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證據曝光:拜登曾會見亨特中國生意夥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3日訊】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的兒子亨特,涉嫌利用其父的政治權力從中國獲取巨大利益的醜聞近日曝光。拜登否認自己知情,但亨特的生意合伙人週四(22日)向媒體證實,拜登本人曾與他會面,拜登對兒子與中國的生意往來完全了解。

10月22日晚間,在美國大選總統候選人第二場辯論會舉行前,亨特·拜登的中國生意合夥人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在田納西州納什維爾舉行了緊急新聞發布會,首次公開披露了他與亨特合作辦公司期間的一些內幕,包括亨特及喬·拜登的兄弟吉姆·拜登等與中國人之間的交易。

波布林斯基首先聲明,他之所以站出來證實拜登家族的腐敗醜聞,是為了維護自己曾經身為美國軍人的榮譽以及家族的名譽,而且拜登家族背著他從中共手中吞掉數百萬美元,這件事也讓他無法容忍。

波布林斯基表示,喬·拜登聲稱他從未與亨特討論過生意,但這不是事實。由於自己直接與拜登家族打交道,因此有這方面的第一手資料。

波布林斯基帶了三部手機到新聞發布會。他表示,這些手機的使用時間跨度從2015年到2018年,除了他自己之外,這些手機從來沒有被其他人持有過。自己接下來所說的一切,都有電子郵件、WhatsApp聊天記錄 、協議、文件和其它證據作為佐證,美國人民可以自己依據這些證據,對事實真相作出判斷。

據波布林斯基介紹,他大約從5年前開始與亨特合作,並創建Sino-Hawk公司。他提到了拜登家族與具有中共官方(甚至可能涉及軍方)背景的華信能源公司的交易情況,還特別講述了自己於2017年5月2日晚間,通過吉姆·拜登和亨特的介紹,與喬·拜登本人舉行的一次會面

波布林斯基明確表示,「在當晚我與喬-拜登的約一個小時的會面中,我們討論了拜登家族的歷史、拜登家族與中國人的商業計劃。」他還回憶說,「他(指喬·拜登)顯然對這個計劃很熟悉,至少是熟悉程度相當高。」

那次會面後,波布林斯基與吉姆·拜登、亨特、以及另外兩位合夥人吉利爾和沃克,就Sino-Hawk公司的股權分配問題進行了多次溝通。其間,他於2017年5月13日收到過一封關於股權分配的電子郵件。

他證實,在那封郵件中,對方曾提到H將為「大人物 」代管其持有的10%的股權,H 就是亨特的代稱,而「大人物 」就是代表他的父親喬·拜登,郵件中提到的吉姆則是指吉姆·拜登。

波布林斯基還提到,曾經有人向他明確表示,喬·拜登參與中方交易的事不能以書面形式提及,只能面對面提及。他說:「事實上,吉利爾和沃克告訴我,亨特和吉姆·拜登對喬·拜登的參與要保密這件事相當偏執。」

最後,波布林斯基表示,自己第二天(23日)將與參議員進行會談,而且自己會向FBI提供包含證據的那三部手機。

自《紐約郵報》曝光亨特筆記本電腦硬盤中涉及敏感內容的電郵以來,拜登便深陷家族腐敗醜聞之中。

福克斯新聞日前也曾披露其獨家獲得的電子郵件內容。電郵顯示,在2017年的某天,波布林斯基曾發短訊詢問亨特:「請告訴我,是否要跟你的叔叔與父親一起吃晚餐,還有地點在哪裏,文件翻譯要用簡體還是繁體中文。」亨特回答,「晚餐還不確定,中國法律文件通常是用什麽(文字)?」波布林斯基再回復稱,「兩者都可以,我會選用繁體。」亨特又補充說,「爸爸直到11點前不會加入,我和吉姆會在10點於貝佛利希爾頓飯店見面。」

當天晚些時候,波布林斯基傳信給吉姆說:「很高興與您相處,請替我感謝喬(拜登)抽出時間,這是很棒的一次談話。」

福克斯新聞的報導指出,這些資料是來自於波布林斯基提供給參議院國土安全與政府事務委員會和參議院財政委員會的資料,這些內容與波布林斯基22日在新聞發布會上所披露的內幕完全吻合。

(記者唐迪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