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合夥人親證:拜登醜聞屬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3日訊】拜登兒子亨特(Hunter Biden)的前合夥人托尼‧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日前向媒體證實,拜登家族與中國華信能源的交易醜聞是真實的,並提供了更多信息,進一步揭露拜登家族在交易中的角色。

《紐約郵報》10月22日報導,波布林斯基表示,他參與了拜登家族與中國的生意往來。亨特找他來當「Sinohawk Holding」(華鷹控股)公司的行政總裁,與拜登家族及中國華信能源(CEFC)是商業夥伴。

波布林斯基曾經在美國海軍服役4年時間,他證實之前被曝光的郵件是真實的,他就是郵件收件人之一。亨特經常稱呼他的父親為「Big Guy(大人物)」,或是「my Chairman(董事長)」。郵件中提到「大人物」就是拜登,10%股權就是留給他的。

「拜登說自己從未與亨特談論他的生意……就我親身見證這不是真的,因為這不只是亨特的生意,他們說是賭上了拜登家族的名聲。」波布林斯基說,他在2017年聽到亨特與拜登討論與一間神秘中國能源公司的商業協議,並聽到拜登談及可從中獲取利益。

波布林斯基稱,中國人將這筆交易視為「政治或影響力投資」,當時亨特「利用公司當成他的個人錢箱,中國人的錢一匯過來就會被他提走」。

波布林斯基對福克斯新聞表示,他之所以打破沉默,是因為媒體把他當作俄羅斯的資產,並且因為亨特在一項涉及數百萬美元的中國商業交易中騙取了他的錢財。

亨特在他不知情的情況下,背著他從中共一方獲得了至少數百萬美元的利益,他是在看到參議院關於拜登父子的調查報告後才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

波布林斯基聲明:「我會請拜登一家人向美國人民講話,並概述事實,這樣我就可以回到與之無關的狀態了。我無權為他們回答這些問題。」

波布林斯基擁有大量拜登家族商業醜聞的證據,包括文件、電子郵件、簡訊和其它證據。21日,他已經把許多證據上傳到一個文件共享伺服器上,並把所有證據都交給了要求提供證據的參議院兩個委員會。

他表示,自己並沒有特定的政治傾向,他只是在拜登家族私下運作的幕後,看到一些讓他擔憂的事。拜登家族非常積極地、用拜登家族的名義去跟外國企業要錢,而且其中有部分的錢確定是來自於共產黨控制的中國。

波布林斯基是目前為止第二個公開實名的證人,第一個實名公開的證人貝文.庫利也是亨特的生意夥伴。庫利目前在獄中,他擁有的很多郵件也在陸續曝光,這對拜登來說又是一個新的打擊。

波布林斯基的聲明再次證實了兩個重要事實:1.拜登是整個家族貪腐的主謀兼執行人,亨特只是他的代理人和白手套。

2.拜登和中共軍方情報機構有勾兌,被抓入獄的華信高管何志平當初撥打給拜登弟弟的求救電話,並沒有打錯人,他就是要讓拜登出面發揮影響力的。

另外,波布林斯基公開的郵件中,列出一個「第一階段目標項目的關鍵國內聯繫人」名單。其中包括民主黨多名政要,包括副總統候選人、加州民主黨籍聯邦參議員賀錦麗。

22日晚,在田納西州納什維爾舉行總統辯論會,一位熟悉該計劃的消息人士告訴《國會山報》,波布林斯基或將在辯論會上作為川普總統的特邀客人。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鏈接:【直播回放】川普拜登終場辯論及專家點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