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晚間新聞】紐約挺川遊行 華人川粉遭謾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3日訊】拜登兒子「硬盤門」事件又曝出重大進展。週四,亨特拜登前商業夥伴出面證實,之前曝光的亨特郵件,都是真實的;同時指證,前副總統拜登在兒子的海外交易中,扮演重要角色。

隨著拜登兒子硬盤門事件持續發酵,拜登家族在中國合作基金,涉敏感科技交易的内幕也浮出水面。

《紐約時報》週三報導,從不知名途徑獲得美國總統川普,在競選美國總統前的稅表,顯示其在中國擁有銀行帳戶。有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認為,這對於商人來說是平常不過的事。

週四,美國參院司法委員會投票通過了巴雷特法官出任最高法院大法官的提名。而民主黨參議員以流程不合法為由,不出席投票進行抵制。我們來聽聽憲法學專家怎麼說。

週三,數百名紐約挺川群眾在曼哈頓市中心舉行了盛大遊行,華人也表達了對川普的支持,期間有煽亂者試圖阻攔遊行,製造混亂,遭警察逮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