園當晚深度清潔消毒,第二天照常上課,如果感染案例達到或者超過兩例,學校會暫時關閉,做深度清潔消毒,課程會暫時轉移回到網絡教學,復課時間會另行通知。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