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體中共」全球徵簽 悉尼民眾支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3日訊】週五(10月23日),來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義工,在澳大利亞悉尼市中心舉辦名為「打倒中共惡魔」的徵簽活動,得到當地民眾支持。請看報導。

悉尼居民 Belinda Balding:「中共是個殘忍的怪獸,不是嗎?這太不公平了,我們是人呀。我們需要相互友愛、相互照顧。中共極權魚肉人民,太壞了。」

這裡是位於悉尼中央商務區的馬丁廣場。來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悉尼分部的義工,正在舉行徵簽活動,呼籲解體中共

徵簽活動的主題是「解體中共:打倒中共惡魔」。徵簽義工向路人派發傳單,許多民眾駐足觀看展板,並紛紛在請願書上簽名支持。

原國內大學教師 Kerry:「我希望全世界的人,特別是經過這場瘟疫,這場瘟疫的大流行和香港事件也好,我想全世界人都應該去了解一下,中國共產黨這71年來,它們到底做了甚麽,對中國人做了甚麽,對全世界人做了甚麽。」

徵簽義工 黃先生:「中共它不僅要控制中國人,還想把它的這個毒手、它這個魔爪伸向全世界。它要把這個邪惡、鎮壓和愚民、消息封鎖,把這兩樣東西散播到全世界。現在中共病毒在全世界的擴散,讓全球的人逐漸認識到中共的邪惡本質。但是還不夠,我們要繼續做這個貼海報、徵簽,讓更多的人了解邪惡的真相。」

徵簽義工Susan向記者介紹了她近日在馬丁廣場徵簽時,一位大律師主動前來簽名支持的故事。

徵簽義工 Susan:「這位大律師他說,我的太太是一個香港人,然後他看到了整個過程,就是中共把一國兩制真正變成了一國一制,殘酷迫害香港人民。他說,我一看到『打倒惡魔』,我就覺得太支持了,我經過就必須馬上來簽名。而且要全世界人跟這個惡魔脫離關係。」

根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網站介紹,「打倒中共惡魔」的請願書在今年6月底發佈,目前已經有超過14萬人簽名支持(徵簽網站:ENDCCP.com)。全球各地的徵簽義工,正在用不同的語言向世界各國民眾徵簽,讓更多民眾表達「解體中共」的心聲。

新唐人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