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高科技毒品」的背後

最近一年,在中國大陸出現一個奇怪的現象:國內的朋友認為不用智能手機微信、支付寶以及其它電子支付工具的人是不可理喻的。不用這些東西的人怎麼就被大陸的朋友當作怪人了呢?電子社交平台和支付工具難道不是為人服務並可以自由選擇的嗎?怎麼就成了衡量一個人正常與否的標準了呢?難道將來拒絕智能手機和電子支付的人會被抓進精神病院嗎?

你還別覺得可笑,仔細想想,很嚇人的,這段時間那個健康碼坑了多少人?現在不僅智能手機掃碼,甚至臉都要掃,看來自己的臉都要被它們管起來了。想不要臉的人都被擠壓生存空間了。全世界哪個國家也沒逼著人必須使用這些東西,很多人還保留刷卡和現金支付。可是在中國大陸,人們似乎主動往裡沖,主動擁抱「高科技毒品」,這人數一多,十億八億的,結果給中國人自己製造出了一個主動被束縛的生存環境。

古人講:作繭自縛。現在看真的很形象啊!現在沒智能手機和微信支付寶等東西就無法找到工作(勞動法裡沒有要求必須使用智能手機和微信、釘釘這些東西),在明著脅迫人,甚至是變相殺人的意思了,好像有個壞東西在說:「你不同流合污,你就去死」。所以現在在國內不用「高科技毒品」就無法繳納水電氣和寬帶網絡費,無法給電話充值,在很多生活必須要去的場所無法收款和付款或掃碼進出⋯⋯。想起來,我們的生存環境真是可悲啊,自詡智慧的中國人怎麼就糊塗到這個份上!被那個壞東西騙,然後中國人自己給自己製造出了一個自殘的環境,卻放縱、滋養了那個壞東西。

那個壞東西除了誘惑中國人掉入陷阱,還把陷阱周圍的環境破壞掉,把人往陷阱裡趕。它在壓縮、削減傳統的生活方式:銀行人工窗口裁員,改用機器操作;售票窗口裁員,改用機器取票;電信營業廳裁員,改用網上APP查詢繳費;各種服務機構裁員,改用智能語音助手接聽用戶電話⋯⋯。有人覺得高科技方便、可以節約人工成本⋯⋯,可是一台設備的價格有多少?維護成本有多高?設備出問題時所帶來的經濟損失有多大?上面是從設備業主的角度講。從使用者角度講,設備給那些使用者造成了多大的不便?設備出問題的時候會不會耽誤使用者的大事?老年人和殘疾群體呢?弊端相當的多⋯⋯。

健康碼的出現就是一種警示,中共誘導中國人使用「高科技毒品」的目的是給中國人帶上「電子鐐銬」,便於監控、操控、利用甚至殘害。這不是危言聳聽,舉個例子,某中共高官器官衰竭,要換器官,而中國人的健康信息在醫院聯網備案,血型、年齡、健康狀況、DNA信息等,它們有權力並很容易搜索到匹配器官移植的人群,然後通過實名制的智能手機定位後,確定哪些適合的供體者距離器官移植醫院最近,選擇好了之後,那個可憐的供體者就莫名的消失了。為什麼國際上開始大面積調查中共活摘人體器官?調查新疆集中營?為什麼前幾年國內發生過多起青少年莫名失蹤的案件?為什麼當年它們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除了給中共高官做,它們還拿這個骯髒的交易去賺外匯,給國外人做器官移植!邪惡至極!你還敢用中共控制的智能手機和軟件嗎?

大家看懂了,中共一手誘導大家依賴「高科技毒品」,而一手在壓縮、削減傳統的生活方式。結果中國人為了一時方便和小小的利益被騙,自己為自己製造出了一個自殘的環境,一個滋養邪惡中共殘害自己的環境。還記得當初註冊微信和支付寶等各種軟件的時候,它會送15元電信費嗎?還記得註冊支付寶時,它送的30元禮包嗎?中共控制的公司閒的沒處花錢了?還是它用一個小胡羅卜把野山羊騙入羊圈,養肥後宰殺?在利益上你能算計過它嗎?但在人性道德上,我們卻能一眼識破它,揭露它!從自己做起,拒絕它的誘惑,破除這個邪惡的環境,為了自己的生命和權益,為了親人和朋友的生命尊嚴。

這裡不是醜化高科技,只是使大家明白什麼是邪惡,誰在稀裡糊塗放縱邪惡而殘骸了自己。同時也說明了高科技的弊端,以及高科技被邪惡利用的危害有多大。有一位知名主持人說過:「菜刀能做出美味菜肴,也能殺人,就看它在誰手裡」。在國內,人們圍繞著物質和利益很難去看清好壞,跳出來,以道德衡量,就很容易分辨善惡。而人對善惡的選擇,卻反過來制約著自己的物質和利益的得失。可能大家都看懂了!

過去人講:吸毒的人,不要等到放不下毒品的時候再去戒毒,那就晚了。能拒絕「高科技毒品」的人,你在為自己的財富負責;能認清中共邪惡,並從內心和行為上拒絕中共的人,那真是了不起,是在為自己的生命選擇美好的未來(退出黨、團、隊是最明智的選擇);能夠尊重創世主給世人留下的正統道德文化的人,我真的很感佩你,你的生命因此而榮耀。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