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電郵門」關鍵證人現身 指證拜登家族醜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3日訊】美國總統大選辯論前,拜登兒子亨特的前商業合夥人,退役海軍中尉波布林斯基,在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召開記者會。他拿出2015到2018年間使用的手機,向外界證明拜登家族與有中共背景的華信能源公司,有龐大的金額往來,而華信能源的目的,是想藉此干涉美國政治。

亨特前生意合夥人 波布林斯基(2020.10.22):「我聽到喬‧拜登說他從來沒有與韓特談及他的生意,這是假話。我對此有第一手的了解,因為我直接與拜登家族打交道,其中包括喬‧拜登。」

美東時間22日,美國退役海軍中尉波布林斯基,以韓特‧拜登公司合夥人的身分發布記者會。他在早前的聲明中表示,他是中國華信能源總裁葉簡明,與拜登家族合作的控股公司)執行長,他能證實拜登家族與有中共軍方背景的葉簡明集團,有金錢交易的電子郵件是真實的,因為他也是那封信的收件人之一。

亨特前生意合夥人 波布林斯基(2020.10.22):「詹姆斯‧拜登和韓特‧拜登把我介紹給喬‧拜登,那天晚上,喬‧拜登與我有約一個小時的會面,我們談到了拜登的家族史,拜登家族與一些中國人的商業計畫,他(喬拜登)顯然很熟悉,一些高層的中國人。」

先前《紐約郵報》揭露了一封韓特拜登電腦裡的郵件,華信能源每年支付給韓特1000萬美元的諮詢費,並準備將其公司股權的20%分配給韓特,其中的10%將分配一位「大人物」(the Big Guy)。消息人士指出,這裡的「大人物」指的就是美國前副總統拜登。波布林斯基也證實了這項說法。

亨特前生意合夥人 波布林斯基(2020.10.22):「我所說的一切,都有電子郵件、Whatsapp對話紀錄、協議文件和其他證據的佐證。美國人民可以自己判斷。我帶來了三台手機,紀錄了我2015年到2018年的資料。這些手機除了我自己,再也沒有其他人擁有過。」

波布林斯基發現,那些與拜登家族合作的中國人,只是想利用「Sinohawk」公司的名義影響美國政治,而拜登家族只是想利用「韓特拜登」公司的名義從國外企業賺取數百萬美元,甚至有些錢來自於被共產黨控制的中國。

亨特前生意合夥人 波布林斯基(2020.10.22):「上週日,有一位也涉入其中的人告訴我,如果我公開此信息,我們(參與的)所有人將被埋葬,包括拜登。我不希望任何人被埋葬。我並不是一個從政者,少數幫忙的幾次競選活動,都獻給了民主黨。但是,我是一個愛這個國家的人和一個退伍軍人。為了保護我的家族名譽和我的商業聲譽,我需要確保提供真實的事實。」

波布林斯基表示,自己確實被警告過不要將這些資料公開,

亨特前生意合夥人 波布林斯基(2020.10.22):「明天,我將就此事與參議院委員會成員會面,並且提供我的(電子)設備給聯邦調查局,裡面有我說的所有證據。」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芮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