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拜登家族醜聞發酵 利用職權貪腐賣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5日訊】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家族的醜聞繼續發酵。自《紐約郵報》的爆料后,又有媒體和個人公佈更多證據,顯示了拜登和家人是如何利用美國副總統的身份,進行貪腐賣國的行為,成爲大衆關注的焦點。

在《紐約郵報》之後,《蘋果日報》、布萊特巴特新聞網、福克斯新聞也相繼披露獨家消息,拜登家族的醜聞一件件的被曝光。

《蘋果日報》揭露了拜登家族在中國深耕近10年的活動、特別是與中共高層的關係。

川普總統私人律師朱利安尼曾透露,中共政府擁有亨特硬盤上所有的色情照片,甚至知道更多。如果公眾看到,就知道中共將如何摧毀拜登家族,如何勒索他們,任何總統都躲不過去。

布萊特巴特新聞網則獲得了2萬6千封郵件,包含不雅視頻,色情照,和一些貪腐證據等。這些證據,顯示了在奧巴馬執政時期,拜登家族利用其美國副總統一職,一路從伊朗、烏克蘭、俄羅斯、到中國的貪腐過程。

中國問題研究學者 薛馳:「拜登他的兒子的做法其實是中共長期刻意追求、也是長期引誘的結果。那麼不光是拜登兒子,美國的很多政治人物跟中共都有說不清道不明的關係。」

據福克斯新聞獨家獲得的一封亨特·拜登在2017年5月收到的郵件顯示,在拜登家族和中國華信能源的投資項目中,多位民主黨高官,包括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參議院少數黨領袖舒默、紐約州長庫默,都被列入了「目標項目」的關鍵聯繫人名單。目前還不清楚這些高官是否因「目標項目」被聯繫過。

有評論認為,從2017年到現在的3年時間內,不排除他們中的一些人已經以某種方式與拜登家族進行了合作並分得了一杯羹。

拜登家族醜聞曝光後,拜登本人一直拒絕回應,他的競選團隊則將矛頭指向俄羅斯。民主黨籍的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亞當·希夫更是聲稱,拜登醜聞事件是來自克里姆林宮的虛假宣傳。

對此,美國國家情報總監約翰·拉特克利夫19日在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明確予以否認。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 拉特克利夫:「不要把情報界拽進來,亨特·拜登的電腦不是什麼俄羅斯信息戰的一部分,我認為美國人民清楚這一點。」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 也公開承認,他們取得的電腦,確實是亨特·拜登所有,裡面的電郵資料也是真的,間接否定民主黨堅稱的俄羅斯陰謀論說法。

22號,美國總統候選人進行了大選前最後一場面對面辯論。

川普總統在辯論會中提出,拜登和他的家人需要向美國民眾解釋清楚,被媒體曝光的内容及收受的金錢。拜登否認拿錢,卻拿不出證據反駁。

而就在辯論會前夕,拜登家族醜聞又曝出重大進展,亨特・拜登的前合夥人托尼‧波布林斯基公開發表聲明,證實之前爆料出來的電郵都是真的,同時指證,拜登在兒子的海外交易中,扮演重要角色。

亨特・拜登前合夥人 托尼‧波布林斯基:「我發表這一聲明,是為了澄清拜登家族的參與情況。副總統拜登和他的兄弟吉姆・拜登,還有他的兒子亨特・拜登,參與了中國的交易。我聽喬・拜登說過,他從未與亨特・拜登討論過生意,這是錯誤的。我有第一手資料,因為我直接與拜登家族打交道,包括喬・拜登。」

波布林斯基強調,他說的每一句話都是事實,因為他就身在其中。他是中國華信能源總裁葉簡明與拜登家族的合作企業Sinohawk Holding控股公司的首席執行長(CEO),他是被亨特·拜登找來當首席執行長的。

他還說,《紐約郵報》揭露2017年5月13號的郵件,他就是收件人之一。信中提到的「大人物(the Big Guy)」,那位拿了中共企業10%的股份的人就是喬拜登。

旅美時事評論員 唐靖遠:「波布林斯基的聲明,再次證明兩個事實。第一,拜登就是整個家族貪腐的主謀兼執行人,亨特只不過是他的代理人和白手套。第二,拜登和中共軍方情報機構有勾兌,被抓入獄的那個華信高管何志平,當初曾經撥打拜登弟弟的求救電話,他其實並沒有打錯,他就是要拜登直接出面來發揮他的影響力,幫助自己。」

波布林斯基在聲明中說,拜登家族積極利用家族名號,從外國實體中賺取數百萬美元,包括與中國成立合資公司,但中共並不在乎公司財務健康與回報率,只把這些交易看成是政治投資,希望能用以影響美國政治。

撰稿:梁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