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瓦羅揭中共近期目標:讓川普總統無法連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2日訊】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Peter Navarro)日前在華盛頓智哈德遜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發表演說中,揭露中共的遠期目標和近期目標,他說中共正在繼續對美國進行經濟侵略和信息戰,目的是讓川普(特朗普)總統無法連任。

納瓦羅10月19日的演講被稱為「中共貿易政策中八大致命罪孽」,包括中共對美國發動的經濟戰,竊取美國知識產權,強制美國公司技術轉讓,侵入美國計算機並竊取商業機密,向美國市場傾銷商品,使美國公司破產,對中共國企大量補貼,向美國出售芬太尼,進行貨幣操縱。

納瓦羅在演說中表示,中共的近期目標是擊敗川普。而它們更遠大的戰略目標是說服世界,即共產主義中國的獨裁政治、社會制度、對經濟的指揮與控制等,要遠遠優於建立在自由市場、自由人民、民主選舉、獨立司法機構法治和法治基礎上的美國例外主義(即美國是個獨特的國家,與其它國家完全不同)。

納瓦羅還強烈譴責美國左派媒體和一些親共的美國企業,都是「有用的白痴」,在替中共遊說,或對中共的宣傳進行鸚鵡學舌。令人遺憾的是,太多的美國媒體帶著公然的黨派偏見,正在幫助中共散布具有腐蝕性和毒性的說詞。

他說,「今天太多的美國新聞記者不過是被列寧和斯大林視為的『有用的白痴』而已。」

納瓦羅在演講中再次強調白宮查清中共病毒大流行來源,以及追責中共當局的決心。他直呼「中共病毒」一詞,譴責中共隱瞞疫情真相,必須為疫情大流行負責。

他說,「有兩件事我們可以確定,首先,美國人民要知道中共病毒的來源。中共必須停止向自由世界隱藏這一信息。其次,美國人民要中共對這起中共病毒導致的美國數萬億美元損失和悲慘的生命損失承擔全部責任。」

納瓦羅強調,「那筆帳必有到期的一天。」他說,美國因感染中共病毒的人員死亡、經濟損失總數應相當於美國4年的GDP,約20萬億美元。

他提到,2020年1月15日,中共副總理劉鶴率貿易代表團在白宮簽署美中第一階段貿易協議,他們現在才知道,當時習近平以及中共其他高級官員都清楚知道,一個致命的病毒正在席捲中國,並且具有明顯的潛力通過人傳人導致全球大流行。

納瓦羅說,「習近平和中共的沉默導致川普總統、彭斯副總統以及許多白宮高級官員和行政官員面臨嚴重危險。」

目前,這場持續10個多月的大瘟疫仍在全球蔓延。截止10月22日上午,全球感染中共病毒人數超過4000萬,美國超過820萬;全球死亡人數超過110萬,美國超過22萬人。

川普總統多次痛批中共隱匿疫情,導致病毒蔓延全球。由於美國總統大選將至,川普也曾怒轟中共控制疫情的方式,證明中共正竭盡所能的想讓他輸掉總統大選。

2020年11月3日是美國總統大選開票日。早在4月份川普在白宮橢圓辦公室接受路透社專訪時就曾表示,他相信中共管控疫情的方式,「可以證明北京竭盡所能想讓我輸掉總統大選,不想讓我連任下屆總統。」

當時川普進一步表示,他正在聽取各方意見,來決定要讓中共為了中共病毒疫情付出何種代價,並強調「我能做的事情很多」。

川普總統早前也公布第二任期目標,明確表示要讓中共為疫情大爆發負責,並強調美國經濟將擺脫對中國的依賴。

10月2日,川普總統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也感染中共病毒。幸運的是,幾天後,川普夫婦都快速痊癒,隨後,多次嚴厲譴責中共處理疫情不當,並強調一定要讓中共為此付出代價。川普表示,他不僅是為美國,而是為全世界人民而戰。

(記者李韻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