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晚間新聞】嫌犯被保釋後再性侵老婦惹議

華爾街時報社論:拜登必須回應醜聞;中央公園傳真相,西人唸九字真言解病痛;美司法部最終規則,7宗罪不批庇護;世貿觀景台重開,家長起訴市府要求學生返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2日訊】歡迎大家收看本期節目。紐約保釋改革法案再次惹出爭議,近日,一名25男子涉嫌在布魯克林性侵一名85歲老婦,而這名男子被爆出此前就曾入獄,是在4月時因為保釋改革而被釋放出來,再次犯案。

拜登兒子「硬盤門」事件曝光後,主流左派媒體幾乎一片沈默。《華爾街日報》意外發表文章,稱拜登必須回答有關家族腐敗的問題。

紐約市長今天公布了分階段接種中共病毒疫苗的計畫,另外,皇后區的紅色封禁區,本週因感染率下降,被州府允許撤銷了大部分禁令。

在中共病毒爆發期間,有紐約法輪功學員在中央公園傳遞疫情真相並免費教功,不少民眾因此受益。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記者會上宣佈﹐在美的中共官媒中﹐又有6家被認定為外國使團。此前已經有9個中共官媒被列為外國使團。

美國教育部公佈了對12所著名高校 接受外國捐贈情況的調查報告,發現有$65億美元的捐贈沒有申報。教育部長表示,將展開追責行動。

美國司法部和國土安全部,發布了最新規則,指出被定罪的重罪犯人、酒後駕車者、幫派成員和有其它犯罪的外國人,將不獲批准庇護身分。

完整版內容,請觀看本期完整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