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據顯示FBI已立案 拜登家族疑涉數億美元洗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2日訊】白宮幕僚長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週三(21日)接受採訪,討論了拜登家庭的腐敗問題及週四晚上川普(特朗普)總統可能提出的話題之一——拜登家庭涉參與洗錢

梅多斯接受了福克斯商業新聞台(Fox Business Network)《與瑪麗亞共度晨光》(Mornings with Maria)節目主持人瑪麗亞·巴蒂羅姆(Maria Bartiromo)的採訪。梅多斯表示,被許多人稱為「拜登犯罪家族」的成員正陷入腐敗之中,到目前為止,公開發布的消息只是冰山一角。

根據梅多斯的說法,威斯康星州共和黨參議員羅恩·約翰遜(Ron Johnson)和艾奧瓦(愛荷華)州共和黨參議員查克•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都要求舉報人就與拜登一家直接相關的數億美元的洗錢事件進行指控。

梅多斯說,那是一座紙牌屋,隨時可以在他們周圍坍塌。如果有什麼事情發生,下一步將是發布起訴書、進行逮捕,他們不會考慮讓川普在總統選舉後立即放棄整件事。在這一點上,至少在原則上,拜登基本上沒有參加競選的資格。

梅多斯說,儘管主流媒體基本上忽略了它,社交媒體也已經禁止了它,但亨特的「電腦門」醜聞才剛剛起步。「如果我是拜登,我會擔心明天晚上」,因為拜登將要面對問題,即使主持人不問他,川普也會問這些問題。

關於拜登家族參與洗錢,似乎有更多的線索。福克斯新聞報導,據其得到的多名聯邦執法官員所審核的文件顯示,聯邦調查局(FBI)發出的筆記本電腦和硬盤的傳票與2019年末的洗錢調查有關。目前尚不清楚調查是否還在進行,或是否與亨特有直接關係。

多名聯邦執法官員以及兩名單獨的政府官員都確認了這些文件的真實性。這些文件是由FBI特工約書亞·威爾遜(Joshua Wilson)簽署的。

「福克斯新聞」獲得的其中一份文件被指定為FBI的「財產收據」表,其中詳細說明了該局與「Mac Shop」維修店老闆的互動,後者向有關當局報告了電腦的內容。

該文檔有一個稱為「案例ID」的部份,填寫的手寫數字為272D-BA-3065729。

根據多名官員以及FBI的網站,「272」代表洗錢分類。根據FBI的文件,「272D」則是指「洗錢,未知的特定的非法活動(Specified Unlawful Activity,SUA)——白領犯罪計劃」。一位政府官員稱,「272D」為「跨國或全面的」。

消息人士稱,「BA」表示此案已在FBI的巴爾的摩(Baltimore)外地辦事處提起訴訟。文件指出,傳票是在該辦事處所管轄的特拉華州威爾明頓市(Wilmington)執行的。

一位政府官員對福克斯新聞說,FBI必須在確定的情況下才能提起訴訟。這意味著,他們有足夠的證據證明,該案存在犯罪行為。

(記者李昭希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