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腐敗又添證據:一塊2.8克拉的鑽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2日訊】拜登之子亨特(Hunter Biden)腐敗交易又現新證據。亨特前妻的律師稱,亨特有一塊價值不菲的大鑽石,據說是時任中國華信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長葉簡明給他的。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10月21日透露,當時亨特和妻子凱瑟琳·布勒(Kathleen Buhle)正在辦理離婚手續,布勒的律師沙利文(Rebekah Sullivan)在電子郵件中要求亨特提供有關鑽石的信息,郵件主題為「拜登–緊急」,重要性等級為「高」。

沙利文在2017年2月17日的電郵中寫道,亨特擁有一顆巨大且非常有價值的鑽石。請提供證據證明鑽石放置在保險箱中,明天中午當事雙方將共同取出,「否則我們別無選擇」,只能根據緊急情況,要求法院禁止亨特處置資產,包括那塊鑽石。

亨特的律師曼西內利(Sarah Mancinelli)將電子郵件轉發給他,並附有便條,上面寫著:「您能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請允許我進行確認,這些真的沒有問題嗎?」

在第二封電子郵件中,曼西內利轉發了一封后續郵件,其中布勒的律師要求對鑽石的下落進行「儘快的完整的解釋」。

「我不知道還能告訴他們什麼」,曼西內利寫道,「如果您能為我找出幾句話來發給她,我將不勝感激」。

目前尚不清楚亨特如何回復的。

亨特在辦理離婚期間,曾在佛州邁阿密(Miami)舉行了一次介紹性晚宴。亨特告訴《紐約客》(The New Yorker),這顆正在爭論中的寶石是一顆重達2.8克拉的鑽石,是他從時任中國華信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長葉簡明那裏得到的。

據《紐約客》報導,在法庭文件中,布勒估計那顆鑽石價值80,000美元,而亨特對其估價約10,000美元。

亨特聲稱他將鑽石交給了參加晚宴的兩名夥伴,他說:「我知道帶著它不是個好主意。我只是覺得它很怪異。」亨特還說,他不認為鑽石是賄賂,因為他的父親、前副總統拜登當時已經「卸任」。

根據亨特的電子郵件和其它文件,亨特隨後與葉簡明及其合伙人達成了一系列商業交易,其中包括一份為期3年,每年價值1000萬美元的諮詢合同。

據報導,與中國軍方和情報機構有聯繫的葉簡明於2018年初被中國當局拘留後,便「失蹤」了。作為中國最大的民營能源公司,中國華信能源有限公司也於今年初破產。

鑒於當前的拜登家族腐敗醜聞,鑽石的存在無疑又增加了拜登家的危險係數。涉及亨特離婚案的律師和亨特的私人律師均未對《紐約郵報》的置評請求做出回復。

(記者李昭希編譯報導/责任编辑: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