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大選辯論最終戰 川普猛攻電郵門 拜登狠批疫情失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4日訊】【今日點擊】(3912-1)

提要
大選辯論最終戰 川普猛攻電郵門 拜登狠批疫情失控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萬劫不復在劫難逃,2020天滅中共,我相信作為太多的人,根本想像不出來這2020年,怎麼會是這個樣子,怎麼會是這個樣子對吧。我們原來節目中講過,我說在年初的時候是台灣,你看那個前後,年初的時候是台灣,1月11日台灣大選。把中共的代言人,把中共的代言人,與中共價值觀等同的那些利益者,就在台灣,就像現在深秋秋風掃落葉一般,就全沒了。那展現的故事呢,就是台灣作為中華民國,已經非常簡單乾淨的就平鋪在那裡。

我們也一直講過,不是台灣自己努力做什麼,不是台灣自己努力做什麼,而是習近平一手促成,這天地間的一切是習近平一手促成,今天在人的環境中走到了天象,被人們認識中共的邪惡。那無論他是保中共,還是有他自己的打算,完全為了他個人的最自卑的自負展現,那是他個人的事情。他自己的任何表現,都可以落在人們對中共認知的,這種覺醒的過程中。所以在台灣2020年1月11日加在一起,加在一起是一個7,完成了人國內叫什麼,叫內循環,其實它就是內在的鋪墊。

因為中華民國是今天中國人,在過去的時間裡,在這種朝代更替當中,名正言順的一個國家。共產黨是賊是寇,它秉承的是歐洲的幽靈,這都是它自己說的。因為只有賊寇才會槍桿子裡頭出政權,任何人的社會怎麼能用槍打下來呢?怎麼能用刀砍出來呢?槍和刀砍出來是殺人的,殺了人建立人類社會,不就是魔鬼嗎,這多簡單的道理啊。但是呢就這麼簡單的道理,就可以在十幾億的中國人的環境中,大行其道,它就是魔來的。它是魔的原因,就是因為它的生命形式高過人,人就是傻瓜。

所以正是魔來的,它的生命形式高過人,也就回扣到我們說了,甭管習近平自己要幹嘛,他的使命, 天地間的使命,共產黨亡在他手裡。然後過了9天,有人說早開始的晚開始,沒,你按照它自己官方的說法,他就是撒謊、他就是扯驢,沒關係,你就按照他那日子走,1月20日。1月11日大選這個台灣大選,過了9天1月20日他宣佈了對不對,中國爆發中共病毒,它故事就這麼來的。然後整個一年期間,整個全世界就帶入了中共病毒,我提醒大家,前提是台灣做好了。

所以台灣做好了之後,在這近一年的中共病毒當中,所有人都承認,台灣是與神同行的最好的地方。在這種大疫情的背景之下,細節不談你就看框架。有人說什麼叫細節不談看框架?神仙看人談細節嗎,肯定不談對不對,神仙看人祂就,祂一定是看一個大的背景。一個大的就是怎麼說呢,它固定走下的方向,它就出了這故事。所以年頭在那兒,年尾在美國,2020年11月3日美國大選投票,加起來是個9,真的加起來是個9,很有趣兒。

那美國大選我們現在看到的,所謂十月驚奇,從川普在中共建政的那一天10月1日,遭碰中共病毒,到今天10月23日,我相信眼花瞭亂,在我們作為新聞的評述中,都已經顯得很蒼白了。它根本不是眼花瞭亂,那十月驚奇,就是這10月分當中的每一天,都可能頂過過去的整個月的十月驚奇。十月驚奇是指美國大選在投票前,美國大選的投票是11月初,在投票前的這一個月10月分。

那兩個政黨之間相互攻擊,要攻擊對手的候選者的最致命的東西,要挖深挖深刻的材料,給它公佈出來,十月驚奇。所以呢這就是我們看到,我們中間看到的十月驚奇,但這一次大選所有人都承,所有人都講,這個你根本就跟不上。但是呢如果你從大的框架上說,在美國出現了涇渭分明,涇渭分明。按照所謂的這些公平自由的左派的說法,川普的出現造成美國的撕裂。如果你按照我的說法,川普的出現造成了在美國社會中,那些不承認自己是神造的,那些自以為是的那些菁英們,他們的人皮給剝下來了,他們的人皮剝下來,展現出他們生命的本質。

也就是說在美國的社會,出現了一個淨化的過程,這是非常標準的出現了一個淨化的過程。而這個淨化的過程就是把人的環境中,美國社會人的環境中,與中國共產黨等同價值觀的那些人,就給剝離出來。所以一直走到昨天晚上,美國總統競選者的最後一次辯論會,因為辯論會本身可以陳述的有很多,我們只單純說走到昨天晚上。而到了昨天晚上的辯論會的時候呢,我們就講逕渭分明了。在今天偽裝的非人性的,竊取法治公平與自由的,美國社會中的極左的代表,包括大媒體、包括大的科技公司、包括民主黨中的極其左派的那些自私者,他們有著共同的概念,不惜一切手段,不能讓川普發出聲音,這就是今天美國社會的菁英,這是今天美國媒體的所作所為。

在眾目睽睽之下他沒有中宣部,他不能像習近平那樣全給封殺了,但是他會以自己的權利、自己的利益、自己的所作所為,維護我個人的尊嚴,維護我個人的隱私,從而借助權力封殺一切。川普講的一切都是謊言對吧,2012年遙遙領先的預言就是謠言,我們今日點擊當時就這麼說的,石濤評述石濤評論當中就這麼說的。遙遙領先的預言就叫謠言,這句話出現在今天的美國。所以你看到的ABC、 BBC、CNN、美國的競選委員會、美國的辯論委員會、美國的推特、穀歌、YouTube,Facebook 非死不可,他們都不接受川普。他們都以自己的所謂的規矩,以自己所謂的保護人民的不受攻擊的,一種高尚的理由,盡最大可能封殺川普的一切。

美國大選辯論最終戰 川普猛攻電腦門 拜登狠批疫情失控

昨天整個的debate ,就昨天整個的辯論會,怎麼說呢,我個人覺得是非常有趣的背景。你可以看到美國社會的極左派的虛假,而拜登自己呢我以為呢,78歲了太難為他了,說句心裡話太難為他。但是他確實又無可奈何、身不由己的,去應對今天的場面。一個半小時整個過程我全看了,相對還OK 只能這麼說相對還OK,但是女孩子明顯的偏袒這個拜登,所有人都可以看出來。因為辯論委員會本身就是民主黨控制的,就是極左派控制的,是索羅斯的錢跟北京的錢控制著辯論會。

那他選的人就是反川普,昨天選的人那個記者是來自於NBC,ABC、NBC是僅次於CNN,凡川普必反的電視台。所以在過程中,完全明顯的坦護拜登,任何一個話題他都可以允許拜登給陳述完了,拜登要去表述反駁。而在辯論中川普的表現,跟第一場完全不同,你要讓我說就川普受了很大的委屈,他完全在委屈自己,他在盡可能的去符合規矩。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