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社區人士看美國大選辯論 聚焦「電郵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4日訊】在昨晚的辯論上,川普總統幾次就「電郵門」醜聞質問拜登,而拜登則百般抵賴,矢口否認!紐約的社區人士對兩人的表現作了評論。

10月22日,川普拜登大選辯論會上,就涉及拜登家族與中共及烏克蘭的權錢交易,激烈爭辯,有評論認為川普抓住機會,在全美民眾面前亮開「電郵門」醜聞。

美國總統 川普:「他們甚至有聲明說:『我們必須給這個大人物10%的股份。』 我認為,你就是那個大人物。」

紐約共和黨競選財務委員會會員、獨立政治觀察員 樓新躍:「這是一個巨大的勝利,因為這是突破了美國主流媒體封殺新聞,封殺拜登和他家族醜聞。川普總統抓住了這次機會,讓美國民眾了解到拜登,不僅僅是一個政客,而且是一個腐敗的政客,是一個有重大犯罪嫌疑的政客。」

而拜登對此的回應是…

美國總統民主黨候選人 拜登:「我這輩子沒有從任何外國資源處拿一分錢。」,並將「電郵門」醜聞推諉到俄羅斯的頭上。

紐約社區僑領 于金山:「我想拜登副總統準備的主題,主要是關於他兒子的事情。所以他沒有注意其他的議題,但是對於亨特、他兒子對外交易的事情,他也沒有講得太清楚。他沒有否認,那就等於默認了亨特對外的關係,這對拜登的整個選舉的信用的確是有傷害。」

自從兩人啟動競選活動,川普在美國各地的競選集會人頭湧湧,熱鬧非凡,甚至連民主黨大本營——紐約和加州,都有上萬民眾「挺川而出」;相反,在各大民調「領先」的拜登,集會現場卻是冷冷清清,從社會現象看,與四年前總統大選之前的情形如出一徹。

紐約州從週六開放提前投票,這次美國總統選戰結果最終如何,眾人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