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明健:拜登兒子性虐中國女童 見證中共毒招

川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報警了,他指控喬·拜登的兒子亨特·拜登性侵未成年女孩兒,隨後,美國2008年副總統參選人、電台主持人魯特在推特上連續發布重磅消息,揭露中共為亨特·拜登提供中國女童來滿足他的獸慾加戀童癖。

魯特的推文證實,在那個「來自地獄的筆記本電腦」中,一些人看到了亨特·拜登強姦、折磨多個中國女童的視頻,魯特還用「酷刑」來形容這樣的強姦過程——「骯髒的想吐!」。

在目前公布的訊息中,我們可以比較清晰的勾勒出,北京政府利用葉簡明與亨特·拜登聯繫並向拜登家族輸送利益,進而拉攏、收買亨特的父親前美國副總統老拜登,而向亨特提供女童玩弄再錄像的手法正是中共控制、威脅老拜登的毒辣一招。更多的細節和更多的驚人消息,大家可以自己到網絡上搜尋,這裏就不做重點討論。

不難想像,老拜登經此打擊後,他的政治生命就結束了,接下來會不會吃牢飯,要看他的人品!而中共這邊,向政治人物提供本國的女童供其姦淫玩弄以達政治目的,再一次刷新了人們對中共政權沒人性的認知底線。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張明健:武漢p4實驗室圖紙被改 內幕可怕

相關鏈接:張明健:中國巨變將至 習近平將扮演什麼角色?
相關鏈接:張明健:葉選寧未能幫習近平掌握特務系統
相關鏈接:張明健:習近平在假睡?川普對中共黑金下手了
相關鏈接:張明健:香港危險了 習近平更危險
相關鏈接:張明健:習近平三個沒想到 北戴河日子不好過
相關鏈接:張明健:百萬港人大遊行 習近平掉入「溫水鍋」
相關鏈接:張明健:三大警訊齊降 習近平面臨大抉擇
相關鏈接:張明健:中國將發生世紀大事件?川普打出致命牌
相關鏈接:張明健:曾慶紅等來機會 想弄死習近平和王岐山
相關鏈接:張明健:習近平的這些做法 連底層百姓都心寒
相關鏈接:張明健:自己人也成了「妖精」 習近平還能用誰?

相關文章
評論